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哈哈哈,酣畅,爽。”陈昊狂笑起来,直接上身上的衣服给撕碎,露出了精壮的上半身。

屠夫也将身上的衣服脱掉。

两个人身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不过脸上都带着满足的笑容。

“龙刺,你的实力下降的很快嘛。”屠夫说道:“刚才我未成尽全力,而你却还是不是我的敌手。啧啧啧,看来你纵情声色实力已经大不如前了。现在将你杀死,未免太没有成就感了。你是我最看重的一个对手,没有之一。我也一直都坚信,这个世界上能够杀死你的,也只有我而已。可是现在,你让我很失望呢,龙刺。”

陈昊咧嘴笑了笑,说:“很快你就会知道我的实力到底有没有削弱了。再战!”

嘭!嘭!嘭!

连续三声沉闷的空响,两个人变成了水牛,直接撞在了一起。

啊!!!!

陈昊抬头狂笑,脑袋就像是铁锤一样往屠夫的鼻梁上撞击过去。

屠夫脑袋一偏,张开大嘴往陈昊的脖子咬了过去。

两个人轰然倒地,陈昊的脚缠上了屠夫的腰间,这是一个有些羞耻的play,不过此刻生死攸关,什么姿势都已经不重要了。

夹住了屠夫的腰,陈昊双腿猛的收紧,就像是蟒蛇一样的拼命的挤压着屠夫的腰腹位置。

屠夫再想要继续撕咬,却因为气息不够的关系,终究还是放弃了。但是他换了另外一种攻击方式,用自己的天灵盖去顶陈昊的下巴,猛抬头带来的冲击力完全能够将陈昊的下巴给弄脱臼。陈昊猝不及防之下被对方撞了个正着,霎时间就有些晕乎,双腿的力量也松动了。屠夫借势翻到了陈昊的身上,用膝盖顶住他的胸口,拳头直接往陈昊的脸上砸了过去。

连续四五拳之后,陈昊的右侧脸颊高高的肿了起来,就像是在脸上贴了一个馒头似得,嘴角也挂着血丝。

屠夫还想要挥拳,忽然感觉到腰间传来一阵剧痛,陈昊手扣住了他的肋骨,仿佛要将肋骨从皮肤下面直接抓出来一样。这种痛是极端明显的,屠夫都不由自主的发出了一声惨叫,陈昊不敢有任何的懈怠,另外一只手猛的搂住了屠夫的后脖颈将他往自己面前拉了过来,另外一只手放开了他的肋骨,用手肘的部位猛烈的攻击屠夫的太阳穴。

这一下攻击相当的实诚,屠夫都出现了三到四秒钟的晕眩,陈昊趁势将他给踢了出去,想要站起来追击的时候,却感觉自己浑身都像是散架了一般,根本没有力气站起来,无奈之下只能够放弃了攻击,趴在地上传了两口气。

刚才的正面交锋,两个人都将力量发挥到了极致,给对方照成的都是超强伤害,所以彼此之间都有些脱力。

两人现在都是倒在地上,不停的喘气儿。

没多久,又同时大笑了出来。

“爽!”

屠夫大声的说道:“这才是我认识的龙刺,这才是配当我对手的龙刺。我收回之前之前对你说的话,从现在开始,我已经拥有了足够的理由来杀死你。”

说完之后,屠夫从靴子里抽出了匕首。

陈昊也拿出了自己的武器。

这,也是最后决战的标志。

山洞内的气氛凝固,伸手仿佛就能够拽一块下来似得。

身上的汗水如同瀑布一样滚落,滴落在地上发出了嘀嗒嘀嗒的声音,甚至很快就汇聚成了一个个的小水坑。

陈昊死死的盯着屠夫,就像他盯着自己一样。

到了这个时候,是否是幻境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活下去。

只有活下去才有希望,才能够找到破解的方法。虽然在这里死了,或许就会回到之前那个黑色的甬道,但是谁有能够说得准呢。万一这次的战斗输掉,死亡,就代表着整个人彻底被抹杀,那简直太可怕了。

何况男人的骄傲是绝对不允许陈昊输给对方的。

以前没有输过,现在也不能输。

陈昊咽了咽唾沫,感觉有汗水从眉毛慢慢的滑落,他不敢抬手去擦,几秒钟之后,汗水低落到了眼睛里面,陈昊下意识的眨了眨眼睛。

屠夫等待的就是这样的机会的,猛的瞪了一下后退,锋利的匕首直接往陈昊的脖子上抹了过来。

陈昊一个侧滚翻躲过了这致命一击,反手狠狠的往下刺,屠夫的身体在原地来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扭转,完全违背了人体力学,单手抓住了陈昊的手腕,另外一只手上的匕首狠狠的插到了陈昊的左臂上,鲜血噗的一下就飙溅了出来。

不远处的赵小姐看到这一幕之后,干脆利落的晕厥了过去。

陈昊狂吼一声,硬生生的挣脱了屠夫的钳制,匕首慢慢的往下压,一点点的破开了屠夫的后背。

这是生命的比拼,这是在跟时间赛跑。

就看彼此谁能够坚持到最后。

狭路相逢,勇者胜!

吼吼!

野兽般的嘶吼从洞内传了出去,惊破天际,足足十多秒钟之后,一切才归于平静。

晕。

前所未有的晕。

血液正在一点一滴的离开陈昊的身体,他能够感觉到体力在渐渐的消失,脚步再也不像之前那么的稳健了,双足就像是裹上了厚厚的棉花,每一步都是那么的飘忽,永远都踩不到实处的感觉。

背上的人也渐渐的变成沉重起来,就像是一座大山,慢慢慢慢的压垮了陈昊的脊梁。

眼前的景色,从刚开始的清晰,变得愈发的模糊,好像是带上了一副被水汽给迷蒙上的眼镜儿,全是白茫茫的一片,只能够看到极为模糊的影子。

如果不是赵小姐在陈昊的背上给他指路,陈昊或许早就一头撞到树上去了。

“呵呵,我忽然想起了一首歌。”陈昊忽然说道。

赵小姐都快要哭了,听到陈昊这样说,更是悲痛万分。

“别哭,哭了就不好看了。哭了就看不清楚眼前的景色了,你是我的眼啊。”陈昊吃力的说道。

“放我下来吧,我可以自己走的。”赵小姐哭泣的说道。

“不行,我答应过队长.要将你安全的送出去.。我,我还有劲儿,还走得动。”陈昊大口喘气,喷出来的气息都带着很浓的血腥味道。

“不要,不要了陈昊,我求求你,不要这样。你停下来好不好,在这样下去,你会流血太多而死的。”赵小姐哀求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