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小曼笑嘻嘻的走过去,挽住老爸的手臂,说道:“唉哟,我爸今天这是怎么啦,好酸好酸哦。”

“哼,少来嬉皮笑脸的,你爸我现在很不高兴,你自己看着办吧。”林志国哼到。

“好了老爸,我都没有生气,你倒先生气了。”林小曼撒娇的说道。

“你生气?对了,昨天电话里你说什么?我让你嫁给白里浪,闺女,你没事吧。白里浪那个王八羔子.咳咳,这话别让你白叔叔听见了啊。就那小子,怎么可能配得上我家的小公主?虽然说你身边的那个小子也没啥出息,但是跟着他总比跟着白里浪强。”

陈昊哭笑不得,这真是躺着也中枪啊。

“我就知道我爸最好了。”林小曼欢呼的说道。

林志国皱眉:“闺女,我不会真的说了这样的话吧。不可能啊。不行,我得问问白强,到底是怎么回事。”

“爸,算了吧,都是过去的事儿了。你现在的态度就让我很满意啦,”林小曼马上制止了自己老爸的举动,如果这时候给白强打电话,搞不好俩人的关系都要给搞僵,那可就大大不妙了。

林志国也就顺着台阶下来,说道:“你的公司开的怎么样了?听说你这两天都没去办手续啊。”

林小曼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幕后的始作俑者就是自己老爸,只能够给陈昊使眼色,让他出马摆平。

陈昊说道:“叔叔,这件事情都怨我,我带着小曼到处玩儿去了。你要骂就骂我吧。”

林志国说:“算啦,你们小年轻的世界我这种老头子是搞不懂了。但是闺女,既然认准了一件事情,那就要认真的去做。你要创业老爸肯定是支持的,女人终究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不能够依附于男人,如果哪天你男人不要你了,至少你还有事业。”

“叔叔我.”陈昊想要辩解两句,结果让林志国用眼神给瞪了回来。

“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不过现在什么都别说,我教育自己闺女呢。陈昊,该说的话其实我之前都跟你说了,我想你也明白。你跟小曼之间,我不会去干涉,但是如果你敢欺负我女儿甚至是背叛他,我一定不会饶过你。就算你在强大再有背景,我林志国也绝对不会坐视自己女儿受委屈的。”

林小曼听得是两眼红彤彤,眼泪都下来了。

“爸,你怎么忽然煽情起来了。讨厌啦。”林小曼哽咽的说道。

“好好好,不煽情不煽情。走吃饭去,今晚是小鸡炖蘑菇,老爸亲自下厨做到。”林志国牵着林小曼往饭厅走去,留下陈昊一个人站在客厅风中凌乱。

不过这样的情况不正是自己想要看到的么?

没有比这个更好的情况了。

开公司最需要的是什么?

一个是人脉,一个就是金钱了。

人脉可以帮你迅速打开市场,金钱能够在前期给予最大化的市场宣传资源,这年头民营公司比跳蚤还多,大街上随便碰见一个人都能够说自己是某某企业的总经理,不过大部分企业估摸也就那么一两个人而已。所以说,想要最快速度的占据市场,前期的广告宣传是必不可少的。

这个时代已经不是说你在央视打个广告就能够家喻户晓,随着时代的发展,老百姓对广告的辨识度也是越来越高,央视不再代表权威,购买东西的时候也不会以央视的广告作为唯一的参考标准。而林小曼要开的公司还不至于上来就去央视打广告,虽然他们可以办到,但是这一步终究还是太大了点,眼下最重要的是,开拓本地市场,先在本地打出名气来。

林小曼所学很杂,最开始的时候是想要弄个金融公司,用来做证券期货之类的东西,后来有改变了注意,证券期货这潭水实在是太深了,掉进去就不见得能够爬起来,转而去做实体,不过在经过了两天晚上的调研之后,发现实体行业也不是那么的好做,关键是产品的选择上不太好把关,有些产品甚至还需要自己修建工厂,这个前期投入未免就太大了点,虽然他们俩都不是差钱之辈,可是毕竟是刚刚创业,步子迈得太大,真是容易扯着蛋。

经过了好几个晚上的苦思冥想之后,两个人终究打定了注意,开一家广告公司,后期还能够转变为创意集团公司。

人脉资源这方面林小曼是半点都不缺的,只要他爹还在位置上,光是大江市本地电视台的业务就已经足够养活林小曼的公司了。如果发展的好,还可以往省台甚至是卫星台发展。

现在需要的,也就只有钱了。

林志国说过在钱财方面可以稍微支援他们一点,不过林小曼却拒绝了自己老爸的好意,她爹一生清廉,虽然也会收礼,不过都是在范围之内,几百块的小礼物而已,林小曼就从来没有见过自己老爸受过价值超过一千块的礼物,在这方面,林志国绝对算得上是翘楚。而且他收了礼都会找个机会还回去,这样做得到了一些好评,同时也多了很多的敌人。

因为林志国这样做,无意堵死了很多人的发财道路。

可是林志国就是这样一个固执的人,坚持立场从来不动摇。

钱这件事情上,终究还是要让陈昊跟林小曼自己想办法。

不过这也困不住陈昊。

他的收纳戒当中可是有相当多的宝贝,玄洲那个地方不重金银重符石,金银珠宝什么的,收纳戒当中很多。随便挑一两件就能够值不少钱了。跟林小曼挑选了半天之后,拿着两块顶级玉石准备找个珠宝行给卖掉。

大江市还有专门的当铺,不过当铺的价格就稍微狠了点,所以还是先找个珠宝行试试看。

来到了大江市最有名也是在全国范围之内都非常有名的一家珠宝行--六喜珠宝,这里有专门的回收玉石珠宝业务,陈昊表达了自己的来意之后,马上就有人出来接待。

这里的服务员从来不会以貌取人,因为现阶段很多有钱人喜欢装逼,穿的跟要饭似得其实老有钱了。而有些衣冠整洁一表人才的家伙,其实穷的连方便面都吃不起,如果以貌取人最终的结果可能就是被赤果果打脸,所以他们能够做到平等的对待任何一个客人,绝对不会有歧视的情绪掺杂在里面。而且根据经验来判断,穿的越差但是气色很好的那种人,往往是潜在的大客户。

而陈昊跟林小曼这种穿的规规矩矩的,应该是中等财力,拿出来的东西不会太好,不过也差不到什么地方去。

但是当陈昊将玉石拿出来之后,珠宝行的人都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