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低头看了自己一眼,他已经被捆得跟粽子差不多,尝试着挣扎了两下,没有效果。

“别费劲儿了,这可是缚妖索,就算是六阶魔兽都挣脱不开,就你区区灵寂期实力,更是别妄想能够解开挣脱缚妖索的控制。”暮烟单手托腮,另外一只手的手指头正在茶杯沿上轻轻的转着圈儿。

“你想要干什么?我跟姑娘无冤无仇,为何要这样对我?”陈昊大声的说道。

“无冤无仇?”暮烟冷笑:“说的倒是冠冕堂皇,一个月前的海市,你大闹博卖行,差点杀了百灵草,甚至还抢走了我们的货物。这叫做无冤无仇?”

陈昊哦了一声,说;“我说怎么这么奇怪呢?堂堂花魁居然会邀请我这样一个男子半夜聊天,原来你是博卖行的人。”

“没错,本以为你会藏在某个海岛上孤独终老呢。结果居然自动送上门来。之前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甚是眼熟,后来跟总部的人确定了一番才知道你就是那个大闹博卖行的人。抓住了你,总部可是大大有赏。”暮烟说道:“男人啊,果然都是色迷心窍之辈,只是一点简单媚术就让你晕头转向。”

陈昊感慨的说:“色字头上一把刀,古人诚不欺我。不过姑娘,你准备将我怎么办呢?”

“自然是上交总部换取报酬咯。”暮烟说道。

“那我的妻子。”陈昊继续问。

“就是旁边住着的那个小妮子?她可是地球人,肉质鲜美。等你被总部的人带走之后,我就将她煮来吃掉,呵呵呵,地球人的肉最是养颜,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品尝到了。”暮烟呵呵笑道。

“幼稚,相当的幼稚。”陈昊摇头感慨,“你可知道我们地球人现在一天都吃什么吗?地沟油、各种重金属、苏丹红,我们的身体简直就是个移动的毒库,肉质毫无营养,全都是毒药。你吃下去之后,就算不会肠穿肚烂,脸上也肯定会长斑,白嫩的肌肤会变得暗黄,失去色彩。黑眼圈将会如影随形跟着你,皱纹会悄然的爬上你的额头,眼角,嘴角,你会有法令纹,抬头纹,脖子上的肉也会变成褶子,啧啧啧,我都不敢想那是如何一副让人惊叹的画面。”

“你胡说,我曾经吃过,绝对没有你说的这般恐怖。”暮烟怒道。

“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啦。要懂得与时俱进好吗?不过我真是万万没有想到,你们居然会喜欢吃人肉,当我们是唐僧吗?”陈昊说。

“唐僧,是谁?”暮烟问。

“一位得道高僧,吃了他的肉可以长生不老。”陈昊认真的说道。

“他在哪儿?”暮烟有些急切。

“在哪儿?应该在西天吧。他取经去了,不过我劝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因为唐僧的身边有个很厉害的泼猴,那可是佛啊。而且最喜欢降妖除魔了,就你这细胳膊细腿的,还不够人家一棒子的。”陈昊说道。

“满口胡言乱语,不管你如何巧舌如簧,隔壁那个女人我也吃定了。”暮烟笃定的说道。

陈昊摇了摇头,说:“哎,真是搞不懂你们,居然喜欢吃人肉。在我们那儿,只有未开化的人类才吃同类的肉,你看上去正儿八经的,结果却做出如此不堪的事情来。罢了,我知道不管我怎么说你都不会有任何的改变,既然这样,那我们就慢慢耗着吧。”

暮烟皱了皱眉头,说:“此话何意?”

陈昊笑着说道:“看看你的腿部。”

暮烟低头,就看到自己一双腿如同长了鳞甲一样,泛出了银白色的光泽,不管她如何用力,双腿都无法挪动半分。而且鳞甲好像开始渐渐往身上蔓延,虽然速度很慢,但是只要仔细看的话还是能够看到。

暮烟慌了,说:“你到底给我使了什么妖法,快点给我解开。”

陈昊感慨的说道:“所以说啊,自大的女人最是好对付了。从进门之后你就一直以为情况都在你的掌控之中?完全没有将我放在眼里。你前期的调查做的也实在是太差了点,难道就没有人跟你说过,我还是一个炼丹师吗?炼丹师给你倒酒居然想不都想就直接喝下去?你是对自己太有信心了还是对我太没有信心了?呵呵,实话跟你说,这东西叫做难舍难分糖。怎么样,名字非常的给力吧,服下难舍难分糖,你的身体将会一点点的被鳞甲包裹,我习惯称呼这种状态叫金属化,或者是铸。就像打铁那样。等到你浑身都没鳞甲给包裹之后,你整个人用锤子就能够轻松的敲碎,变成一块块的碎片。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多么的带感啊。”

暮烟脸色骤变,大声的说道:“你骗我,怎么可能有这样的药物。绝对是你编出来的。”

陈昊无所谓的说道:“随便你相不相信,金属化的过程大概会有一炷香的功夫,也就是说你还有一炷香的功夫来思考。我们慢慢耗着呗,看谁能够耗过谁。你也不要试图让其他人来帮忙,炼丹师的毒药,也就只有炼丹师能够解开。如果你盲目的服用其他的药物,会产生什么后果我可不保证哦。”

暮烟不停的用灵气冲击双腿,想要将被金属化的双腿给给解开,可是她的灵气只要到了双腿的位置就会马上烟消云散,如同进入了一个无底洞一样。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暮烟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两条腿全部被鳞甲给包裹起来。

暮烟心中无比慌乱,她可不想要变成一尊雕像然后被人给敲个稀巴烂。

“解药。”暮烟说道。

“解开。”陈昊回答。

“做梦。”暮烟哼了一声。

“办不到。”陈昊微笑着说道。

“这样做对你没有半点的好处,就算我变成了石像,你也终究会被博卖行的人带走,到时候你依然会被处死,你的妻子还是会被人吃掉。你现在放了我,我可以考虑给你求情。”暮烟说。

“当我是三岁小孩吗?”陈昊嘲讽的说道:“这么幼稚的说辞就不要拿出来了,丢人的很。”

“那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暮烟有些服软了。语气都明显缓和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