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晴坐起来,洁白的床单从她的肩头慢慢的滑落,露出了完美的上半身还有挺翘浑圆的胸部,梳理了一下头发之后温柔的说道:“老公,抱抱。”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冒充夏晴,为什么。”陈昊大声的吼道。

“我是你心心念念的夏晴啊。你不是一直都在找我吗?现在你找到我了,在这里我们可以永远无忧无虑的活下去,没有其他的人来打扰,也没有人跟我分享你,你只属于我,而我,也只属于你。老公,来嘛。你不是还想要再来一次么?媳妇已经休息够了。来欺负你媳妇吧。”夏晴温柔的说道,话语之中似有魔力似得。

陈昊狠狠的咬了一口自己的舌尖,让自己保持神智清明,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你不是,你不是。夏晴不会这样对我的,她不会这样对我的。我要走了,我要离开这里。”

“老公!”夏晴大吼一声,说:“你想清楚了吗?离开这里之后,你将要面对的是无穷无尽的黑暗,是扑面而来的绝望。而你将在没有机会回来,这样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留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完美的人生,我们能够一起慢慢变老。你忘记了你曾经说过要爱我一辈子的话吗?你要出去找那些狐狸精是不是?虽然我不说,可是我心里还是很痛,没有那个女人喜欢跟其他女人分享自己的老公。”

陈昊踉踉跄跄的往后面退,不停的摇头,嘴里重复的说道:“你不是夏晴,你不是。”

夏晴的身影在他的面前慢慢的变得模糊不堪,虎头的哭泣声也越来越远,到最后细不可闻。

不知道什么时候,陈昊的脸上已经布满了泪水。

我的爱人,我的孩子。

黑暗再度将陈昊吞食,剧痛的感觉悄然回归,陈昊痛的直接跪在了地上,黑色的雾气有那么一瞬间的消散,陈昊模糊的看到了自己脚下的画面。

在黑暗之下,是一片血红。

甚至还有一双双的眼眸。

只是陈昊还未曾看清楚,黑色的雾气再度将地面给掩盖了起来。

那一双双血红双眸,消失了。

陈昊勉强的站起来,再度往前面那微小的光亮处走去。

不知道走了多久,陈昊的手边再度出现了一扇门,跟之前不同的是,这扇门是打开的,里面的一切他都能够看得清清楚楚。

是老爸老妈!

他们正在被人殴打。

虽然知道这一切都可能是幻觉,可是面对这样的状况,陈昊还是冲了进去,当他跨入房门的那个瞬间,身体上的疼痛再度消失了。

“住手。”陈昊狂吼一声,然后拔腿冲了上去,用身体将那几个地痞流氓给撞开。

让陈昊感觉到无比惊悚的是,他的实力没了。

变成了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学生。

地痞流氓的拳头跟雨点似得落在了陈昊的身上,打得他毫无还手之力。

陈昊想要站起来,可是刚刚一动,小腹就被对方狠狠的踹了一脚,气息立刻就走岔了,他趴在地上动也动不得,只能够被对方一顿暴揍。

“老头,老太婆,还有你这个废物,给我听好了。三天之内必须搬走,否则下次就没有这么轻松了。到时候一定会见红的,明白吗?”地痞流氓离开的时候,恶狠狠的说道。

陈昊抬头看着他们,双眼中全都是愤怒。

可是我的实力呢?我的本事都到哪里去了。

“小伙子,你没事吧。哎,你怎么就冲上来了。这群家伙是附近有名的地痞流氓,我们一把年纪了,他们也不至于往死了打。可是你得罪了他们,将来可不好过啊。你这样做,让我们无比愧疚。”梅萍将陈昊扶起来,有些悲痛的说道。

陈昊再度傻眼。

小伙子?

没听错吧。

妈,你不认得我了?

“小伙子,你是附近学校的学生吧。这年头像你这样有血性的孩纸不多了。叔叔觉得你是好样的,不要向恶势力低头。你放心,如果那群混蛋真的敢对你做什么的话,叔叔就算是豁出这条命不要,也要保护你的安全。”陈海说道。

陈昊往后面退了两步,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爸,妈,我是陈昊啊。你们怎么不认得我了?我是你们的儿子陈昊啊。”陈昊大声的说道。

“陈昊?小伙子你也叫陈昊吗?”梅萍的眼眶咻的一下就红了:“我那个可怜孩儿也叫陈昊,不过半年前他就已经死了。”

“小伙子,你是不是被打坏脑袋了。我们不是你的爸妈。快点走吧,这里不是久留之地。记住,如果碰见任何麻烦了就来找叔叔,叔叔好歹也当过兵,刚才只是不想要跟那群混蛋一般见识罢了。”陈海摆了摆手,搀扶着老伴儿就离开了。

陈昊想要追上去,双足却如同生了根一样,完全无法挪动。

他们不是我的爸妈?

那我又是谁?

陈昊看了看周围,然后疯了一般的冲到了一个小卖部里面,直接从老板娘的手中将镜子给抢了过来。

有些颤抖的将镜子放到了自己的面前,陈昊啊的一声怪叫了出来,然后将镜子给扔了出去。

不可能,不可能。

陈昊倒退着从小卖部里面走了出来,一边走一边不停的摇头:“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小心。”旁边有人大喊一声,陈昊下意识的往右边看去,就看到一辆运渣车如同疯狗一般冲了过来,然后他的躯体跟车头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整个人直接飞到了十米以上的高空,几秒钟之后落在了不远处的花坛当中,鲜血霎时间就从口腔中喷了出来。

神识开始模糊,周围围拢了越来越多的人,可是他们的脸上没有半点的哀伤,他们在笑。

每个人都在对着陈昊的尸体指指点点,脸上都带着笑容。

而在这群人当中,陈昊没有看到自己最想要看到的人。

双眼合上的瞬间,耳边传来了一声爆响。

陈昊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被过了电似得,极强的酥麻感觉之后,他立刻醒了过来。

随之而来的还是之前那种遍布全身的疼痛感觉。

之前的画面已经消失了,除了黑暗,还是黑暗。

“打起精神来,不要再进入任何一扇门。往光亮处走去,记住,说看到的都是幻觉,都是幻觉。”陈昊咽了咽唾沫,给自己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