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跟着我做什么?”陈昊有些恼怒的说道。

“公子是不是想要找过夜的地方?”男子小声的问道。

“是有如何?”陈昊说。

“嘿嘿,这几日镇上的客栈是不会有空房了,而且还会有源源不断的人来到镇上,公子想要找到住宿之地,是非常不容易的。不过你只要给小的一点点好处费,我必定能够帮公子找到一处满意的住所。”男子嘿嘿笑道,笑容相当之猥琐。

陈昊皱眉问道:“你还有这样的本事?”

“公子不要瞧不起人好不好,这年头就算有钱,有些事情你也办不到啊。但是有人的话,有些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了。”男子忽然冒出了一句充满了哲理的话语,陈昊感觉他说的相当的有道理。

“好,我到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需要多少钱?”陈昊说道。

“这就要看公子想要住什么等级的房子了,普通房间只需要一百钱,稍微好点的房间,嘿嘿,少不了要七八两银子。再好一点的房间,那就需要几十两银钱了哦。当然,还有超级豪华的房子,那就需要上百两的价格咯。”男子搓着手说道。

“哦,价格还算是公道,我没有多少银子,符石可以吗?”陈昊说。

“符石?”男子愣了一下:“唉哟,没看出来公子还是个修道中人啊,小的真是眼拙了。不过公子,符石对你们修道者说来是宝贝,但是我们就是普通的小老百姓,符石没啥作用啊。要不然公子先去当铺兑换了银两再来?”

陈昊问道:“当铺在何处?”

“公子随我来便是。”男子将陈昊引领到了当铺兑换好了银两,陈昊顺手给了男子一百两,说:“给我一间上等屋子。”

男子贪婪的将银子收起来,然后美滋滋的在前面带路,七拐八拐之后,来到了一处僻静的胡同口,然后男子掏出钥匙打开了一扇铜门,做了个邀请手势,说道:“公子请随我进来。”

结果刚刚进屋,陈昊就闻到了一股香气,跟女孩子家用的香粉差不多。

这家伙不会将自己带到某个大家闺秀的闺房来了吧。

林小曼也是一头雾水,不过也显得颇感兴趣。

“我说张癞子,说好了只收女子,你怎么带个男人进来。”小院东侧忽然传来了一个女子稍显尖锐的声音,然后就看到一个穿做打扮的非常.“华贵”的女子从东边的厢房跑了过来,双手叉腰的说道:“你这个家伙,契约上明明白白的规定,只能够收容女子,绝对不能够有任何男子出现在这里。你是不是又见钱眼开了?快点把钱给姑奶奶退回去,这里可不欢迎男人。”

最后这句话,倒像是在跟陈昊说的。

陈昊也没开口,倒是想要看看这出闹剧到底如何收场。

张癞子双手抱拳,一个劲儿的给那个女子点头作揖,陪着笑脸说道:“唉哟我的姑奶奶哟,人家可不是一个人,是一对啊。当初也只是说好了不带单身男子进来,可没说不允许带夫妻进来啊。”

“好你个张癞子,还想要钻契约空档是不是?姑奶奶管不了那么多,总之这里就是不能够出现男人。哼。”女子骄横的说道。

张癞子说道:“姑奶奶,人家钱都已经给了,总不能够让我还回去吧。我上有老下有小的,混口饭吃不容易啊。再说了就住一晚上,也碍不了姑奶奶什么事啊。你就当做善事了,让他们在这里过一晚上吧。我给你磕头了行不行?”

女子揪着张癞子的耳朵将他拖到了旁边,小声的说道:“他到底给了你多少钱?”

“五十两。”张癞子说道。

“放你娘的屁,五十两你就给老娘下跪,你当老娘脑袋里装的都是水吗?老实交代,不然我扒了你的皮。”女子恶狠狠的说。

“唉哟唉哟,快别揪了耳朵都要掉了,我说,我说还不行吗?一百两啦。”张癞子挣脱了女子的钳制,轻轻的揉着已经有些发红的耳朵。

“拿来。”女子摊开手说道。

“什么?”张癞子明知故问。

“钱啊,当初说好的三七分成,我七你三。而你现在明显违背了合约,所以这次我八你二,八十两,拿来。”女子冷笑着说道。

“姑奶奶,不带这样狠的吧。好歹给我留点老婆本啊。”张癞子肉痛的说道。

“老婆本?就你这样子还想要娶老婆。算了吧,回头多存点钱,洗干净了到姐姐这里来,我给你介绍上好的姑娘。”女子眨了眨眼睛,然后一把将张癞子手中的银两给抢了过来,美滋滋的数了数之后,揣到了兜里。

“姑奶奶,我可要跟你说一声,这位小哥可是修道中人,你没事不要得罪她。唉哟,我得去看郎中了。耳朵估计都已经肿了。剩下的事情你自己搞定啊。”张癞子说完,跟老鼠一样哧溜一下就逃走了。

女子冷冷的笑了笑,说:“修道的?姑奶奶一年到头见过的修道人多了去了。有什么了不起的。”说完之后调整了一下仪容,款款的走到了陈昊面前,说:“既然已经来了,那就是客人。刚才小女子多有失态,还请两位见谅。”

陈昊摆了摆手说道:“闲话少叙,我们的房间呢?”

“有件事情还要跟公子说明一下,因为我们这里只接受女客人,所以准备的都是单人房间,张癞子忽然带了个男人来,我们又要另外安排一间宽敞的房间,不然别人会说我们飘香院接待不周呢。”女子咯咯笑道。

“飘香院?”陈昊挑了挑眉,大概知道这个地方是什么属性了,微微的笑了笑,又摸出了一锭银子丢给了女子:“够了吗?”

“小哥还真是上道呢,够了够了。请跟我来吧。”女子拿到钱之后立刻眉花眼笑起来,麻溜的在前面带路。

“还没有请教姑娘芳名。”陈昊忽然问道。

“什么姑娘啊,我都已经是半老徐娘了。你们就叫我,秋香姐吧。”女子说道。

陈昊跟林小曼对视一眼,都差点笑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