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林小曼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躲在一处悬崖之上,从洞口看下去,至少有超过一百米的距离。也不知道小棕到底是怎么爬上来的。

而小棕这时候已经变成了小猴子,正趴在洞口的草垛当中呼呼大睡。

“花花,花花。”林小曼大喊,心中莫名的惶恐起来。

“我在这里,怎么了?”花花从洞外飘了进来,说道:“没事,我们都还活着。”

“陈昊呢,他到底怎么样了。带我去找他好不好。”林小曼哀求的说道。

花花摇了摇头,说:“冷静,千万要冷静。我刚才出去探查了一下,百花谷已经派出了大批人手到处寻找我们的下落,如果这时候冒然出去的话,很可能就落入她们的埋伏当中。小棕是超级魔兽这不假,可是他现在还在幼年时期,同时面对那么多的修道者,小棕也不会是他们的对手的。何况小棕一旦被抓住,肯定会被当场杀死刨去内丹的。而我的战斗力也不足以保护你的安全,所以我们暂时躲在这里,等到风头过去了之后再作打算。”

林小曼大声的说道:“我怎么可能冷静的下来啊,陈昊现在生死未卜,而我却躲在这样一个地方苟延残喘,你让我如何冷静啊。如果真的难逃一死,我也要跟他死在一起。”

“你怎么就不明白陈昊的苦心呢。他救你不是让你去死,而是让你好好活下去。”花花大声的说道:“你要记住,你的这条命是陈昊用他的命换来的,绝对不是让你陪他一起死。如果陈昊真的.我会送你会地球。”

“我不走,我不走。”林小曼尖叫。

“别闹了小曼,你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你现在的实力太过于低微,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如果你真的想要救陈昊,那么就抓紧时间修炼,将自己的实力提高,这样才有可能救陈昊,甚至是,帮他报仇。现在这样尖叫乱吼,根本毫无帮助。”花花面无表情的说道:“我就在洞口,你没事不要出来。如果肚子饿了的话就说,我让小棕去找东西吃。”

林小曼瘫坐在地上,掩面哭泣。

花花站在洞口,凝视着远方。

很快,她就感觉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强大杀气。

小棕也立刻跳了起来,花花急促的说道:“小棕,不要冲动,赶快躲起来。”

小棕眨了眨眼睛,不明白花花这句话的意思,花花一着急直接将小棕抓起来藏在了自己宽大的袖口当中,说:“没有我的吩咐,绝对不能够出声知道吗?”

没多久,天空中乌压压的一片。

这不是乌云,而是百花谷的士兵。

她们整齐划一的将这处位于悬崖上的山洞给包围了起来,司马百将走在最前面,冷冰冰的看着花花:“之前还真是走眼了。没想到居然是个剑灵。多少年没有看到剑灵了,今天还真是开眼界呢。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就是之前陈昊手中握着的那把剑的剑灵吧。陈昊人呢?”

花花淡淡的说道:“不知道。”

“呵呵,古往今来,剑灵须得在主人危难的时候护得剑主安全,而且剑灵从来不能够离开主人身侧。除非那把剑此刻就在你的身上。没想到你果然很忠心,不惜暴露自己的目标,也要保护那个淫贼。剑灵修炼不已,千年剑灵更是如此,本将军不想要跟你危难,说出陈昊的下落,我就让你走。”

花花傲然的说道:“想要知道主人下落,门都没有。”

“那就得知了。”司马百将忽然丢了个东西过来,花花想要逃走却已经晚了,直接就被控制住了。

“这是,金钟符。”花花大怒。

“没错,你还是有点眼力见。这就是我们百花谷特有的符咒金钟符,别想要挣扎,因为你是无法挣脱的。给我搜。”司马百将大声说道,天空中就飞了十几个人下来,顷刻间就将山洞给搜了个底朝天。

“报告将军,找到个女人,陈昊不在这里。”众人压着林小曼从洞内走出来,大声汇报到。

“带回谷中,其他人继续寻找。找不到你们也别回来了。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都要找到那个人。知道吗?”司马百将羞恼的说道。

“明白。”士兵们的回答还是非常有气势的。

司马百将走到了花花面前,眼神锐利的说道:“很快我就会送你去跟你主人见面的,放心吧。”

花花呸了一口,将脑袋转到旁边。

让其他人押走了花花,司马百将站在洞口,忽然感觉到了一股极强的魔兽之力。

“百花谷外围从来没有大型魔兽,为什么会忽然出现这样的气息?”司马百将有些困惑,低头仔细的检查了一番之后,看到了几个清晰的爪印。

“这是!”司马百将低声惊呼:“怎么可能,或许是跟它体型相似的魔兽吧,这种魔兽早就绝种了,怎么可能再度出现。”

“报告将军,前方有发现。”下面的人很快就回来,大声报告。“我们找到陈昊了。”

司马百将立刻将魔兽的事情丢到了脑后,哈哈大笑了几声,说:“这个淫贼终究还是逃不过姑奶奶的魔爪,带我去。”

几分钟之后,司马百将看到已经凉透的陈昊尸体。

“死了?”司马百将狐疑的说道。“还是假死?”

“将军,此人心跳脉搏统统消失,应该是死了。”下属回答。

“哼,就算是死了,之前的羞辱姑奶奶也要还给他,将他的尸体带回去,等到门试结束之后,我再好好的折磨他。”司马百将恶毒的说道。

睡得脑壳都有点痛了,陈昊打了个哈欠,从床上坐了起来。

不对,我应该在山洞里面啊,怎么会躺在床上?

只是什么鬼地方。

陈昊揉了揉眼睛,看到四周的画面,有种莫名熟悉的感觉。

柜子、椅子、沙发、电视、手机,甚至还有电脑。

我次噢,难道我回到地球了?

不会是又穿越了一把吧。

大哥,这样不好玩啊。

陈昊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痛,的确很痛。

真的不是梦?

陈昊眨了眨眼睛,觉得自己已经快要疯掉了。

不带这样玩的。

小心翼翼的从床上下来,马上就是一股锥心的疼痛感从脚尖遍布全身,几乎让他没有办法呼吸。

房门忽然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