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是谁?我是心魔啊。”黑影桀桀笑道:“虽然你跟那个老头毁掉了我的本体还有大部分的魔力,不过心魔本无实体,只要魔核还在的话,我就可以无限制重生,玄洲的灵气的确比地球强太多了。我也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塔上这片土地了。谢谢你满足了我的心愿。”

“你是魔?”陈昊讶异的说道。

“小魔而已,不要大惊小怪。”心魔说道:“不过我还需要一个宿主,而你就是我最佳的宿主人选,默默承受吧。”

“放你娘的屁。”陈昊骂道,想要将忘书拿出来,才想起忘书留在了地球上,眼下他只能够赤手空拳跟心魔搏斗了。

“无知凡人啊,你以为凭借你的实力真的能够击败我吗?差一点点,就差那么一点我就能够获得你的肉体。可惜那个老头坏了我的好事儿,不过没关系,玄洲这么大,还怕找不到合适宿主,哈哈哈。”说完之后,心魔就往外面飘去。

陈昊在后面大声说道:“白里浪是不是你的宿主,林小曼呢?你把她怎么样了。”

心魔狂狷大笑:“等你回去之后你自然就知道了,人人都有心魔,只要欲望不灭,魔自然也不会灭。”

陈昊还想要说什么,但是心魔已经飘远了,而传送阵这时候也开始生效,他没有在耽搁,直接回到了地球。

花花已经虚弱的趴在了床上,她不能够离开宿主太远,何况还是两个不同位面,因为陈昊现在实力还不够强,等到以后实力强悍了,方可将自己的灵气过度给花花,帮助她强大起来。

陈昊连忙让花花先回到忘书里面休息,借着开始为林小曼炼药。

他不知道自己将心魔送到了玄洲到底是好还是坏,可是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先救林小曼比较重要。

用了三小时炼制了四瓶木莲饮,陈昊将林小曼扶起来,小心翼翼的将药水倒入了她的嘴里。

林小曼根本就无法吞咽,药水全都流了下来,陈昊干脆将药水先倒入自己的嘴里,然后嘴对嘴的给林小曼灌了下去。

十几秒钟之后,林小曼出现了剧烈的反应,身体就像是过电一样在床上抖动起来,陈昊按都按不住,凄厉的惨叫声也不知道是林小曼发出来的还是她体内魔气发出来的,听得让陈昊都有些于心不忍了。

“我好痛啊,我好痛啊陈昊。”林小曼终于恢复了一丝丝的神智,但是她宁愿自己一直都在昏迷当中,因为清醒的代价就是剧痛,更加可怕的是,不管再怎么痛,她都无法在晕厥过去。

陈昊眼泪都快要出来了,用力的按住了林小曼,说道:“再忍忍,在忍忍就过去了。”

“杀了我,杀了我啊。”林小曼哀求的说道,床单已经被她给抓破,甚至连床沿都让她的指甲给挠出了一道道的抓痕。

陈昊不停的往林小曼的身体内灌输灵气,这样的状况持续了半个小时之后,林小曼终于再度晕厥了过去,在她的额头上方,有一团黑色的气,就只有这么一小团气,就已经将林小曼给折腾的快要死了。

而且这团气还想要钻入陈昊的体内,不过老杨离开之前告诉了陈昊要如何封印魔气,陈昊照着老杨说教将这团魔气给封印了起来。

但是陈昊还是很困惑。

心魔既然到了玄洲,那林小曼身体的又是什么?白里浪身体内肯定也有魔气。而魔气到底是如何依附在自己的身上穿过结界的。

一个个的谜团,让陈昊对魔有了根深层次的敬畏。

的确是可怕的种族,难怪能够跟神为敌。

“我怎么了?”林小曼醒过来之后感觉自己浑身酸痛,就像是被人给暴揍了一顿似得,脑袋更是痛的如同要炸开一眼,脑浆都变成了沸腾的水,在脑壳里面咕噜噜的响着,那酸爽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陈昊听到动静之后立刻睁开了眼睛,一把抓着林小曼的手,说道:“没事了没事了。”

“我到底怎么了陈昊,感觉好不舒服啊。”林小曼抱怨的说道,伸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

“没什么,只是被一些脏东西给欺负了一下下,我已经帮你把脏东西给去掉了。你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陈昊关心的说道。

“我只是感觉到痛,浑身都痛。”林小曼说,表情非常的痛苦。

陈昊连忙往林小曼的身体内输入灵气,说道:“坚持一下,很快就舒服了。”

“陈昊,不要骗我,我到底怎么了?我记得我好像是要准备出门教训一下白里浪,然后后面的事情就记不住了,你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林小曼坚持想要知道。

陈昊犹豫了几秒钟之后,说:“你被心魔附体了,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个东西是不是心魔,总是是团魔气,跟你爸爸身上的很像,我已经将你魔气给去除了。不会在有其他的问题,放心吧。”

林小曼惊讶的说道:“我身上怎么会有魔气,不可能啊,不可能。”

“好了好了。冷静好吗?都过去了。你现在需要好好的休息。”陈昊安慰的说道。

“陈昊,我爸,去看看我爸。我担心他。”林小曼紧张的说道。

“我已经去看过了,也仔细检查过,你爸身上没有魔气,但是他对我的态度还是很奇怪。不过你放心,这件事我一定会处理妥当的。”陈昊说道。

“一定要保护好我爸,一定要保护好他。”林小曼喃喃说道,没多久就再度沉沉的睡了过去。

其实她已经晕厥超过了两天了。

陈昊给林小曼盖好了被子,离开了家。

他要去的地方,是白里浪的家。

那个家伙身上肯定还有魔气,如果不将他除去,林小曼跟林志国都不安全。

陈昊从来就不是什么心胸宽大之辈,对方都欺负到自己脑袋上来了。如果还不作出点举动来到的话,肯定是要被对方给看轻的。

来到市委大院儿,白强是常务副,也属于市委常委班子,所以在这里也有一栋独立的别墅,陈昊顺着门牌找到了他们的家,然后从后院翻了进去。

落地的那个瞬间,陈昊就感觉到了一股极强的气浪往自己的身上拍打了过来,仿佛在驱赶外敌似得。好在陈昊早就有准备,加持一层灵气罩,堪堪挡住了这股气流的侵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