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么?”陈昊惊叹的说道,那自己刚才看了一眼,岂不是等于已经赚了一万金了?

钱未免也太好赚了点吧。

“什么?公子说话好有趣呢。”小翠掩嘴笑道。

陈昊说:“那她平日里都呆在房间内不出门?这不是超级宅女么?这年头又没有电脑没有电视,一个人在房间内闷一个月,难道不会发霉?”

“公子的话奴婢听不懂呢,不过暮烟姑娘平日里也会逛街,只不过都会易容,而且还是走秘密通道呢。就连我们都不知道暮烟姑娘是何时离开何时归来的。”小翠说道。

陈昊哦了一声,丢了几两银子给小翠,说:“谢谢你。”

小翠欢喜的将银子收起来,对着陈昊到了个万福。

陈昊端着食物回到了房间,将小曼喊起来吃饭。

林小曼白班不情愿的被陈昊给拽了起来,睡眼朦胧的到了桌子旁边,抓起一只鸡腿就要往嘴里塞,结果一只毛茸茸的手忽然伸了过来,直接就将鸡腿给抢走了。

“好你个小棕,居然敢跟姑奶奶抢鸡腿,别跑。把我的鸡腿还给我。”林小曼立刻来劲儿了,追着小棕满屋子跑,小棕上蹿下跳的特别的得意,不时还对着林小曼挥舞一下手中肥妹的鸡腿,小曼虽然已经大有长进,可是跟小棕相比,实力上还是有云泥之别的。

最终鸡腿还是进了小棕的肚皮,这厮躺在了房梁上面,满意的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林小曼气呼呼的回到了在椅子上,娇嗔的说道:“你真坏,也不帮我。”

陈昊笑道:“小棕这是在帮你呢,你现在是不是半点也不困了?”

林小曼呀了一声,说:“还真是不困了,不过就算是这样也不能够原谅,他抢走了我的鸡腿。”

“好了好了,这不是还有吗。你全都吃掉吧,这段时间是要主意补充营养的。”陈昊说。

林小曼狠狠的咬了一口鸡腿,然后对着小棕得意的皱了皱鼻子。

“你调查到了什么没有:”林小曼一边吃一边说道。

“没有,这里就是个妓院,留下全都是一群嫖客,楼上是高等级包厢,属于VIP客户。没想到这辈子还有机会在妓院里面住一晚上,也真是有些讽刺。”陈昊感慨的说道。

“哟,听你这个口气,好像很遗憾似得。没事,你不用管我,就当我不存在好了。这里遍地都是妞,你还担心没人陪你过夜?”林小曼气呼呼的说道。

陈昊哈哈大笑,说;“我就喜欢你吃醋的小模样。”

“讨厌,谁吃醋啦。”林小曼娇嗔的说道,顺便还踩了陈昊一脚。

陈昊揉了揉脚背,正色道:“不过这里依然是藏龙卧虎之地,可千万小觑不得。我们明天一早就离开这里,在这里住着,心里总有些不太踏实的感觉。”

林小曼点头表示同事。

这时候房门忽然敲响,小翠的声音传了进来。

“公子,你休息了吗?”小翠拍着门说道。

陈昊将食指放在了唇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说道:“什么事情?”

“暮烟姑娘要见公子,特意让小翠来带个话。”小翠说道。

“什么?”陈昊直接站了起来,心中不祥之感越来越重。

林小曼狐疑的看着陈昊,直接伸手在陈昊的胳膊上掐了一把,说:“还说没有的到处勾搭,暮烟是谁?”

陈昊吃痛,求饶的说:“好媳妇,轻点轻点,胳膊都要被掐肿了,我都不认识那个暮烟姑娘啊,你这是吃的哪门子飞醋啊。”

林小曼瞪了陈昊一样,说:“人家都找上门来了。你还说跟你没有关系?”

“天地良心啊,我真的不认识她,就刚才在外面的时候看了一眼罢了。”陈昊无奈的说道。

“一眼?哟,你这还是一见钟情的节奏啊。”林小曼冷笑。

“哪跟哪儿啊,我就是要一见钟情,那也是跟媳妇你啊。我都说了这里的人不太正常,媳妇你千万不要往心里去的说。说不定这个暮烟姑娘存有阴谋,或许是想要对付我们也说不定啊。”陈昊说道。

林小曼怒:“你这是给自己去见她找借口吧。”

“没有啊,媳妇,你不能够这样冤枉我。”陈昊都快要哭了。

小翠依旧孜孜不倦的在外面喊道:“公子,公子,你还在听吗?暮烟姑娘从来没有在这个时候请人去过她的闺房,如此好机会千万不能够错过啊。”

林小曼也不是无理取闹之辈,听到这话之后立刻也明白了过来,压着声音说道:“这个女人果然有问题,好了,姑奶奶大发慈悲,允许你过去见她。但是晚上回来我可是要检查的哦,如果你敢背着老娘在外面偷吃,小心我将你下面那话儿给剪掉。”说完还比了个剪刀手,故作凶悍的说道。

陈昊挠了挠头,说:“好媳妇,那我就去了啊。”

林小曼大方的摆了摆手,说:“本宫已经准奏,你还不退下?”

陈昊抱着林小曼亲了一口,然后整理了一下衣服,趾高气昂的离开了。

花花轻飘飘的出现在林小曼的身边,说道:“喂,你就这样放这个臭男人离开啦。”

林小曼说道:“不然怎么办?就算我不同意,他肯定也会去的。”

“啧啧啧,你对他还真是有自信啊。就不怕他背着你在外面乱搞。”花花专注挑拨关系一百年不动摇。

林小曼笑道:“我知道他是什么人。”

花花摇了摇头,说:“哎呀,你们真是太复杂了。搞不懂搞不懂,既然你都不担心,我就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我说,需不需要我悄悄跟着他,然后像你现场直播?”

林小曼惊讶的说道:“这样也可以?”

“那是,我可是千年剑灵,这种事情小儿科好吗?你等着,我去去就来,很快我们就可以在这里看电视了。”说完之后花花直接从墙面钻到了隔壁,几秒钟之后又折返回来,然后墙面上就出现了一块银幕,上面直接将隔壁房间的画面给投影了出来,跟看电影没有什么差别。

林小曼惊叹的说道:“花花你真是好厉害,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本事。”

花花得意的扬起了头,一副傲娇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