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却固执的往前奔跑着,这是他的使命,也是他的宿命。

没想到这辈子还有机会体验这样的感觉。

在占据“陈昊”身躯之前,他也经历过这样的场面,只不过没有遇见屠夫,而他也很轻松的搞定了那些追兵。如果不是最后出现了一点点的小纰漏,他或许还会以龙刺的身份继续活着。

此时此刻,画面何其相似,却又恍若隔世。

接下来,是不是就应该碰见那条阻拦自己的悬崖了?

陈昊的耳边开始出现了极强的嗡嗡声音,就像有成千上万的蚊子在他的耳边飞舞,这种声音的出现可不是好兆头,预示着陈昊的体力已经到达了极限,如果再跑下去,必定会脱力而死。

可是他没有办法停止,他没有。

“有人,有人啊陈昊。”赵小姐拍了拍陈昊的背,着急的说道。

陈昊踉跄的将赵小姐放了下来,然后摸索着找到了一棵大树,将身子藏在了大树后面。

“我已经看不见了,你告诉我,他们在那个方向。”陈昊疯狂的喘息,将手枪拿出来,他还有一颗手雷,留着最后时刻备用。

“九点钟,一点钟,四点钟,三个方向都有脚步声。”赵小姐判断了一下之后说道。

“来的还不少呢。”陈昊苦笑着说道:“不要说话,让我来听,让我来听。”

陈昊用匕首狠狠的刺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剧痛的感觉让耳鸣马上消失,眼前也再度变得清亮起来。不过他知道这样的状况顶多持续五六秒钟。他没有时间耽搁。抬手就是一枪,九点钟方向的敌人被他击倒。

接着又是一刀,然后又是一个敌人倒下。

赵小姐捂住了嘴,她已经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陈昊将枪收起来,大声的说道。

“陈昊,我们投降吧,我不想要在看到你受伤。你真的会死的,你会死的你知道吗?”赵小姐大叫着喊道,她几乎快要崩溃了。

陈昊怒吼:“闭嘴。投降?我的字典里面没有投降两个字,就算是战死,我也绝对不会投降。上来。”

赵小姐还在摇头,陈昊直接一掌将她给弄晕了过去,然后抗在肩上开始了最后疯狂的逃窜。

本以为这条路会很漫长,至少让他再享受享受生命流逝的感觉,可是短短五分钟之后,那条代表着宿命的悬崖再度出现。

这个悬崖其实不宽,如果正常发挥的话完全能够跳过去,陈昊心里微微有些疑惑,当初到底是怎么摔下去的?

他的实力,应该不至于会摔下去,而且那时候,他还没有受伤。

整件事情好像出现了一个巨大的BUG,陈昊的脑袋又痛了起来。

跳还是不跳。

“跳过去,你将永远留在这个世界,摔下去,你可能会回到另外一个世界,或许会真正的死去。当选择题再度出现的时候,我很想要知道,你是否会做出跟之前一样的举动?”天空中忽然出现了一个声音,空荡荡的没有半点的情感。

“谁,谁在说话?”陈昊大吼,整个人在原地转了几圈,却没有看到说话的人。

“放心,不会再有追兵了。因为我已经将时间凝固住了。在你做出决定之前,绝对不会有人来打扰你。不过你也要抓紧,因为你没有多少时间来考虑。”声音再度出现。

“有本事就出来,遮遮掩掩的算什么男子汉。”陈昊怒道。

“呵呵,我就算是出来你也看不到我啊。还是快点做出些选择吧,对了,有件事情差点往了告诉你。鉴于你之前的表现,你解锁了一个条件,那就是可以重温之前你摔下去的画面。好好看看吧,这个画面能够揭开你心中的困惑。”声音消失,悬崖上忽然出现了一块巨大的银幕,还是带着裸眼3D效果的,画面当中,陈昊带着赵小姐来到了悬崖边上。

这就是以前坠崖的画面吗?

屏幕当中的陈昊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状态也是出于巅峰,这样一个悬崖,根本不足以困住他。

他将赵小姐抱起来,然后纵身一跃。

一切都很完美,悬崖的另外一侧已经近在眼前。

可是突变马上就发生了。

就像是忽然被人套住了脚一样,陈昊在最高点直愣愣的下坠,但是赵小姐却没有跟着他掉落下去,而是悬挂在了悬崖上,没多久悬崖的另外一端就有人过来接应,将赵小姐给拽了上去。

怎么会这样。

陈昊傻眼了,回头看了看躺在地上已经处于晕厥状态的赵小姐。

居然是她暗算了我?

画面开始重放,而且是慢镜头。

陈昊终于看清楚了。

在他跳到最高点的时候,赵小姐的手中忽然出现了一个针管,用力的扎到了他的腰间。

而她自己则往另外一边发射了救命的丝线,就像是蜘蛛侠那样,虽然她没有蜘蛛侠那样灵活的身手,但是却已经足以保证她不会被摔死。

一切的困惑都得到了解答。

原来自己居然是这样死的,死在了保护人物的手上。

这多么的讽刺。

可是她为什么要这样做,没有理由啊。

“看清楚了小家伙。”声音再度出现,带着一丝丝的幸灾乐祸。

“你为什么会有这些东西,我是在自己的梦境当中,还是在什么奇怪的地方?”陈昊问道。

“这是幻冥界,能够看到过往梦境的地方。还有你最向往的生活,也会出现在这里。之前你不都已经经历过了吗?”声音淡淡的说道。

“幻冥界。”陈昊喃喃的说道:“我最向往的生活?难道就是第一个门?那现在又作何解释?”

“这是你心底最大的困惑,到了幻冥界,最大的困惑将会成为你最大的阻碍。因为一旦沉迷,你将彻底被困住。”声音说道。

“你告诉我这些,到底是什么寓意?”陈昊问道。

“我闲得无聊啊。”声音笑着说:“幻冥界已经很久没有迎来像你这样好玩的客人了,因为像你这样的人,只有一次进入幻冥界的机会,我们也是要讲究售后服务的好不好,万一你给我一个差评,那我这个月就没奖励啦。”

“能说实话吗?”陈昊忽然笑了出来,这一切显得多么的荒诞。

“这是你的选择,之前我说过了,跳过去,你将以现在的身份活在,也就是特种兵陈昊,过往种种,如同镜花水月,不复存在。如果摔下去,你会死,或许会回到穿越之后的那具躯壳里面。可要好好考虑清楚。”声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