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是,鸡心玉?”鉴定师看到陈昊手中的玉石,眼珠子差点没有瞪出来。

陈昊点头说道:“没错,就是鸡心玉,先生真是好眼力,不愧是专业人士。”

“真的是鸡心玉啊,乖乖,这玩意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苏黎世的拍卖行当中,当时那块鸡心玉还没有这个大呢,都已经卖出了四十万美金的天价了。先生,你可是要出售这两块玉佩?”鉴定师仔细观摩了一下之后问道。

陈昊也微微有些诧异,没想到会这么值钱,但是脸上的表情却没有半点的波澜,点头说:“没错,你开个价吧。”

“实不相瞒,这两块玉佩实在是太珍贵了,以我们珠宝行的实力,怕是吃不下来啊。”鉴定师有些惋惜的说道。

陈昊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摇了摇头将玉石收回来,准备去另外的地方试试看。

鉴定师却急忙喊住了陈昊,说:“先生稍带,我马上打电话给总部,因为这块玉石实在是太珍贵了,我不敢擅自做主。不过先生可以放心,只要我将鸡心玉的重要性告诉总部,我想他们也一定会同意我们将这块玉佩给买下来的。”

陈昊看了看林小曼,然后微微点头。

鉴定师将陈昊请到了包厢内就坐,然后就匆忙的去打电话了。

林小曼端详着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看不出来你还是个土大款呢,啧啧啧,原来我这次是抱到大腿了。”

“那当然,现在知道你男人多厉害了吧。过来给大爷锤锤腿。”陈昊将脚放在了茶几上,一抖一抖的特别得意。

林小曼掩嘴轻笑,站起来给陈昊道了个万福,用非常发嗲的声音说:“好的大爷。”

然后就跪在地上给陈昊轻轻的捶腿。

陈昊那叫一个瑟,都快要美上天了。不过好景不长,半分钟之后就感觉到大腿内侧传来了一阵剧痛,原来是林小曼揪着他大腿的肉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你还真享受上了啊,把老娘当成你的丫鬟,哼。过来,给老娘我按摩按摩。”林小曼双手叉腰气呼呼的说道。

陈昊却忽然警惕了起来,手指头放在唇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嘘,你听外面。”

林小曼扭着陈昊的耳朵说道:“干什么,想要装神弄鬼的糊弄过去吗?”

“不是,真的有问题。你看。”陈昊捂住了林小曼的嘴,然后指着外面。

林小曼从门缝看了出去,果然发现了不对劲儿的地方。

珠宝行里面忽然多了好几个人,他们走路都发出了叮叮咣咣的声音,好像身上揣着无数个铃铛一样,每个人都不像是来买东西的,倒像是在观察着什么,门口还站着一个人,正在往外面看。前后也就几秒钟的功夫,门口的那个人猛的将卷帘门给拽了下来,而屋内的那群人掏出了砍刀,暴喝一声:“别动,打劫。”

林小曼表示受到了惊吓。

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亲身经历过打劫的场面,但是这个跟电视里面的区别貌似有点大啊。

电视当中出现的劫匪,都是讲究快进快出,抢完就走绝对不会停留,结果这群贼居然将房门都给锁上了,难道他们不光想要打劫,还想要顺便劫个色?

陈昊小声的说道:“别出声,他们应该不知道这个房间,我们就在这里观察好了。”

“如果有危险,要不要出去帮忙?”林小曼小声的说道。

“这件事情如果传出去对你爹还是有很大影响的,最好是能够悄无声息的将这群人给处理掉。关键是要快速,而且不能够让他们伤害人质,放心吧,必要时候我会出手的。不过现在还是先观察观察,看看他们到底要干什么。”陈昊回答道。

林小曼的第一反应是陈昊说的真的好有道理呢,可是第二反应就是这家伙完全就是一副看热闹的架势啊。

自己怎么就找了这样一个不靠谱的男人呢。

看看陈昊的表情,活脱脱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我们只求财,不不不,不杀人。把你们老板叫叫叫出来,快快快点。”其中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男子用砍刀敲了敲玻璃柜子,对着里面的妹纸大声的说道。

只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厮居然还是个结巴。

现场立刻就弥漫开了一股莫名的喜感。

姑娘还是很害怕的,毕竟对方手里拿着那么大的家伙,真是好吓人的说。

“老板在里面。”妹纸伸手指了指里面的办公室。

“去,喊他出来。小三,你跟着,别让她有机会报警。其他的人全都从柜子里出来,敢耍花样我一刀砍死你。”说话偶尔结巴的人还是很有喜感的。

陈昊看的都快要笑出声来了,浑身都在发抖。

林小曼也表示这群强盗居然还有点萌萌哒。

没多久,老板就被押着从办公室走了出来。

“各位兄弟,有话好好说,你们现在离开还来得及,因为我已经报警了。”老板上来就直接开大招,劫匪表示非常的不高兴。

“你敢报警。给我揍他。”领头的怒道,站在老板身后的叫做小三的劫匪,抡起手中的砍刀就往老板的身上砍了下去,眼瞅着就要鲜血飙溅当场了。

日后珠宝行老板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这样一句非常经典的台词。

“当时那把刀离我的脖子只有零点零一公分,不过在四分只一炷香之后,拿刀的劫匪将会彻底的爱上我.不是,拿刀的劫匪将会彻底的恐惧我。因为我什么都没做,但是那把刀就是砍不下来。你能够想象那个画面吧,我变成了一个拥有超能力的战士,不管劫匪如何用力,都不能够伤害我分毫。我一直都在想,那肯定是我死去的妻子在天上保佑我,让我不受到歹人的伤害。我心怀感恩,决定此生都不在续弦,我要为我的老婆守一辈子的贞操。”

记者表示这段完全没有办法播出。

子不语怪力乱神啊。

而且采访的记者都认为珠宝行老板实在是有些夸大其词,说白了就是在吹牛。

不过当时的情况,的确如同珠宝行老板所言一样。

劫匪的砍刀不管怎么样,都无法看到珠宝行老板的身上,就算是用了吃奶的力气,最终都要差上那么几公分。

这个状况让其他的劫匪都惊呆了。

难道这个世界上还真的有超能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