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花花得意的说道:“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不过马上又叹息一声:“可是我真的搞不懂,你怎么会去到幻冥界,而且还碰见了如此诡异的事情。真是太匪夷所思了。要知道你被抓来之后就一直关押在水牢当中未曾离开,如果只是灵魂状态的话,你早就翘辫子。就算是我也找不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不管我怎么去的,我就想要知道为什么我的实力会忽然暴涨?”陈昊最关心的还是这个。

“你说你在幻冥界当中过了很久?甚至还做了那事儿?”花花说道。

陈昊咳嗽了两声,有些尴尬的说道:“那又如何?这东西是不能控制的你懂吧,哦,你不懂你是剑灵。”

花花怒视陈昊。

“我错了。”陈昊挠挠头,讪讪的说道。

“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紫晶所化。真是纳了闷了,幻冥界的人为什么要对你这样好呢?难道你小子也是妖?”花花狐疑的说道:“人妖?”

“别扯淡了好吗?老子那话儿还在呢。”陈昊郁闷的说道:“可是百花谷内高手众多,我的实力虽然暴涨,可是也不足以在这里肆虐啊。”

“你现在首先要处理的事情,是如何安抚那一头有些躁动的母老虎。”花花嘲讽的说道:“希望你运气不错。”

然后花花消失了,陈昊准备要破牢而出。

虽然在幻冥界的遭遇让陈昊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可是幻觉就是幻觉,人终究还是要学会面对现实。

现在要做的就是将刚才的事情统统忘记,往自己下一个目标冲刺。

水牢的四周都有结界,不过这个水牢的等级已经不是很高。所以结界也不是很强,或许对方都已经将自己当成了死人,所以才会丢到这样一个地方吧。

很轻松的就将水牢的结界给破开,陈昊小心翼翼的钻了出去。

空气虽然还是有些浑浊,不过比起水牢里面的空气,外面都能够算得上是纯氧了。

陈昊贪婪的吸了两口之后,轻手轻脚的往外面走去,这里到处都是牢房,不过大部分都是空的。偶尔有几个里面关押着犯人,都是出于昏厥或者是假死状态,陈昊可不想要惊动这些人,挪动了十多分钟之后来到了一间屋子,这里应该是狱卒休息的地方,有木桌跟椅子,座子上甚至还摆着茶壶,陈昊伸手摸了摸,水壶还是热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将茶壶端过来满足的喝了好几大口,又匀出一部分的热水洗了把脸,清洁了一下自己的手,感觉真是萌萌哒呢。

结果这时候牢房大门传来了声音,陈昊下意识就要找地方躲藏,不过这里空旷的就像是坟地,陈昊环视了一圈都没有找到能够容身的地方,总不能够藏在桌子下,这又不是玩躲猫猫的幼稚游戏。

最后陈昊干脆就坐在了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大摇大摆的等着对方的到来。

预感的没有错,到来的人果然是司马百将。

这妞今天没有穿那种将自己浑身都包裹起来的铠甲,而是穿着一件很居家的衣服。

所以已经近距离的看过她的果体,但是有时候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效果更是能够让人震撼,就好像一个赤裸的女人跟一个的穿着情趣内衣的女人同时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穿着衣服的那个女人诱惑力显然要更大一些。

司马百将的这副装扮让陈昊微微有些愣神,然后嘴角翘了起来,露出了迷之微笑。

“听说你忽然诈尸活过来了,我就猜到水牢是困不住你的。你果然逃出来了。不过既然都已经出来了,为何不远远逃走?”司马百将嘲讽的说道。

陈昊耸耸肩膀说道:“我的来意已经说得非常的明确了。我并没有敌意,只是想要来找几个人而已,是你一直咄咄逼人我才被迫防守反击的。当时的情况如果我不采取点手段,岂不是要被你活活打死?蝼蚁尚且贪生,何况我还是个活生生的人。”

“问你一句而已,用得着唧唧歪歪说这么多?”司马百将说道。

“不对,大大的不对。”陈昊狐疑的说道:“以你的性格,看到我活过来应该马上抡起鞭子就抽我,怎么可能跟我聊天?难道你有事情要求我?”

“谷主要见你。”司马百将说道这里的时候,表情微微有些厌恶。“现在你马上去沐浴更衣,然后跟我走。”

这个建议陈昊倒是非常的高兴,跟着另外一个士兵来到了洗澡的房间,痛痛快快的洗了个热水澡换好了衣服之后,跟着司马百将来到了谷主的居所。

谷主居住的地方也不是特别的豪华,甚至还有些寒酸,照例说堂堂百花谷谷主,好歹也相当于是一个市高官吧,居然住在这样的地方,真是让人有些难以置信。

“看到谷主之后,将你的轻佻收起来,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司马百将恶狠狠的说道。

“放心,我又不是二百五。”陈昊翻了个白眼,无奈的说。

司马百将哼了一声,走到门口双手抱拳,说道:“谷主,陈昊已经带到。”

“让他进来。”房间内传来了一个清脆的萝莉声音,陈昊直接听傻眼了。

没搞错吧亲,谷主居然是个小萝莉?

清音柔体易推倒的小萝莉?

房门自动打开,司马百将没有跟着陈昊进去。

房间内甚是明亮,几个关键的位置上都镶嵌着鹅蛋大小的夜明珠,将整个房间照耀的如同白昼一般,地上铺着鹅黄色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感觉不错。在房间的尽头有一个巨大的椅子,几乎可以让四五个成年壮汉平坦在上面睡觉。而现在椅子上面只有一个穿着朴素的中年女人。

萝莉呢?

难道是谷主的侍婢?可是房间一眼就能够看透,除了那个中年女人之外,就在没有任何人了。

难道.

陈昊有点不敢往下想,因为这会颠覆他的认知。

“陈公子,请坐吧。”谷主开口说话了。

陈昊觉得受到了惊吓。

萝莉音果然来自谷主,这个已经年过半百的女人。

画面真是太违和了,陈昊感觉自己好像是在跟志玲姐姐聊天一样。

定了定心神之后,陈昊坐下了谷主右下方的椅子上。

“听说陈公子师从程元德老先生?”谷主开始问话。

不过她第一个问题就让陈昊有点想入非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