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从外面走了进来,他拉开了抽屉,从里面拿了一把手枪出来,仔细的检查了一番弹夹之后,然后将手枪别在了腰间。

然后直接往门口走去,不过马上有折返了回来,将抽屉拉的更开,拿出来一颗手雷,掂量了之后揣在了身上,这才大步的往外面走去。

“刚才发生了什么?我居然看到了自己。什么情况的这是。”陈昊已经找不到任何词汇来形容自己此刻的惊慌了。

没错,就是惊慌。

当你忽然看到一个长得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出现之后,也会跟陈昊有同样的反应的。

双胞胎就不要来添乱了。

陈昊决定要搞清楚事情的真相,他狠狠的咬了咬牙,忍受着巨大的疼痛穿好了鞋子,踉踉跄跄的往门口走去,打开门发现外面是一条漆黑的甬道,在很远很远滴地方有一点点白色的光亮,陈昊忽然有种非常不祥的预感。

但是为了搞清楚事情的真相,他还是勇敢的走出了房间。

咔哒,咔哒。

地面全都是一片漆黑,陈昊走出来之后就发现看不到他自己的脚面了。脚踝的位置漂浮着一层黑色的雾气,脚底反馈回来的感觉很奇妙,像是踩在了玻璃上一样,从脚步声来判断的话,也好像是踩在了类似玻璃一样的材质上。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

陈昊满脑袋的雾水,小心翼翼的往前面走了。

大概走了五十米之后,他的右手边忽然出现了一扇门,有光从里面传了出来。

而且房间里面还传来了女人的笑声。

这个笑声,这个笑声。

夏晴,是夏晴的笑声。

陈昊咽了咽唾沫,小心翼翼的将房门打开,就看到夏晴坐在婴儿床旁边,手中拿着一个铃铛,正在逗弄着婴儿床里面的小孩儿。

“呀,老公你回来啦。”夏晴抬起头看到了门口的陈昊,欣喜的站起来,跟小姑娘似得跑到了陈昊的面前:“你今天下班怎么这么早啊?不说了有个应酬吗?”

“我.不是,你能够看到我?”陈昊惊讶的说道。

“老公,你没事吧。是不是上班太累了。”夏晴伸手碰了碰陈昊的额头,说:“没有啊,也没有闻到酒味。”

“你是夏晴?”陈昊试探的问道。

夏晴一脸狐疑的看着陈昊,然后拉着他的手晃了晃,娇嗔的说道:“老公,你怎么了嘛?连自己的媳妇都不认得了。”说着说着忽然哀伤了起来:“难道你在外面有其他人了?呜呜,老公你不要抛下我跟孩子。我到底哪里做的不好,你跟我说啊。”

“不是不是,你别哭啊。我怎么可能,只是我.我.我有点乱。这里真的是我的家吗?可是为什么我感觉是如此的陌生。”陈昊慌乱的说道。

“老公,你过来看看,这是我们的孩子啊。”夏晴将陈昊拉到了婴儿床旁边,说道。

陈昊低头看着萌萌哒的虎头,心中忽然滑过了一股暖流。

这是我的儿子啊。

“叫爸爸。”夏晴将虎头抱起来,轻轻的握着虎头的手,对着陈昊招了招。

陈昊将脸蛋凑过去蹭了蹭虎头的脸蛋,小家伙发出了咯咯的声音。

“老公,你抱着孩子,我去煮饭,今天我买了排骨,马上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夏晴说完就将虎头交给了陈昊。

“不是,等等,我先浑身没有力气,抱不动孩子。”陈昊大叫。

夏晴回头,笑着说:“老公你总是喜欢开玩笑呢。现在不是抱得好好的么?虎头可喜欢跟你玩了。”

陈昊愣在了原地。

他的确感觉不到痛了。之前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忽然就消失了,他感觉自己此刻充满了力量。

虎头伸出手来摸陈昊的下巴,对他的胡须非常的有兴趣,甚至想要揪一两根下来。

陈昊看着粉粉嫩嫩的虎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吃过晚饭,陈昊推着婴儿车跟夏晴出门,外面居然又是一番广阔天地,陈昊发现,这里居然非常的像大江市,两个人在外面转悠了一个多小时,很多人都热情的跟他们打招呼,陈昊甚至还看到了几个小时候的玩伴儿,不过大家都是拖家带口的,一派温馨祥和。

“啊,老公.好厉害,我不行了。啊!轻点,就是那里,哦,我真的不行了。”夏晴骑在陈昊的身上,就像是一个身骑白马的飒爽女子。

陈昊双手坐在床上,双手抱着夏晴,将脑袋埋在她的双乳之间,腰腹正在用力的耸动,床铺都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音。

随着一声低吼,陈昊跟夏晴同时到达了情欲的定点。

陈昊靠在床头,夏晴将香烟拿过来给他点上。

“老公,你今天怎么这么厉害,我都被你给折腾的散架了。”夏晴趴在陈昊的怀里,右手在他的胸口上划着圈圈,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陈昊,笑眯眯的说道。

陈昊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后背,说:“我不是一直都很厉害么?”

“讨厌,老公又取笑我。”夏晴娇嗔的说道。

“好媳妇,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陈昊将烟头碾息,嘿嘿笑着说道。

夏晴缩紧了身子,嗔道:“老公,我们聊聊天好不好,媳妇真的有点受不了了。而且你也要注意啊,太过于纵欲不好呢。”

陈昊拍拍她的****,说:“以前没发现你怎么能说话啊。”

“哼,那是老公没有认真了解我。对了老公,过些日子我想要去京城看看爸爸。”夏晴说道。

“爸爸?你说夏雨冰。”陈昊说。

“你怎么直接称呼我爸的名字啊。”夏晴不高兴的说道。

“不是,你跟你爸不是合不来吗?”陈昊问道。

“老公你在这样说我真的要生气了,我什么时候跟我爸合不来啦。我很爱他的好吗?”夏晴生气的说道,将背部对着陈昊。

陈昊挠了挠头,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儿。

“媳妇,你爸是不是在京城?他是大官?”陈昊试探的问道。

“老公,我看你真的是糊涂啦,我爸在乡下呢。”夏晴气呼呼的说道。

陈昊直接从床上跳到了床下,嘴里喃喃的说道:“你不是夏晴,你不是!你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