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两人等着最后手续下来的时候,非常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了。

“小曼,真的是你。”然后一个浑身上下都穿着白色的男子狂奔而来,想要跟林小曼来一个深情的拥抱。

林小曼厌恶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躲到了陈昊的背后。

白衣男子顿住了脚步,从头到尾打量了一番陈昊之后,不屑的说道:“你是林小曼的保镖?给我闪一边去,一点眼力见都没有,没看到我要跟小曼叙旧吗?快点滚蛋,不然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知道我爸是谁吗?”

陈昊笑了。

笑得很开心。

这样的日子感觉已经过去太久太久了。

在玄洲,没有人会说我爸是谁,在那个地方,实力才是一切的象征,而在这里,实力根本就不重要,背景才重要。只要你有个好背景,就算是个草包也能够成为众人仰望的高点,所以说很多人都开始渐渐的变得厌烦起来,因为在这个国家,你好像永远都没有出头之日,因为不管你怎么奋斗如何努力,都拼不过那些出生就咬着金汤匙的孩子。

就算那些孩子是白痴,你也只能站在山脚下仰望他们。

当然,这一切对陈昊来说,都不成为问题,他只是觉得好玩。

“哦,你爸是谁?李刚?”陈昊问道。

“靠,你敢取消我。”白衣男子怒道:“小曼,你最好跟你的保镖说一声,我可不想要被其他人说我以大欺小,区区一个保镖居然敢跟我叫板,活腻了吧。如果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分分钟削死他。”

陈昊微微转头,林小曼在他耳边小声的说道:“他是常务副市长的儿子,叫白里浪。”

“白里浪?”陈昊惊讶的说道:“怎么不叫白眼狼啊。不过这个常务副跟你爹关系怎么样?关系好的话我就懒得跟着家伙一般见识,关系不好的话,就稍微出手教训一下呗。”

“还是不要了,常务副是我爸这边的人,如果我们打了他儿子,回去不好跟老爸交代啊。”林小曼想了想之后说道。

“好吧,听你的就是了。”陈昊点了点头,说道:“这位白里浪先生,我们家小姐说跟你不熟,请你不要来骚扰她,否则她就要报警处理了。”

白里浪狂妄的说道:“报警?真是搞笑了。在大江市谁不知道我白里浪的名号,那个警察赶来抓老子。还有,我跟小曼的关系早就人尽皆知了好吗?什么时候轮到你这个小小的保镖来指手画脚,给我滚开。”

说完之后抬脚就往陈昊的膝盖上踹了过来,陈昊站在原地没动,稍微用了点气劲儿就将白里浪的力量给反弹了回去,这家伙单脚往后面跳了好几步,然后吧唧一下摔倒在了地上,模样颇为滑稽。周围的人想笑有不敢笑,倒是平添了几分幽默。

白里浪手忙脚乱的站起来,伸手指了指周围的人,大叫:“看什么看,在看全都将眼珠子给挖出来。”

说完走到了陈昊的面前,咬牙切齿的说:“好啊,你居然敢打我?今天不让你尝尝老子的厉害,你就真不知道这个地球围绕着谁在转悠。”

陈昊回头对林小曼说:“他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啊,怎么说话这么大口气,不知道还以为是联合国秘书长的儿子呢。”

林小曼说道:“以前不是这样的,难道最近受了什么刺激?”

“总觉得他言谈举止之间,有点脱节。”陈昊沉吟着说道:“算了。懒得跟这家伙一般见识,否则别人要说我欺负残障人士了。走吧。”

林小曼点头,两个人准备离开。

可是白里浪就像是一样缠上了他们,不管陈昊往哪个方向走,他都会紧紧的贴上来,最后搞得陈昊都有些烦躁了。

“你确定常务副跟你爹关系不错?”陈昊说道。

“冷静冷静,要不然让我跟他沟通一下吧。”林小曼的忍耐力也有点到头的意思,看到陈昊快要发狂了。马上站出来走到了白里浪面前。

白里浪激动啊,眼泪都快要下来了:“小曼,你终于愿意跟我说话了吗?”

“白里浪,乖乖听话,回家吧。”林小曼温柔的说道。

白里浪深吸一口气,感动万分的说道:“你的声音真好听,就像是百灵鸟一样,好,我听你的。么么。”

陈昊感觉浑身一阵恶寒。

更加不可思议的是,白里浪居然真的就这样走掉了!

“奇也怪哉,怪哉奇也,这家伙是不是吃错药了。完全就是个低能儿的表现啊,还是说我媳妇的魅力太大了,直接将他给秒杀?”陈昊摸着下巴说道。

“谁知道呢,他以前不是这样的,我也觉得很是奇怪。生生的变了一个人啊。”林小曼也颇为困惑。

陈昊耸了耸肩肩膀说道:“算了,不去管他,我们回家吧。”

陈娜点点头,跟着陈昊回到了市委大院。

比较惊讶的是,林志国居然已经回来了。

作为一个书高官,主政一方的大员,这么早就下班有点说不过去吧。

而且家里还有另外一个人。

林志国站起来说道:“陈昊,你先到楼上书房去,我等会有话要跟你说。小曼,你过来。”

陈昊跟林小曼对视一眼,心里忽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林志国这个架势,非常的不正常。

不过老丈人的话他还是要听的,乖乖的上楼去了。

一直坐在沙发上的那个人也站了起来,打量了一番林小曼之后笑着说道:“小曼已经出落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啦。”

林小曼礼貌的喊了一声白叔叔。

这个人就是白里浪的父亲,白强。

“老白,坐坐,不要客气。小曼,你白叔叔刚刚从国外考察回来,还给你带了礼物呢。”林志国笑着说道。

林小曼礼貌的将礼物拿了过来,却没有拆开。

白强说道:“小曼,你不看看吗?”

“我回头在看。”林小曼说道,然后对着自己老爸说:“爸,我今天有些累了,我想去休息了。”

“这丫头,平日里活蹦乱跳的,今天怎么忽然就累了。等会,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正好你白叔叔也来。”林志国用一种义不容辞的口吻说道:“你跟白里浪也算是青梅竹马了吧,从小一起认识。现在双方的年纪都大了,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今天你白叔叔过来,就是跟我商量这件事情,我觉得很合适,白里浪这孩子也是我看着长大的,人品没的说,你跟他在一起,我也放心。”

林小曼惊得脸色都变了,大声的说道:“爸,你开什么玩笑呢。我怎么可能嫁给白里浪,你明明知道我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