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于是劫匪老大走过去一脚踹到了珠宝行老板的肚子上,后者嗷的一声就抱着肚子跪了下去,额头上顷刻间就涌出来了豆大的汗珠。

奇怪,真是奇怪。

用刀砍不死他,却能够用脚踹。

这是什么道理。

不过眼下最重要的还是抢劫,其他的事情都可以容后再说。

劫匪们将珠宝行内的人都逼到了一个角落当中,然后由其中一个人监管者,其他的人开始疯狂的敲砸展柜,将里面的金银首饰珠宝玉器全部搂到了自己带来的口袋当中。一边撸还一边不停的笑,那叫一个惬意,搞得自己好像是来旅游而不是来抢劫的。

劫匪老大有些不高兴了,这群小弟一看就知道没有吃过饱饭,就这么点东西就让他们乐呵成这样?且不说日后将珠宝换成现钞有多么的困难,就是现在他们也处于危难之中啊。

怎么就跟革命胜利了似得。

一群猪脑子。

“快点快点,动作快点。”劫匪老大挥舞着手中的砍刀,大声的说道。

这时候之前那个鉴定师从楼上跑了下来,大声的喊道:“先生,李先生,总部已经同意了我们收购你的玉石,你还在吗李先生?”

鉴定师实在是太激动了,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当中,连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而他的喊声也让现场瞬间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当中。

劫匪们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齐刷刷的盯着鉴定师。

鉴定师高举的双手慢慢的放了下来,嘴角有些抽搐,对着劫匪们摆了摆手,说:“嗨。”

“嗨。”有个劫匪主动的回应,然后就被扇了一巴掌。

“你吃饱了撑的吗?”同伴怒道。

“他在跟我们打招呼啊。”劫匪有些委屈的说道。

鉴定师哇呀一声怪叫,转身就往楼上跑去。

劫匪老大不敢怠慢,手中的砍刀直接扔了出去,如同闪电一般直刺鉴定师的后背心。

这个动作炫酷到了没朋友啊。

劫匪老大都有些蒙,自己怎么能够耍出这么帅的动作,以后耍不出来改多么的可惜,更加可惜的是,居然没有让旁边的人用手机拍下来自己刚才炫酷帅吊炸天的画面。

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此。

但是砍刀又一次停住了。

离鉴定师的后背心也不过几厘米的距离。

现场的劫匪眼珠子都差点瞪了出来,他们看到了严重违背自然规律的画面。

那把看到居然悬停在了半空中好几秒的时间才落地。

怎么可能会这样,不科学啊不科学。

难道这件珠宝行内有鬼怪不成?

已经有劫匪拿出了脖子上悬挂的牛角,传言将牛眼泪能够看到鬼怪,牛角点燃之后也有相同的效果。

“给我搜,这里面绝对还有其他的人。”劫匪老大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他敏锐的抓住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刚才鉴定师说的那句话。

这屋子内还有人,而且是来卖玉石,关键的是,这块玉石居然要请示总部才能够购买,由此推断,这块玉石肯定是相当的珍贵,价格自然也是不菲的。

“哈哈哈,我就是当代柯南。”劫匪老大自我满足了一下,然后就看到自己的小弟押着两个人从包厢内走了出来。

这两位自然就是陈昊跟林小曼了。

“大哥,有话好好说,别伤人。”陈昊畏畏缩缩的说道。

“刚才这个家伙说,你们身上有玉石?拿出来我看一眼。”劫匪老大走到陈昊的面前,威胁的说道。

“大哥,这块玉石是我们的传家宝,如果不是因为家里实在是没办法了,说什么我也不会将这块石头拿出来卖掉啊,大哥,你行行好,不要抢走我的石头好不好。我求求你。”陈昊委屈的说道,声音都颤抖了。

劫匪老大有些不耐烦的说道:“让你拿出来听见没有,再唧唧歪歪信不信我一刀砍死你。”

陈昊双手挡在了胸前,说:“我拿我拿,大哥别生气。”

看见鸡心玉之后,劫匪老大表示自己这次真的是没有白来。

他是一个学识渊博,每次抢劫之前都要做大量功课劫匪,简直就是业界良心,这次要抢劫珠宝行,也提前看了很多拍卖录像跟书籍,不求精通,但求掌握要领。免得抢劫了半天到手的全都是假货。而这块鸡心玉,正好在一个拍卖录像里面见到,价值几十万美金呢。

劫匪老大颤抖的伸出手将鸡心玉拿过来,然后狂笑了起来。

“值了,这一趟值了。兄弟们,准备闪人。”劫匪老大大声的说道。

“老大,还没抢完呢。”有人说道。

“抢什么抢,看到这块玉没有,这可是羊脂玉,绝对好货啊。”劫匪老大记不得名字了,就随口给起了个名字。

“值多少钱啊。”同伴贪婪的问道。

“至少好几百万啊。就这么一块就够我们好吃好喝七八年了。还愣着干什么,走啊。”劫匪老大说完之后,简单的收拾了一番就准备闪人。

这时候陈昊忽然扑了上去,一把抱住了劫匪老大的大腿,哀嚎的说道:“你不能走啊,你不能够带着我的传家宝离开啊,我们一家子就靠这块石头过日子了啊,大哥,我的命你都可以拿走,这块石头不行啊。”

“妈的,我的刀呢,把我的刀拿过来,我要砍死这个王八蛋。”劫匪老大是个暴脾气,陈昊的举动彻底的将他给激怒了,分分钟要抽刀砍死陈昊,只不过他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自己的刀,最后还是旁边的小弟递过来一把砍刀。

老大勇猛的举起了手中的砍到,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之势砍向了陈昊。

之前曾经发生过两次的情况再度出现了。

刀锋永远都会离被砍之人的身体有那么几公分的距离,死活就是砍不下去。

“妈了个鸡的,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这里真的有鬼不成?”劫匪老大将砍到甩开,怒骂道:“你大爷,砍不死你,老子揍死你。看到没有,沙包一样大的拳头,不想死的话就给我放开。”

“不放,死也不放。”陈昊显得无比坚决,旁边的林小曼也在不停的抹眼泪,肩膀不停耸动,好像特别难过的样子。

“来两个人啊,将他给我拖开,你们都死了不曾。”面对猪一样的队友,劫匪老大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