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灵儿推了他一把,将他直接往悬崖下推下去。

悬崖下的风直接将陈昊包裹,耳朵旁边再度传来了呼呼的声音。

陈昊的嘴角忽然翘了起来。

原来,还有这招啊。

可是我终究完成了任务,心结也就此解开。

两次跳跃,我都没有害死你。

“对不起,对不起。”赵灵儿跪在悬崖边上,失声痛哭。

陈昊哈哈大笑起来,很快就消失在了黑暗当中。

坠落,不停的坠落。

就好像漂浮在宇宙当中,永远都没有尽头一样,耳边除了风声之外,就在没有其他的声音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水流的声音骤然出现,陈昊立刻精神起来,试图在空中站起来,不过还没有等他做出调整的动作,后背就重重的摔在了水面上。

剧痛的感觉在千分之一秒后传遍了全身,脊梁骨马上就断成了好几截。陈昊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破碎的布娃娃,被水流裹挟着往下游滚去。

又是漫长的黑暗跟虚无,就好像过了千万年那样久。

是谁在呼喊,是谁在吟唱。

眼前忽然有了光,就好像天地初开的时候,那东方的一抹鱼肚白。

陈昊觉得自己变得很轻,很轻,轻的就像是一片蒲公英的花瓣儿,在天地之间游荡,向着有光的地方慢慢的飘了过去。

“起来了。”寂静的天地之间忽然响起了一声暴喝,陈昊猛的睁开了眼睛。

这张脸,没见过。

这衣服,好熟悉。

百花谷.

终究还是回来了吗?

“这里是?”陈昊感觉自己的喉咙都在冒烟了,咽了咽唾沫吃力的问道。

“百花谷水牢。”女兵冷冷的说道:“还以为你死了,没想到躺在水里都能够睡得着。你倒是挺潇洒的。”

陈昊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的确是个水牢,难怪自己之前会感觉到水流的流动,不过在这里面的水味道不好,而且还有一些老鼠的尸体漂浮在上面。

“我的妻子呢?”陈昊问道。

“放心,百花谷不会虐待女人,你的妻子居住的条件比你的要好上千万倍。你还是多担心自己吧。得罪了司马百将,等着受死吧。”女兵嘲讽了一番之后再度离开。

陈昊挣扎着来到了水牢的边缘,看到上面有个窗户,他吃力的爬上去抓住了窗户的边缘,让自己的身体离开了水面。

脱水而出的那个瞬间,陈昊忽然有种破茧重生的感觉。

之前出现的那些画面,好像就发生在刚才一样,此刻历历在目,夏晴,爸妈,魏宇华孙虎,家人爱人兄弟,都曾经出现在了幻冥界。那个地方实在是太神奇了,也太过于怪异了。陈昊只是怀念,却并不想要再体验那样的生活。

过往种种,如川而逝,亦可追忆,并无重演。

陈昊抓了一会窗沿,感觉自己的双手有些发麻,不得已只能够放开,让自己的身体再度泡入散发着恶臭味道的水当中。

“喂,你没事吧?”花花忽然出现在了陈昊的面前,倒是吓了他一大跳。

“你怎么会在这里?”陈昊问道。

“废话,忘书在你身上,我自然也就在了。”花花说道。

“不是让你保护小曼么?”陈昊不高兴的说。

“放心,林小曼比你过得好,只是被禁足了而已,你还是多担心担心自己吧。那个司马百将出了名的小心眼,你让她吃了那么大的亏,她肯定会好好收拾你的。”花花似笑非笑的说道。

“你干嘛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我现在已经很惨了好伐?”陈昊无奈的说道:“对了,时间过去了多久?”

“两天。”花花说:“怎么了?你晕糊涂了啊。”

“花花,你知道幻冥界吗?”陈昊继续问道。

花花愣住了,半天之后才说道:“幻冥界?妖类居住的地方。你怎么会知道。”

陈昊没有犹豫,将之前发生的事情告诉了花花。

“奇了怪哉,这种事情就连我都是闻所闻问。不清楚。”花花惊叹的说道:“如果真是幻冥界的话,你小子就发达了你造吗?”

“发达?你知道我差点挂了吗?我的后背都断了。”陈昊吐槽。

“断?你现在不要太健康哦。你好好看看自己,身上可有半点伤痕?”花花说道:“顺便检查一下你的修为。”

陈昊哦了一声,然后检查了一下自己的修为。

然后他差点没有晕过去。

“巅峰?巅巅巅巅峰?我居然到达了巅峰?”陈昊激动地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幸福来得太突然,简直让人猝不及防啊。

“小子,你的狗屎运简直让人抓狂。幻冥界想当神秘,加上是群妖居住的地方,是从来不会让人进去的,何况是修道中人。大部分修道中人都是见妖就杀,毫不手软。人与妖之间的矛盾非常的深。几百年前,当初的妖界之主离朱发现了幻冥界,然后带着族人搬入了幻冥界,就此开始飘荡在十洲三岛的上方,想要进入幻冥界,就算是分神期的高手都不能够破开幻冥界的结界。

当年天昊城想要掠夺幻冥界内资源,苦心孤诣的搞了个阵法出来,的确是束缚住了幻冥界,可是从天而降的妖类在天昊城内大肆屠杀,天昊城猝不及防之下,死伤惨重。后来还是其他门派前来支援,才让天昊城免除了被灭门的惨剧。而妖界之主也借此破坏掉了天昊城研究出来的阵法,让幻冥界再度升空离去。

于是天昊城跟幻冥界成为了死敌,依旧活在十洲三岛的妖族更是成为了的天昊城屠杀的对象。

只是妖界之主经过之前那一战,也已经是元气大伤,幻冥界曾经停留在一个位置许久没有移动,直到一百年前,幻冥界直接从十洲三岛的上空消失,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什么地方。所以到目前为止,已经鲜有人知道幻冥界的存在。

幻冥界灵气充裕,更是有一种难得的东西,紫晶。

紫晶蕴含灵气,是修炼的最佳辅助物品,在幻冥界修炼比在十洲三岛修炼的速度要快上好几倍。而幻冥界内部数量最多的妖兽,名叫梦枕貘,专门以吞噬梦境为生,在幻冥界,你可以看到自己的过去。甚至能够重温过去。”

陈昊翘起了大拇指,说道:“花花,你真是移动的百度百科,啥事情你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