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秋香姐将陈昊二人带到了一件宽大明亮的屋子内,款款说道:“这就是二位居所了。有什么要求尽管跟门口的小翠说,她会帮你们处理好的。小女子还有其他事情要做,就不奉陪了。”

陈昊点头,表示你可以滚蛋了。

秋香姐走到半道上又忽然折返回来,笑着说道:“还有件事情要跟两位好好说说,我们这里晚上颇为热闹,两位若是不想要被打扰的话,就将门窗紧闭,没事就不要出来走动了。而两位的房钱只能够维持到明天这个时候,如果想要续租的话,就要另外给钱了。这些事情先说清楚,免得以后误会,你说是吧,小哥?”

陈昊哦了一声,旋即将房门用力的关上。

秋香姐脸上的笑容顷刻间就消失了。重重的哼了一声,然后对着站在门口的小翠说道:“给我好好盯着他们,他们有什么要求,马上差人来告诉我,到了我飘香院,就别想着轻松离开。”

房间内的陈昊虽然没有听到这句话,但是心中对这个地方,也已经有了一个大致判断。

小曼倒是一副累极的样子,直接就倒在了床上,伸了个懒腰说道:“好困啊,我得睡会。”

“你睡吧,我检查一下。”陈昊说。

林小曼单手托腮斜躺在床上,好奇的说道:“怎么,你感觉这个地方有猫腻吗?”

“有,大大的有。枉费了你看了那么多宫廷剧,难道不觉得飘香院这个名字很熟悉吗?”陈昊笑着说道。

林小曼想了半天,忽然坐直了身子:“啊,这是妓院?”

陈昊笑着点头。

“那个家伙,居然把我们带到妓院来了。”林小曼惊叫一声,然后从床上跳了下来,这张床上不知道接待过多少的嫖客,她心里忽然就恶心了。

“不行不行,我不能够住在这里,会受不了。还是换个地方住吧。”林小曼说道。

“那哪儿行啊。钱都给了不住多浪费。”陈昊打趣的说道:“你知道这间房子如果折算成人民币要值多少钱吗?至少两万块。”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财迷了?快点走啦。”林小曼跺脚嗔道。

“好了好了。现在出去也找不到其他地方住,要不然就只有露宿街头了。就凑合一晚上吧,明天早上我们再走。你要是不喜欢这张床,就睡地上好了。我让小棕给你当枕头怎么样?”陈昊说道。

“算了算了。真是的,还想要好好睡个觉来着,结果摊上这样的事情,不过比起露宿野外,还是房子比较靠谱吧。”林小曼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野外什么的实在是不习惯啊。

陈昊将床铺整理好,然后又用灵气给梳理了一遍,灵气被用来当做杀菌手段,如果让某些患有强迫症的仙人知道,估计会气疯掉吧。

不过这样做了之后,林小曼倒是不再有之前那般介意了,滚到床上之后没多久就沉沉睡去,她这段时间休息的实在是太少了。花花最后都不忍心下手,今天特意允许了林小曼休息一天,如此大好良机,实在是应该用来睡觉才是。

陈昊却是半点睡意都没有,他感觉到这里有点不同凡响,虽然是妓院,可是那个秋香姐的双眼当中,却还有点其他的含义,一路上虽然轻佻,可是她的眼神却相当的凌冽,完全不像是普通老鸨可以拥有的眼神。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位秋香姐,应该也是修道中人。

打开房门,小翠正趴在栏杆上看下面的人唱戏,身子还在微微的扭动着,煞是可爱。

“咳咳,姑娘,小翠姑娘?”陈昊咳嗽了两声,喊道:“我独自有些饿了,不知道可否送些食物过来?”

小翠呀的一声转过身来,脸蛋红扑扑的像苹果似得,说道:“好的公子,我这就吩咐厨房给公子做饭,请公子稍待片刻。”

陈昊看到小姑娘扭着小臀跑远,然后走到了她刚才站立的地方往下面看。

这里是妓院没错,下面十多个小圆桌旁边都坐着一男几女,女人们穿作暴露,正在跟男人调笑,男人自然也是不客气,上下其手大占便宜,大厅中央搭着一个台子,上面有十来个穿着三点式,身上披着轻纱的人正在如同水蛇一般的扭动。动作热情放荡,下面不时有人往台上丢银子,整个画面非常的奢靡。

陈昊看了一会之后无甚兴趣,看这个还不如在脑海当中脑补岛国动作片呢。

不都说妓院应该是那种吟风弄月的地方吗,怎么搞的如同聚众淫乱一样。

陈昊摇了摇头,准备回屋的时候,旁边的房门忽然打开,一个穿着非常古典的女人从房间内缓缓走了出来,她眼神有些茫然,扫了陈昊一眼之后又将目光挪了回去,然后发出了喟然长叹。

不知道为何,姑娘的这一声长叹,居然让陈昊微微有些愣神。

长叹之中,包含了最深的怨念,包含了最重仇恨。还有对世间无声的控诉,就像是被关在笼子里的鸟儿,看着湛蓝的天空只能够无声哀叹。

陈昊的心忽然有种抽离的感觉。

旋即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儿,只是一声叹息而已,居然就能够左右自己的心虚,这个女人未免也太强悍了些。

陈昊摇了摇头,长长的吐了口气,准备再看的时候,发现那个女人已经不见了。

刚才看到的难道都是幻觉?

陈昊眼睛微微眯了起来,这个飘香院果然是藏龙卧虎之地,古往经来,妓院都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如果你以为这里只能够泡妞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很多奇人都喜欢躲在这样一个地方,整日买醉。

这时候小翠端着一个盘子走了过来,对着陈昊说道:“公子,你要的饭菜来了。”

陈昊将盘子接过来,问道:“小姑娘,我隔壁住着的是什么人啊?”

“啊?隔壁?”小翠掩着嘴说道:“是暮烟姑娘,她可是我们飘香院的当家头牌呢,不过每个月她只会见客一次,而且只卖艺不卖身。很多客人远道而来,不惜一郑万金都只为见暮烟姑娘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