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马百将手忙脚乱的穿好了衣服,这才慢慢的站起来,不过脸蛋红扑扑的跟苹果一样,拨开两个妹纸冲到了陈昊的面前,怒道:“你这个淫贼。”

陈昊往后面退了两步,咳嗽两声说道:“我哪里知道你里面什么都没有穿啊亲,再说了打架的时候谁还顾得上这个?”

“你,强词夺理,今天不杀你,我誓不为人。”司马百将下意识的想要去摸自己的武器,却摸了个空,这才想起来自己的武器双鞭已经被陈昊给弄成两截了,然后一把将旁边妹纸的手中的长枪抢了过来,又往陈昊面前冲杀过来。

陈昊大叫:“喂喂喂,你现在不是我的对手,难道你想要让我又将你打成全裸状态吗?俩妹纸可没有那么多衣服给你换啊。”

司马百将怒道:“你的药效终究有过去的时候,就看看我们谁耗得过谁。”

陈昊感慨的说道:“妹纸,你这又是何苦呢?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我不杀你,但是我要将你的两个眼珠子挖出来。”司马百将狂吼道。

陈昊长剑一抖,无奈的说:“这可是你逼我的。”

半分钟之后,司马百将再度变成了一个浑身赤裸的女子,蹲在地上死死的盯着陈昊。

陈昊摊了摊手,说:“我就说了你不是我对手,至少在我药效没有过去之前,你永远都打不过我的。”

“等你药效过去,我一定会亲手杀了你。”司马百将声嘶力竭的喊道。

“哎,你还是先找件衣服穿上吧。”陈昊摆了摆手,然后从收纳戒当中拿出了一套衣衫丢给了司马百将:“这是我内人的衣服,新的,没穿过的。我看你们身材也差不多,将就穿吧。今天我怕是进不去了。进去了也只能够任你们鱼肉。所以就先告辞啦。不过我肯定还会再回来的。拜拜。”

说完之后搂着林小曼扬长而去,因为陈昊感觉到自己的药效已经差不多了。他必须要找个彻底安全的地方熬过这次的后遗症,如果再冒然往百花谷里面闯的话,简直就是妥妥的找死的节奏。

司马百将将衣服穿好,拳头捏的嘎巴直响,咬牙切齿的说道:“给我搜,一定要找到这个王八蛋。将他送到我面前来,我要一刀刀的将他身上的肉给割下来。然后鞭尸三日,最后挫骨扬灰。”

两个妹纸还从来没有见过司马百将如此羞恼的样子,都吓得不敢说话了。

“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司马百将咆哮着说道。

俩妹纸不由得打了个寒颤,大声回答了一声好,然后如同兔子一样跑远了。

“花花,带她走,走的远远的,不要回来的,等我好了之后会去找你们的。千万要注意安全,不要被百花谷的人给抓到了。”陈昊抱着腹部痛苦的跪在地上,额头上全都是冷汗,嘴角也在不停的往外面渗透着鲜血。

林小曼已经吓得六神无主了,蹲在地上用力的抱着陈昊,情绪纷乱的她此刻完全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只能够不停的哭泣。

花花将林小曼给拽了起来,严肃的说:“跟我走,他马上就要发狂了。到时候六亲不认,如果你留在这里,可能会被他杀死的。”

林小曼不停的摇头,哭泣的说道:“不,我不走。我要陪着他。我怎么能够在这种时候离开他,我做不到啊。”

“走啊!”陈昊整个人如同虾米一样蜷缩在地上,浑身都开始抽搐起来,不过双眼还保持了一丝丝的清亮,神智还没有完全被淹没:“小曼,听话。快走吧,我怕我等会会忍不住要伤害你。如果真的做下了无法原谅的事情,我也只能够以死谢罪。快点跟着花花走,不要回来。”

“陈昊,我怎么能够.。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啊。”林小曼崩溃大哭。

“花花,还愣着干什么,快点带她走。”陈昊咆哮着说道。

花花表情严肃的点了点头,说:“你一定不能够有事,我跟小曼都在等着你。还有夏晴她们也在等着你。”

说完之后直接将小曼给弄晕了过去,放到了小棕的背上。

小棕这时候也已经变成了金刚的模样,担忧的看着陈昊。

“小棕,保护好她们,千万不要被敌人发现了。”陈昊用最后一丝力气说道。

小棕叫了两声,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处山洞。

顺便还将洞口给堵上。

等到整个山洞就剩下陈昊一个人之后,他终于忍不住嘶声大叫起来,叫声非常的凄惨,就像是一个正在承受着酷刑的人忍不住发出来的哀嚎一样。好在洞口有之前就布下的结界,声音不会传出去。

狂吼了几分钟之后,陈昊身上的衣服已经被他自己给撕成了碎片,浑身赤裸的站在了山洞中央。

然后就是砰砰砰的声音。

陈昊的身体居然开始爆炸。

如同枪战片里面,血包爆炸一样。

不过陈昊这是不是仿真,而是真实到不能够在真实了。

锁骨、胸口、肋骨、小腹、大腿、小腿几处地方同时发生了爆炸,血肉顷刻间模糊一片,都能够看到深深的白骨,陈昊马上就变成了一个像是从血池里面捞出来的人一般。

放眼整个玄洲,估计也没有人敢如同陈昊这般,一口气服用超过十种丹药,且不说这些丹药相互之间的兼容性,就是药效过去之后的副作用,也已经是骇人听闻了。之前跟司马百将战斗的时候陈昊其实就已经感觉到了药效之间的冲突,他的气息其实是非常紊乱的。完全就是依靠着意志力支撑。但是人的意志力就算再怎么样恐怖,也终究有到尽头的时候,也终究有忍不下去的时候。

血爆之后,陈昊如同烂泥一样弹软在地上,呼吸都停滞了十多秒钟。

然后他又开始了疯狂的抽搐,就像是一个羊癫疯患者一样,浑身的每个关节每条筋脉每块肌肉都在颤抖,双眼泛白嘴里不停的冒着带着血丝的泡沫,喉咙当中发出了嗬嗬的声音,甚是可怖。

指甲不停的挠着地面,短短十几秒钟之后指甲全部翻了过来,十指血肉模糊。

“啊!”

随着这声狂吼,一切都归于了平静。

陈昊的胸口渐渐的没有了起伏,他就像是一具尸体般躺在了地上,慢慢的发冷,发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