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陈昊的搔脚心大法之下,阮玉已经成功的从一个嚣张霸道的女汉子变成了女神经,身上的肌肉甚至都突破了定身诀的束缚开始疯狂的颤抖起来,她更是痛苦的笑出了眼泪,不要质疑这个表情,因为阮玉真的做到了。

陈昊终于罢手,淡淡的说道:“如何,还想不想要试试看?”

“混蛋.我,我饶不了你。”阮玉有气无力的说。

“这意思是还没有享受够啊。那就再来一发如何?”陈昊似笑非笑的说。

“不要了,我求求你,不要了。啊,我说我说,不要在挠我的脚心了。”阮玉实在是怕了陈昊,低头服软。

陈昊松开了她的脚掌,淡淡的说道:“早这样不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吗?真是白受这份罪呢。说吧,你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将龙骨变歪到底想要将我牵引到什么地方去,这样做貌似对你们也没有什么好处啊,我走歪了,那些人也会自动跟着走歪,以我的实力,想要带着人逃走毫无问题,如果我的食物跟淡水都缺乏的话,跑到你们船上去抢夺自然也是没有问题的。我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要这样做,平白无故的浪费时间。”

阮玉喘息着说道:“没什么想法,只是单纯的想要教训你一下而已。”

“真的这么简单?”陈昊明显不相信。

“就只有这么简单,你爱信不信。”阮玉说:“麻烦你,将我的鞋袜穿好。”

陈昊冷冷的笑了笑,抬手一指解开了阮玉身上的定身诀,阮玉抬手抹了抹眼泪,然后慢慢的穿自己的鞋袜。这个动作非常的温婉,跟她之前的表现完全就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画风。

“好了吗?”陈昊说道。

“你不是又要将我定住吧。想要知道的事情我都已经告诉你了,可不可以放我走?”阮玉有些倔强的说道。

“呵呵,放你走,你以为我脑子出问题了吗?就算你的解释说得通,但是你还没有帮我将龙骨复原啊。我要去的地方绝对不是大海深处,所以你最好配合我,除非你想要再体验一把搔脚心的滋味。”陈昊淡然的说道。

“龙骨一旦破坏,想要修复谈何容易,除非是高等级偃师才能够将龙骨修复。可是我的团队当中并没有偃师。”阮玉说道。

“等等,你说什么?”陈昊诧异的说道。“偃师?玄洲大陆上有偃师这个职业。”

“你真是少见多怪,既然能够有炼丹师,为何不能够有偃师,而且偃师跟你们炼丹师一样,都是受人尊敬的职业好吗?偃师的偃甲甚至比你们的丹药更加的值钱。”阮玉一副看乡巴佬的样子。

陈昊挠了挠头,偃甲这个词好久都没有听到过了,一旦听见这个词,就好像再度回到了跟上官家交锋的日子。

“这艘船难道也是偃甲?”陈昊追问。

“没想到你还有点见识,没错,这就是偃甲。而且还是大偃师夏衣所造,整个玄洲都没有几艘好吗?哼,为了对付你毁掉了夏衣的偃甲,我真是心痛死了。”阮玉说道这里还捧住了自己的胸口,显得特别的难受。

陈昊暗暗的吐了口气,说:“夏衣,没听过,不过想来能够造出这般偃甲的人,也断然不是普通角色,如果有机会的话,倒是想要亲眼一见。不过现在不是讨论这种事情的时候,你还是没有告诉我到底如何才能够将龙骨复原。”

阮玉怒道:“你是聋了吗?我刚才都已经说过了,龙骨复原必须要偃师才可以,何况这艘船还是夏衣的作品,除了夏衣之外无人能够修复。”

陈昊笑着说道:“你撒谎。”

“你凭什么说我撒谎。”阮玉大声的说道。

“道理有二,第一,你说这艘船是大偃师夏衣的作品,既然是大偃师,又怎么可能跟你这种海盗厮混在一起,这艘船,多半也是你抢来的。第二,你们时常要出海打劫,船只受损是正常的事情,你们想要修补船只,队伍当中肯定会有偃师。不然你们的船早就成为了一次性消耗品,损毁了之后就没有办法继续使用了。于情于理之后都说不过去。我说的对嘛?美女。”陈昊摸了摸鼻子,嘿嘿笑着说道。

阮玉脸色有些尴尬,不过依然嘴硬的说道:“夏衣的偃甲,又岂是那么容易被人打坏的。除非从内部破坏。而我的手下战斗力很强,从来不会让其他人来到我们的船上,所以从我们得到这艘船开始,他就没有受过伤。”

陈昊摇了摇头,说道:“大错特错。你有露出了一个破绽,既然是夏衣的偃甲,又岂能被普通人破坏?所以不要再掩饰了。你的队伍当中,肯定有个偃师,就是刚才对你使眼神的那个。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别忘记了,我可是高手呢。”

阮玉终究无话可说,没想到连这样的小细节都让陈昊给抓住了。

“哈哈,看来我猜对了呢。那我接下来应该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去将你的那个下属给抓过来,然后修复这艘船。其实你也不需要这样做,因为我不会破坏你的船的,我只是要去一个地方,等到了那个地方之后,我就将船还给你。这样做对你毫无坏处,为什么你就是不同意呢?”陈昊感慨的说道。

阮玉咬着嘴唇,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该怎么办?

陈昊拍了拍额头,说:“对了,你该不会还在打小棕的注意吧,我发现你看小棕的眼神从来就没有正常过。话说你为什么会对小棕这么感兴趣呢?难道你有收藏癖?我看你不想这样的人啊。”

“放你的屁,我只是.哼,我凭什么要告诉你。就算你猜对了,等会你就去将人带过来吧,但是你要记住刚才说的话,到了目的地之后就将船还给我们。”阮玉说道。

“放心,我这个人最是有节操了。”陈昊笑。“好了,我要送你去另外一个地方,不过你放心,我不会对你下定身诀的,你可以自由活动,只是也仅仅局限在那个房间内,直到我将人带回来修复好了龙骨之后,你才能够扩大活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