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小曼确定自己老爸没事之后,跑到陈昊身边关切的问道:“怎么样?”

“我没事,叔叔如何了?”陈昊喘着粗气说道。

“身上已经没有了魔气,刚才我检查过了。倒是你,看上去状态很不好的样子。”林小曼担忧的说道。

“我没事,只是稍微有点透支而已,休息一晚上就没事了。也真是小觑了魔气的威力,没想到居然这般强悍。”陈昊苦笑着说道:“驱除了就好,也算是了结了心中的一件大事儿。”

林小曼将陈昊搀扶起来,说道:“要不然我让你去将虎头接过来,你今晚上就在这里休息吧。我看你的状态很糟糕。”

陈昊摇了摇头,说:“这样不好,你爹对我印象本来就不算好,如果我还带着孩子上门,估计他醒过来非得要再度气晕过去不可。我稍微休息一下就走了。”

林小曼还想要说什么,却被陈昊打断。

“就这样,你好好照顾你爸。斩断了他身上的魔气,我担心幕后黑手不会善罢甘休的。”陈昊说道。

林小曼默默的点了点头。

休息了一个小时之后,陈昊感觉自己的实力回复了三四成的样子,便起身告辞了。

离开别墅之后,外面已经是月圆当空了。

这次折腾,耗去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想想也是醉了。

沁凉的夜风吹去了陈昊身上的汗液,让他感觉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畅爽感觉,修为好像略微有些上涨,感悟也增加了不少。看来药物的依赖性对自己的伤害真的很大,只是这样一次机会,抵抗了对药物的依赖,实力居然都提升了。

看来以后真的要少服药,尽量做到不服药。

走出市委大院之后,陈昊往旁边一条小道走去,从这里传过去就能够到达另外一条大路,没多远就是酒店了。

不过这条小道没有路灯,里面黑漆漆的可谓伸手不见五指,只能够勉强通过月光来确定路线。陈昊懒得用他的左眼,就这样抹黑往前面走去。

走到道路中间的时候,陈昊忽然察觉到了不对劲儿,他想都没想直接就往前面冲了过去,结果直愣愣的撞到了一堵透明的墙壁上。

陈昊心中惊骇,马山进入了战备状态。

“无知小儿,居然毁掉我的棋子。”空中出现了一个的苍凉的声音,陈昊调动了自己的左眼,却什么都看不到。

唯一能够看见的,就只有在不远处空中漂浮的那团的微微有些发白的气体。

“你是何人?”陈昊问道。

“你不配知道我的名字,既然毁掉了我的棋子,那你就来当我的棋子吧。实力倒是不错,我很满意。哈哈哈哈。”一阵狂妄的笑声之后,陈昊就感觉自己眉心咻的一凉,仿佛有什么东西钻进去了一样。立刻调动灵气攻击,想要这股气给赶出去,可是对方相当之强悍,进入陈昊体内之后,就像是跗骨之蛆般贴在了他的筋脉还有骨头上面,不管陈昊多么努力,也无法将其剔除。

“不要做无谓的争斗了,凭你的实力,是奈何不了我的。有趣有趣,居然能够找到这样一颗完美的棋子,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小子,安安静静的听从本尊的号令吧,我会让你享受到真正实力带来的快感。”

“去你妈的。”陈昊爆了句粗口,后背贴着墙壁,单手连续在自己胸口点了好几下,可惜的是两瓶木莲饮都留在了林小曼的家中,否则他现在完全可以自己喝一瓶下去,至少也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

渐渐的,陈昊感觉自己的手脚越来越不听使唤了,之前封闭的胸口筋脉,也渐渐被魔气给侵蚀,或许只需要一分钟的时间,魔气将将要入侵他的心脉,将他彻底的变成一具行尸走肉。

陈昊的眼皮在发沉,头脑有些发胀,感觉双脚下仿佛踩着两团棉花似得,说不出来的感觉。

“闭上眼睛吧,很快你就将变成强大的人,到时候无人在能够阻拦你。你想要做的事情,都能够做得到。难道这样还不好么?我知道你有心结,想要将自己的妻子找回来,只要顺从了我,管他什么地方,就算是神界,也能够随便来去。”脑海中有个声音出现,让陈昊更加的昏昏欲睡。

“好大的口气。”就在陈昊马上要缴械投降的时候,一声暴喝让他从昏睡的状态骤然醒过来,然后他就看到老杨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区区小魔,也敢口出狂言,还说去神界,你当人界都已经死光了吗?给我出来。”老杨怒气勃发的喊道,一掌将陈昊抓到了自己的面前,另外一只手摁在了陈昊的脑袋上,慢慢的往上提。

一个类似婴儿的黑色气团从陈昊的百会穴被老杨慢慢的拎了出来,这个画面非常的惊悚。只是陈昊自己看不到。

魔气在不停的挣扎,同时还在大声的呼喊惨叫咒骂,不过老杨的动作半点都没有停止,依旧按照自己的频率,半分钟之后,将整团魔气给抓了出来。陈昊就听到啵的一声,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自己的身体离开了一样,瞬间还有点空落落的。

老杨将这团魔气搓成了一个圆球,然后将腰间的一个锡制酒壶盖子打开,直接将魔气给塞了进去,然后盖上盖子,满意的拍了拍。

陈昊看的目瞪口呆。

“一代不如一代。”老杨看着快要虚脱的陈昊,鄙夷的说道。

陈昊也知道自己刚才的表现的确有些丢人,讪讪的笑了笑之后,说道:“你不是走了吗?”

“是啊,不过想到还有些事情没有跟你小子交代清楚,所以又回来了。”老杨淡淡的说道。

“谢谢。”陈昊诚恳的说道。

“不必,如果不是这个小家伙太过于狂妄,我也不至于出手帮你。我说你真是个废物啊,堂堂灵寂巅峰的实力,居然被这样一个家伙玩弄于鼓掌之间,说出去怕是要笑掉大牙。”老杨继续鄙视。

陈昊挠了挠头,尴尬的说道:“那什么,有点太大意了。何况我现在也不是巅峰状态啊,你是不知道魔气有多难对付。如果我跟你老人家一样实力超群,还用怕这些魑魅魍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