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说:“我今天就只拿了一点点魔气林志国就差点受不了了,想要将他身上所有的魔气都除掉,谈何容易。”

花花摇了摇头,说:“对付魔气我也是半点主意都没有,我曾经有一位主人,就是死在了魔族的手下,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陈昊感觉到颇为棘手,林小曼在旁边都快要哭了。

“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爸爸出事儿的,相信我。”陈昊抱紧了林小曼,说道。

林小曼现在可谓是六神无主,心里空空荡荡的,没有半点注意。

开公司的事情自然也要先告一段落了,首先要做的是如何去除林志国身上的魔气。

林小曼不放心自己老爸,决定去市委,她虽然实力不高,可是好歹也算是进入了淬骨阶段,普通人根本不是她的对手,如果发生了突发情况,也能够周旋一二。

陈昊则要想出对付魔气的办法。

奈何陈昊对这种事情也没有半点的经验,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好。

在酒店憋了大半天,陈昊都快要将自己头皮给挠破了也没有想出办法来,将虎头交给花花,自己出门溜达,希望能够有点启发。

不知不觉走到了浣花公园,这里倒是一派祥和,因为是工作日的关系,公园内大部分都是老人家,陈昊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坐下,躺在石凳上看着天空,脑海中依然在疯狂的旋转。

怎么办?

百花谷的谷主好像对魔气颇有认知,要不然回一趟玄洲向她请教一二?不过谷主也说过,没有到探视的时间去百花谷的话,那可是会被毫不留情的赶出来的。何况还有个司马百将在旁边虎视眈眈,怕是谷主没有看到,倒是要跟那个司马百将先打上好几架的节奏。

陈昊懊恼的想要用脑袋撞墙。

一个白胡子老头慢悠悠的走到了陈昊身边,笑着说道:“年轻人,可以给我让个位置么?”

陈昊现在非常的不爽,加上旁边还有很多空着的石凳,于是就不耐烦的说道:“那边不是有位置吗?干嘛要跟我抢,年纪大了不起啊。”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半点都不知道尊老爱幼了。这个石凳我做习惯了,能不能麻烦你让让。”老人家继续说道。

“对我来说,你是老人家,我尊敬你是应该的,但是对你来说,我是后辈,那你是不是也应该发扬一下爱幼传统美德,不要跟我抢这个位置呢?老人家,我今天心情很不好,我心情不好指不定就要做点什么事情出来,你还是到其他地方去坐吧,免得等会被我误伤。”陈昊冷冷的说道。

“唉哟,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老头子苦笑着摇了摇头,说:“但是今天老头子就想要坐在这个地方。”说完之后轻轻的摆了摆手,陈昊就直接往旁边挪了过去。

陈昊心中既惊讶又惊恐。

这老头,到底是什么来路。

只是挥了挥手而已,自己居然都不受控制的往旁边挪动。要做到这一切,实力得多么的可怕。

老头慢悠悠的坐下,从上衣口袋中摸出了一支香烟,对着陈昊笑道:“小伙子,借个火。”

陈昊眨了眨眼睛,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了打火机,恭恭敬敬的递了过去。

陈昊咽了咽唾沫,小声的说道:“老爷子,练过啊。”

老头抽了口烟,似笑非笑的说道:“怎么,知道我的本事忽然就变得恭敬起来?现在的年轻人都跟你一样吗?欺软怕硬?”

陈昊挠了挠头,说:“老爷子不要酱紫说,多伤感情啊。我只是没想到,会在这里碰见一个超级高手。老爷子,你真的很厉害。”

“一把老骨头咯,只想要安稳度日,什么厉不厉害,都是浮云,都是浮云哟。”老头笑着说道。

陈昊说:“老爷子,你说话忒高深了点,我听不懂呢。”

老头说道:“你应该有灵寂期实力了吧。巅峰?”

“老爷子你真是慧眼如炬,这么短时间居然就看出来了。”陈昊抱拳说道:“敢问老爷子尊姓大名。”

“人间一介老顽童而已,什么尊姓不尊姓的。叫我老杨吧。”

“杨老。”陈昊恭恭敬敬的说道。

“老杨,你听不懂人话吗?”老头不高兴的说道:“淘气的年轻人。”

陈昊的磕磕巴巴的喊了声老杨。

“小子,你挺有意思的,明明是一腔正气,但是却有带着魔族气息。”老头忽然说道。

陈昊连忙摆手,说:“老人家你可不要误会,我不是魔族,只是偶然沾染上了魔气而已。”

“废话,你要是魔族,老子看到你就将你弄死了好吗?只是魔族消失已经几万年了,为什么又冒了出来。老实交代,你到底是在什么地方碰见魔族的人。”老杨说道。

陈昊眼前一亮,知道困扰自己多久的问题或许马上就要有答案了。

当下老老实实的将自己沾染魔气的过程讲了出来。

老杨陷入了沉默,直到手中的香烟燃尽了之后,才长叹一声说道:“看来我的预感没错,魔族的确开始蠢蠢欲动了。他们终究还是选择了这片土地啊,这片他们繁衍生息壮大到巅峰的土地。”

陈昊不知道老头在说什么,急切的问道:“老杨,你知道如何驱除一个普通人身上的魔气吗?”

“你小子不是有办法吗?”老杨没好气的说道。

“我的确是有办法,可是要付出的代价太大了。那个人可是我极其重要的人啊,如果他受到半点伤害,我真是万死莫赎。”陈昊无奈的说道。

“你是中级炼丹师?”老杨伸手将陈昊的衣角给撩开,这个动作让陈昊有种很腻歪的感觉,怎么好像被这个老头调戏了一样。

“有问题?”陈昊说道。

“既然是中级炼丹师,自然应该知道木莲饮的制作方法,就这个还需要我教你。你傻了吗?也不知道你当初的考核是怎么过的,难道现在药草工会也已经沦落到走后门就可以得到徽章了吗?”老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陈昊拍了下脑门,恍然大悟:“我勒个去,就说有个模糊的影子在我脑海中浮动的,谢谢老杨提醒啊,这下我有本法对付魔气了。”

老杨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胳膊腿,说:“看来好日子要到头咯。魔族,该死的魔族。小子,站起来跟我打一架。”

陈昊惊恐的说道:“开什么玩笑呢老杨,我怎么可能是你的对手。”

“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让老朽试试你的本事到了什么程度,多少年没有碰见这么好的事情了,岂能错过。快点,别让我逼你动手啊。”老杨不耐烦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