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死,是什么意思?”陈昊说。

“就是天地之间,再无陈昊,也没有你的魂魄。你将成为荒魂,在天地间游荡三日之后,彻底消散,没有办**回,没有办法重生。”声音说。

“那我如果穿越回去了。是不是就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陈昊说。

“道理上来说,是这样。”声音笑:“不过你这样的情况真是千万年都难得一见,因为你有两具躯壳,所以我也不知道最后会发生什么。或许你再次穿越也说不懂。只是穿越成什么谁也无法保证,说不定会变成二师兄。”

陈昊嘴角拉了下来,无力吐槽。

“那我可以知道后面的事情吗?”陈昊说:“就是她到底被什么人救走了。”

“对不起,这不是我服务的范围。如果想要知道的话,你就跳过去呗,那些人就在悬崖对面等待着你呢。”声音说:“你的时间快到了,好好考虑哟。”

“喂,喂!”陈昊喊了几声,之前那个声音都没有再度出现。

走到悬崖边看了看,深不见底,黑暗在十多米之下蔓延,就像是某种怪异动物嘴巴,正张开等待着吞噬陈昊。

赵小姐这时候也悠然转醒,陈昊的眼前也再度模糊起来。

时间到了,该做决定了。

跳,还是不跳。

赵小姐悠然转醒,发现陈昊的正坐在她的对面,一双白茫茫的双眸盯着自己看,虽然从表面上分析,陈昊是看不到自己的,可是赵小姐心里却有着一种莫名惊悚的感觉,就是陈昊的双眸能够刺穿自己的身体,直接看到自己的灵魂。

“我们在哪儿?”赵小姐说道。

“悬崖边上。”陈昊说。

“追兵呢,那个屠夫呢?”赵小姐急切的问道。

“死了。”陈昊淡淡的说道。

“都死了吗?”赵小姐不确定的说。

“都死了。”陈昊说。

“你没事吧?”赵小姐这才发现陈昊有点不同寻常,试探的问道。

“我没事啊?非常好,好的不得了呢。”似笑非笑的说道,“现在我们只有一条路,那就是从这里跳过去,可是我的眼睛已经快要看不到了。所以等会跳的时候,你要告诉我方位。千万要记住,我们只有一次机会,失误了可就要坠入无底深渊,妥妥的死亡葬生之地的节奏。”

赵小姐感觉陈昊还是有点不对劲儿,他说这番话的时候,口气实在是太奇怪了。

“我们一定要跳吗?从原路返回难道不行吗?”赵小姐说道。“我恐高呢,不敢跳。”

陈昊摇了摇头,说:“后面全都是追兵,我已经没有力气再战斗下去了,如果再出来一个屠夫,我们都会死的。而跳悬崖的话,虽然也有几率死亡,但是存活的概率也很大。与其将自己丢给无法控制的局面,倒不如舍命一搏。当然,你才是主导,看你的选择了。如果你坚持要从原路返回的话,我也没有意见。”

赵小姐犹豫的想了半天,说道:“那还是跳吧。”

陈昊站起来拍了拍裤子上的草根,淡淡的说道:“那就上来吧,我背着你跳过去。放心,之前我眼神清亮的时候已经目测过了。这个悬崖并不是太宽,我已经设定好了一个跳跃地点,哪里我用石头摆了出来,你带着我过去就好。你告诉我具体方位之后,就闭上眼睛。只需要短短几秒钟我们或许就能够逃出生天了。”

赵小姐点点头,牵着陈昊小心翼翼的来到了他之前摆好石头的地方,然后爬上了陈昊的后背,说:“就是这里了,你跳吧我做好准备了。”

陈昊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其实他到现在都没有做好决定,到底是坠还是过。而且赵小姐到底会不会暗算自己?所有的一切好像都跑偏了,因为他之前跟赵小姐发生过关系,她身上已经被陈昊“检查”过了,根本就没有发现针头蛛丝这样的东西,照理来说他根本没有可能暗算自己。如果情节按照现在的趋势发展下去的话,那自己岂不是需要主动坠落?

带着一个女人主动坠落,明知道这里是所谓的幻冥界,陈昊感觉自己也有点做不出来。

毕竟他是自己需要保护的对象啊。

陈昊的骄傲不允许他做出这样的举动来。

怎么办?

“你害怕吗?”赵小姐忽然问道。

“有点。”陈昊笑。:“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赵灵儿。”赵小姐羞涩的说道。

“赵灵儿?”陈昊笑了:“那我岂不是变成了李逍遥?呵呵,还真是有种莫名的感觉。”

“我已经是你的人了,就算你带着我去死,我也不会恨你的。”赵灵儿说道。

“为什么会这样说。”陈昊问道。

“我能够感觉到你的心很乱很乱,你的气息也不稳定。你完全没有做好跳跃的准备,可是我不在乎,只要跟你在一起,天上地下皆可为家。”赵灵儿认真的说道。

“我不会让你死的。”陈昊笃定的说道,“跳了。”

说完之后,陈昊纵身一跃,整个人就像是展翅的大鹏鸟一样,崖底的风呼啸着刮了上来,高空的陈昊甚至都被这股风给吹动的摇摆起来。

陈昊能够感觉到赵小姐在自己的背上颤抖,可是她却没有发出一声惨叫。

几秒钟的时间如同一个世纪那么的漫长。

陈昊在等待一个感觉。

一个穿越之间他从来没有察觉到的感觉。

可是当他的双足再度踏上地面之后,那个感觉都没有传过来。

“我们还活着,我们还活着。”赵灵儿从陈昊的背上跳下来,激动的都有些语无伦次了。

陈昊茫然的看了看周围,只能够看到白茫茫的一片,就跟他此刻的心情一样,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过来了。

活着。

接下来的路,怎么走?

“你不高兴吗?”赵灵儿试探的问道。

陈昊摇了摇头,说:“不,我很开心。”

“可是你的脸上没有半点开心的情绪,你到底怎么了?”赵灵儿说道。

陈昊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我好乱,总觉得有件事情没有做完。”

说道这里的时候,陈昊感觉自己的身体忽然往后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