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不知道花花已经搞出了这种小手段,来到暮烟的房间之后,他虽然看上去懒懒散散的,其实已经进入了戒备状态。

这个房间的香气与其他地方都不同,浓郁却不刺鼻,让人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甚至有点想要睡觉。

“公子,请坐。”暮烟从帘幕后面走了出来,向着陈昊到了个万福,不过她此刻脸上蒙着面纱,只露出了一对水汪汪的双眸。瞳仁当中仿佛有星河,只是对视一眼就让人有种沉迷的之感。

陈昊暗暗的吐了口气,说:“姑娘,不知道深夜邀请在下,有何要事?孤男寡女深夜共处一室,传出去对姑娘名声可不太好。”

“烟花之地,谈何名声,公子多虑了。”暮烟款款坐下,微笑的说道。

陈昊耸耸肩膀,说:“好吧,既然你都不介意,那我自然也不介意了。不过我听小翠说过,姑娘一月只见一个客人,想要见姑娘不光需要耗费财力,还需要极强的文采。我自诩粗人一个,没啥文采,钱财也不多,姑娘为何要见我。”

暮烟说道:“之前跟公子已经有过一面之缘,觉得公子很对眼缘,加上这几日感觉寂寞非常,这才想要找人聊聊天,如果公子觉得不妥当的话,现在离去小女子也绝对不会介意的。”

“别啊,开个玩笑而已,别这么严肃好不好。能够跟大名鼎鼎暮烟姑娘聊天,那是多少人盼都盼不来的机会呢。我又不是傻子,为什么要走?来来来,先喝一杯。”陈昊拿起酒壶给自己倒了杯酒,又帮暮烟倒了一杯,举起来之后说道:“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咱俩感情不深不浅,喝半杯吧。”

暮烟噗嗤一声笑出来,说:“公子谈话颇为有趣,那就先喝半杯。”

隔壁房间的林小曼捏紧了拳头,咬牙切齿的说道:“这家伙,还能够更加无耻一点吗?人家都让他走了,他居然死皮赖脸的要留下,等会回来,绝对饶不了他。”

花花说道:“男人啊,都没有一个好东西。”

不过花花的感慨没有持续太久,瞬息之后就变得惊讶起来:“怎么回事,这妞居然发现了我的法术。”

林小曼好奇的问道:“什么法术?呀,画面怎么忽然消失了。”

花花严肃的说道:“那个女人果然不简单,她识破了我的法术,刚才已经将我的法术给屏蔽了。”

林小曼皱眉说道:“这里果然有蹊跷,那个女人究竟想要干什么。”

暮烟房间。

模样将目光从墙面上收了回来,歉然的说道:“不好意思公子,刚才走神了。”

陈昊摆了摆手说道:“没关系,美人走神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没关系,美人走神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不过我很好奇,暮烟姑娘找我究竟何事。”

暮烟说道:“难道我表述的还不够清楚吗?只是这几日有些乏了,所以想要找个人聊聊天而已,公子觉得我会找你有什么事情呢?”

“那便是我多想了,对不住,我自罚一杯好了。”陈昊说完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公子可是被张癞子那个泼皮给带到飘香院来的?”暮烟问道。

陈昊笑:“是啊,没想到镇上客栈都已经客满了,我与妻子想要找个地方休息,结果就碰见了张癞子,给了他一些银钱,这厮就将我们带来了这个地方,刚开始内人还有些不习惯,不过现在已经放开了。”

“张泼皮那人,跟秋香姐有着长期合作关系,每到这个时节就是他最快活的日子,因为可以抽取不少的雇佣费,够他挥霍好久了。”暮烟轻笑着说道。

“这个时节?”陈昊有些迷糊:“我的确很困惑,现在到底是什么日子,为什么小镇上人会如此的多。而且客栈里面基本上都是女子的?难道是要参加选美不曾?还是说皇帝要选秀女了?”

“看来公子的确不知,过些日子就是百花谷一年,过些日子就是百花谷一年一度入门弟子测试的日子,而我们这里是离百花谷最近的一个小镇,过了小镇再往前可就没有地方可以住宿了。所以很多想要加入百花谷的姑娘们都会提前来到小镇居住,为测试做最后的准备,而且百花谷还会不定期的派人到小镇上来巡查,或许是出几道题,或许是一些武技灵气上的考验,能够通过这些考验的姑娘,便有资格可以跟随这些弟子提前去往百花谷接受测试。”暮烟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啊,多谢姑娘为我解疑答惑。”陈昊感谢的说道。

“公子携带家眷来到小镇,是否想要将你的妻子送往百花谷求道?”暮烟说道。

“啊?”陈昊愣了一下,旋即摆手说:“不是不是,我才没有那么缺心眼呢,将自己媳妇送去修道。我只是想要去百花谷找个人而已。”

“公子万万不可。”暮烟急忙说道:“百花谷从来不许男子靠近,凡是进入百花谷范围的男子,都会受到驱逐,如有抵抗者,甚至会被直接杀死。公子实力虽然不俗,可是想要挑战百花谷还是差了点。很多女子一路上来虽然都有男子相陪,不过最终分别的地方,也就是在我们小镇。”

陈昊咧嘴笑了笑,说:“没事,百花谷好歹也是名门大派,总应该讲点道路吧,我只是要找个人而已,我只是要找个人而已,又不是要去捣乱,他们没有理由杀我的。好了,时间也已经太晚了,再待下去内人怕是要生气,在下就此告辞,暮烟姑娘也好生保重吧。”

“公子,真的不多呆一会吗?”暮烟眨了眨眼睛,狐媚的说道。

陈昊忽然扶住了额头,有些痛苦的说道:“我怎么感觉这么晕眩,这酒好上头,这酒好上头,我应该是醉了吧。让姑娘见笑了,不用怕,我这就离开。”

暮烟站起来,淡然的说道:“入了我暮烟房间,还想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