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志国看了陈昊一会,说道:“这种事情我不希望再有下一次,看在我女儿没有问题的份上,就不与你追究了。女儿,爸让你做了你最喜欢吃的西湖醋鱼,跟爸回家。”

林小曼拽了陈昊一把,让他跟上。

第二天醒来之后,陈昊就带着丹药来到了市委大院。

虎头自然是交给花花照顾,虽然花花口头上很是不满各种抱怨,不过陈昊很清楚,花花特别喜欢小孩儿,她跟虎头也能够相处的非常的愉快,昨天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

林志国正在吃早饭,看到陈昊之后眉头微微的皱了起来:“你小子也太早了吧,怎么一大早就想要将我女儿给拐带出去?”

陈昊嘿嘿的笑了笑,说:“小曼不是要开公司么,我带着她去处理相关的手续,早点搞定早点开业。”

“你们啊,就是想一出是一出,要做什么都没有想清楚就要开公司,真以为开公司是儿戏么。不过人生多点经历也未尝不可,多摔跟头才能够知道生活的残酷啊。去吧,路上注意安全,不要又给我玩消失。”林志国嘱咐道。

陈昊陪着笑脸,然后坐到了林志国身边,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药丸,用精致的木头盒子装着,说:“叔叔,这个送给你。”

林志国狐疑的将木头盒子打开,看到了里面一颗麦丽素。

“你送巧克力豆给我做什么,我一把年纪了不讲究这个。还有,就算你要送的,也应该送给我闺女啊。”林志国哭笑不得的说道。

陈昊也是忍俊不禁,没想到自己老丈人幽默细胞这么强悍,说道:“叔叔,这可不是巧克力,这是药。这是我专门问世外高人求来的药丸,没有毒副作用,吃了能够清楚体内的毒素,是纯天然的产品,早上服用效果最佳。你现在就服用一下吧,因为这个药丸放久了,药效会挥发的。”

“我跟你说了我不相信这些,你还要哪来。以为我不会生气吗?”林志国佯怒到。

林小曼这时候走了出来,陈昊连忙给她使了个眼神,林小曼心领神会,马上施展了撒娇大法,林志国拗不过自己女儿,最终将丹药辅食。

陈昊在旁边严阵以待,几分钟之后,林志国的表情开始狰狞起来,喉咙里发出了嗬嗬的声音,脸上迷蒙上了一层黑色的雾气,嘴巴张的老大,好像要吞噬什么东西一样。

陈昊不敢怠慢,双指抵在了林志国的额头上面,然后慢慢的往外面拉扯。

一道黑色的气流被陈昊硬生生的给拽了出来,但是这股气息的抵抗性非常的顽强,加上陈昊拉扯的越多,林志国就愈发的狂躁,林小曼在旁边看的眼泪都快要下来了。

“陈昊,我爸他快要受不了了。快点啊。”

陈昊拿出了瓷瓶,这个瓶子昨天已经用灵气加持过了,将黑色气流裹在了自己的手指头上,然后极快的放到了瓷瓶当中封闭好。

林志国发出一声惨叫,直接晕倒在了桌子上。

林小曼吓得三魂不见了气魄,想要往林志国的体内输入灵气,结果却受到了更加疯狂的反弹,如果不是陈昊在旁边帮扶,怕是要直接被弹飞出去。

往林志国的嘴里极快的塞了一颗丹药,又强行用灵气帮他疏离身体,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陈昊已经汗如雨下,脸色苍白了。

半个小时之后,林志国悠然转醒,感觉自己好像变得轻松了不少,那种感觉形容不出来,却非常的舒服。

“我怎么忽然睡着了,小子,你给我吃的不是安眠药吧。”林志国扭头对着陈昊说道。

“忘记说了,这个药吃下去之后会有极强的催眠作用,不过只会持续半小时,叔叔,你感觉在怎么样。”陈昊说道。

林志国哭笑不得的说道:“你小子,这不是胡闹么?我早上还有个会议呢。不过真别说,现在我感觉很舒坦,就像做了一次全身按摩一样。看在效果不错的份上,这次就暂时放过你好了,闺女,我昨天已经让秘书跟相关部门打好招呼了,你直接过去找负责人就好。不过老爸能够帮你的也就只有这么多啦,后面的路要靠你自己走。”

林小曼甜甜的说道:“爸,这不会让你犯错误吧。”

“你爸是那种会犯错误的人吗?不会有事的放心吧。好了我要去上班了,你们也早点去吧。晚上记得回家吃饭。”林志国说完就离开了的家。

林小曼跟陈昊回到了酒店,虎头还在睡觉,花花正在看电视。

看到他们俩回来了之后,花花也没有动静。

陈昊将瓷瓶拿出来,说:“过来瞅瞅这是什么。”

“等我看完这一集。”花花说道。

“这男人要死。”陈昊淡然的说道。

“我擦,剧透的人最讨厌了好吗?”花花不高兴的说道,然后飘到了陈昊身边,还没有碰触那个瓷瓶,脸色就已经大变了。

“这是,这是。”花花声音都有些磕巴了。

陈昊跟林小曼也立刻紧张了起来,难得看到花花出现这样的状态,上次还是碰见厌火兽跟鲸精兽的时候。

“魔气。”花花咽了咽唾沫,说道。

“什么,你说这个是魔气?”陈昊蹭的一下站起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魔?但是这是地球啊,地球上怎么会有魔族呢。”

“我不知道,但是能够确定这就是魔气,还记得灵虚吗?”花花说的哦啊。

“怎么可能忘记。”陈昊咬牙说道:“早晚有一天我要抓到这个家伙,将他碎尸万段,一切的事情都是他搞出来的。”

“当初救走灵虚的那个人,很可能就来自魔族,那团黑气就是魔气。”花花说道。

陈昊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如果这真的是魔气的,拿又是如何出现在林志国身上的?

难道魔族想要将林志国打造成下一个龙啸天?

完全不可能啊。

花花说道:“这件事情非同小可,魔气如果长时间存在于普通人的身体里面,会对人体带来不可预估的伤害,最终让人丧失心智变成一个魔物,你务必要尽快将林志国身上的魔气给去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