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小姐脑袋微微的往后仰着,细细的说道:“要我,要我。”

陈昊已经彻底的失去了理智,从赵小姐的脖子一直吻到了小腹的位置,双手在她的身上游走,很快就将赵小姐最后的武装给给去除了。

“青儿,青儿。”陈昊喃喃的说道。

赵小姐轻轻的揉搓着陈昊的头发,说:“我就是青儿,来爱我吧。”

在这个猛兽居住的山洞当中,这对男女正在疯狂的纠缠。

次日。

陈昊率先醒了过来,低头就看到赵小姐趴在自己的怀里睡得正香,不过她的眼角还挂着晶莹的泪珠儿。

“卧槽,老子真的是疯了。”陈昊敲了敲脑袋,很是懊恼。

昨晚上疯狂的时候没有察觉到,今天早上醒来之后陈昊就知道自己闯了大祸,眼前这个女人还是个处女啊。

居然上了自己的保护目标,这可是行业大忌。

虽然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真是假,可是这样做就是不对。

奈何现在想要后悔都来不及了,只能够想办法补救。

“天亮了吗?”赵小姐慢慢的睁开了眼睛,说道。

陈昊说:“是的,我们要继续赶路了。算了算了,还是休息一天吧。”

赵小姐刚想要说没关系,结果双腿之间就传来了一阵酸痛,娇嗔的打了陈昊一下,说道:“都知道,也不知道怜惜一下人家。那么用力,我还是第一次耶。”

陈昊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对不起,我的确是太鲁莽了。你休息休息,我出去给你找东西吃。”

赵小姐搂紧了陈昊,说:“不要走,不要离开我。”

陈昊说:“我不会走的,在这里陪着你。”

赵小姐甜蜜蜜的说道:“你真好。”

“他是挺好的。”洞口忽然传来了另外的声音,接着一个男子背着光从洞口走了进来。

陈昊的脑袋再度剧痛起来,他认得眼前这个人,他保证自己绝对认识眼前这个人。不管是音容相貌,还是举止仪态,都充满了强烈的熟悉感。

可是陈昊偏偏想不起他的名字。

又是这种情况,陈昊单手脱出自己的脑袋,牙关紧咬,身体有些微微的颤抖。

“你是谁?”赵小姐缩到了陈昊的身后,小心翼翼的问道。

“我是谁?”来人冷笑:“你身边的那个人难道不清楚?赵小姐,你心里其实也应该明白吧。”

“你想要的东西不在我这里。”赵小姐说道。

“我知道,这次来的目的也不是你,而是他。”来人指了指陈昊,“龙刺,你在犹豫什么呢?难道你受伤了,堂堂龙刺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的脆弱。居然被一群蝼蚁所伤,真是让我大失所望。”

“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陈昊忽然大叫一声,然后从地上站起来:“你是屠夫。”

屠夫笑了笑,然后坐在了不远处的一块石头上,摸出了香烟,抽出一支丢给了陈昊。

陈昊将香烟接过来,却没有点燃。

屠夫微微的眯了眯眼睛,自顾自的将香烟点燃,说:“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龙刺,不干脆不果断不潇洒,肚子里全是魑魅魍魉,好像是截然不同的另外一个人。龙刺,你不会是被人给打伤了脑子了吧。”

陈昊看着手中这只连过滤嘴都没有的香烟,忽然笑了出来:“大麻?”

“大战之前,消遣一下,不是人生乐趣吗?以前我们三次交锋的时候,不都是这样做的吗?”屠夫深深的吸了一口,陶醉的说道。

陈昊沉默了几秒钟,然后将大麻点燃。

“不错不错,这才像是我认识的龙刺。将你们那些冗繁的规矩丢到旁边去吧。抽完之后我们好好战一场,这次跟以前都不同。因为我们之间,必须要分出一个胜负来。”屠夫嘴角翘起,微笑的说道。

陈昊吸了一口之后就将香烟丢掉,顺便还呸了两口,说:“其实我不喜欢这个味道,真的。以往都是为了跟上你装逼的节奏,因为只有那样才能够将自己拉低到跟你同一水平线上,否则我会拥有一种智商上的碾压之感,对你是不公平的。”

屠夫抽烟的动作立刻就停顿了,赵小姐在旁边忍不住笑了出来。

“呵呵,多日不见,龙刺居然也开始变得幽默起来,有趣有趣,真是太有趣了。”屠夫狂妄的大笑,然后将手中的烟头弹远:“话不多说,来战吧。”

陈昊点头:“等待已久。就在这里,还是换个宽阔的地方。”

“在什么地方打架不重要,重要的是打架的对象。之前三次交锋,都没有分出胜负,这次我一定要证明一件事情,我屠夫,才是这个星球上最强壮的男人。”屠夫傲然说道。

“哈哈哈,你真是很中二啊,这是病,得治。”陈昊也大笑起来。

屠夫没再多说,双足用力的蹬踏了一下地面,如同一颗炮弹似得冲了过来,陈昊将赵小姐往推了一把,拳头如同出动蛟龙一般对准了屠夫的拳头。

最纯粹的力量对抗。

最原始的搏斗方式。

没有任何花哨的动作,没有任何矫情的台词,他们就像是两头老虎,狭路相逢的情况下,就只能够冲刺,冲刺,再冲刺。

结果只能有一个,要么被对方杀死,要么杀死对方。

力量成为了最关键的因素,任何的攻击姿态到最后都是为了力量服务,怎么能够将力量发挥到最极致,那么就是用什么动作。

拳头,手肘,额头,牙齿,膝盖。

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都可以变成攻击对方的武器,看似毫无章法,其实每一招都暗藏杀机。

这种战斗陈昊已经许久许久都没有经历过来,刚开始的时候还有点不太适应,不过被对方狠狠的击中了几拳之后,他忽然就找回了感觉。

现在的陈昊,才是真正的陈昊。

不是那个做什么都要靠嗑药,实力永远都被对方碾压,不管付出再多辛苦努力,在自己的面前永远都还有强者在阻挡。

现在,他就是王。

他就是陈昊最强悍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