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且司马百将走的路线也是刚猛一路,真的很难相信眼前这个招式大开大合,气势如虹的将军是个女人,如果不是她胸部高高的耸起,腰部也算是纤细,陈昊十有八九会将她认作是一个爷们。

陈昊本来想要吃药,可是对方的攻击如同狂风骤雨一般,他连吞服丹药的机会都没有,从战斗一开始就完全处于防备的状态,对方的双鞭每一次跟忘书剑碰撞,陈昊的手臂都会颤抖一下,接着就是难以言说的酸麻之感,好像连手中长剑都无法紧握。在连续抵挡了对方十来次正面攻击之后,陈昊的虎口赫然开裂,鲜血蔓延了他整个手掌,看上去相当的可怖。

林小曼在旁边着急的不行,奈何她的实力别说是司马百将了,就算是个刚才那两个妹纸相比,也是云泥之别,上去只能够添乱。加上另外两个妹纸也在虎视眈眈的盯着她,如果不是花花在旁边守护的话,估计俩妹纸已经冲过来将她挟持成人质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战斗的局面几乎已经呈现出一边倒的状况,陈昊完全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彻底的沦为了被动挨打。

司马百将丝毫没有心软,依旧在猛烈的进攻。

说过要让陈昊去死,就一定要让他去死。

百花谷天罡,说到做到。

陈昊的双臂几乎已经抬不起来了,忘书剑几次都差点脱手飞出去,此时此刻,陈昊完全是依靠着意志力在支撑,从头到尾陈昊都没有发出一声痛呼,所有的痛苦都被他咽回了肚子里。

当!

当!

当!

随着三声清脆的响声,忘书剑终于从陈昊的手中飞出,直接插在了旁边不远处的一块大石头上面,剑刃上全都是细小的伤口,作为剑灵的花花此刻状态也非常的不好,脸色煞白,嘴角甚至都冒出了鲜血。

陈昊整个人就像是一片树叶往后面飞了出去,足足飞了七八丈的距离才重重的落到了地上。

司马百将收回了攻击,冷笑一声说道:“真是不自量力。”

陈昊扶着手边的大树,朗朗跄跄的从地上站了起来,另外一只手捂着胸口,哇的一声扑出了大口鲜血。

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陈昊嘿嘿冷笑了两声,说:“有点意思,女汉子就是女汉子,果然有几分本事。但是你犯了一个错误,明知道我是程元德的徒弟,就不应该给我这样的机会。”

司马百将愣了一下,说:“什么意思?”

陈昊哈哈大笑,直接往自己嘴里塞了一把东西,整个嘴部都鼓了起来,然后也没怎么嚼就直接咽了下去。

“你要作甚?”司马百将察觉到了不妙,爆喝一声再度冲了上来:“我杀了你。”

陈昊狂吼一声,怒道:“太迟了,忘书归来!”

说完伸出手,远处的忘书剑自动回到了陈昊的手上,而且上面的伤痕也早已经修复。陈昊的嘴角微微的翘起来,暗暗的说了一声:“谢谢你,花花。”

不远处的花花直接喷出一口鲜血,但是脸上却浮现出了笑容。

“你没事吧,陈昊到底在干什么?”林小曼担忧的问道。

“他.他要发狂了吧,这位司马百将将陈昊给激怒了,不过他这样做,伤敌一万自损八千。也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够复原。”花花看着陈昊,眼神都有些迷离了。

“这个傻子,完全可以想其他的办法啊。为什么要用这种两败俱伤的手段。”林小曼呆着哭腔说道。

“你还不清楚吗?陈昊就是这样一个骄傲的人啊,他认准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为了找你们,他真的已经是历经千辛万苦,无数次都在死亡的边缘徘徊,可是都凭借着一股对你们的痴恋硬生生的扛了过来。在没有找到你之前,他的脸上从来没有真正的浮现出笑容,心里总是悬吊吊的。而找到你之后,我才看到他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他爱你们爱的很痴。”花花感慨的说道。

林小曼的眼泪终究忍不住扑簌簌的落下,声音哽咽的说道:“这个傻子,这个傻子。”

不远处,陈昊的实力骤然间逼近了元婴期,司马百将感受到了来自陈昊的巨大压力,两个人的位置发生了变化,从被动变成了主动。被动挨打的成为了司马百将,她的双眸当中全都是难以置信的目光,陈昊这厮到底是吃了什么玩意,怎么忽然变得如此的强悍。

的确有不少的丹药能够让人的实力骤然间拔高很多,可是如同陈昊这样疯狂嗑药的,司马百将还从来没有见过,也未曾听过。

难道他是将所有能够提升实力的丹药都给吃下去了吗?

简直就是不要命的节奏啊。

陈昊的双眸已经看不到瞳孔了,除了一点点的眼白之外,两只眼睛变成了彻底的黑色,甚至还往外面冒着黑色的火焰,握剑的手臂也被黑色的火焰给包裹起来,整个人如同地狱走出来的黑暗战士一般,不知道疼痛,不知道后退。

“受死。”随着这声暴喝,陈昊的长剑刺破了司马百将的防御,将她手中的两条长鞭给直接斩断,然后将司马百将身上的盔甲给击溃,由玄铁铸造而成的铠甲承受不起长剑的的冲击力,顷刻间变成了碎片。

司马百将啊的一声尖叫,这瞬间她终于变成了女人,双数捂住了自己的胸部,然后蹲在了地上防止走光。

本来还处于魔障状态的陈昊,看到司马百将的果体之后,整个人霎时间就清明了。

我擦,这女人居然是真空?

而且身材还这么好?

虽然她双手掩着自己的胸部,可是因为蹲在地上的关系,双乳被鸡挤捧得更加的雄伟壮观,往下就是纤细的腰部,肌肤雪白的就像是初冬的第一捧雪。大腿浑圆却没有多余的赘肉,肌肉线条非常的柔和,双足也是美到了极致,完全无法将她此刻的形象跟之前那个凶悍的女汉子联系起来。

这他娘的根本就不是一个人啊有木有。

“司马百将。”之前两个妹纸蜂拥而来,将司马百将给挡在了身后,然后又将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给司马百将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