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弟们这才回过神来,赶忙过来七手八脚的将陈昊给拖开,不过陈昊的力气大得吓人,两条手臂就像是铁箍一样死死的缠住了劫匪老大的大腿,不管对方怎么用力掰,都无法掰开。

“放手放手,我擦,这尼玛吃什么玩意长大的,力气这么大。”劫匪老大真是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老子只是顺路出来打个劫,至于这样吗?

“不要啊,不要离开我,我的石头,我的传家宝。”陈昊用一种近乎于鬼哭狼嚎的声音在咆哮。

这一幕实在是太滑稽了,那些缩在角落里面的人质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门外忽然响起了乌拉乌拉的声音。

是警察。

人质脸上露出了狂喜的表情,劫匪这是一幅完了完了这次要歇菜的表情。

“去,一人挟持一个人质,跟警察死磕到底。”劫匪老大大声说道,不过他怎么都动不了,因为陈昊还抱着他的大腿呢。

“我说大哥,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嘛?我们打个商量,你将我放了好不好?”劫匪老大实在是没有力气挣扎了,蹲下来有气无力的说道。

“石头还给我。”陈昊坚定不移的说。

“除了这个,其他的我都答应你。”劫匪老大诚恳的说道:“打劫是个高危行业,你也不忍心看到我就这样空手而归吧。”

“你说的很有道理。”陈昊点了点头。

劫匪欣喜的说:“那你是同意了。”

陈昊摊开手:“石头还给我。”

“卧槽!”劫匪老大愤怒,拳头雨点般的落到了陈昊的身体上,不过每次都像是打在了棉花上面一样,忽然卸力的感觉非常的不好受,不过陈昊的表现又异常的痛苦,好像真的被揍了一样。

难道老子已经学会了传说中的隔山打牛?

“放开。”劫匪老大说道。

“不放。”陈昊大声的说。

“求求你放开。”劫匪老大带着哭腔说道。

“求求你将石头还给我。”陈昊也委屈的说。

“这里如此多的珠宝,你随便挑两样吧,不用跟我客气。”劫匪老大说。

“我就要我的石头。”陈昊很坚决。

“你这个人怎么如此死心眼呢?这么多珠宝,哪一样都比你的石头宝贵啊。要听话嘛。”劫匪老大谆谆善诱的说。

“既然都之前,为什么你还要我不值钱的石头啊。”陈昊问道。

“草泥马,是不是真的要逼我动粗?”劫匪老大怒道:“我告诉你,我可是有枪的人,我也是杀过人的。”

说完之后从腰间拿出了一把枪。

陈昊脸上露出了惊恐的表情,然后抱着劫匪老大的大腿更加的紧了。

“你大爷的。”劫匪老大心中那叫一个憋屈,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投胎转世啊,简直就是奇葩当中的战斗机。

林小曼感觉自己已经快要不行了,趴在地上不停的用手捶着地面,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在求饶,只有陈昊知道,自己的女人这是快要笑得撒手人寰。

折腾半天不就是为了这个效果嘛。

外面传来了警察的声音。

“里面的劫匪你听着,将武器丢出来,释放人质,这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劫匪们慌了神,都将目光转移到了老大的身上。

“看着我干什么,警察再聒噪就杀人,他们说一句我们就杀一个人。”劫匪老大怒吼道。

“杀人!”劫匪们有点肝颤儿,小声的说道:“老大,我不会杀人啊,杀人是犯法的。”

“放你娘的屁,难道抢劫就不犯法吗?你是像发财还是想要吃牢饭,不抢钱翠花可就跟着别人走了。”劫匪老大说道,然后扯开嗓子大吼:“外面的警察听着,给我们准备一辆车,油加满,然后全部退出五公里,给你们十分钟时间,否则我就要开始杀人质了。耽搁一分钟,我就杀一个人。”

警察们开始了激烈的讨论,狙击手也已经到位。不过劫匪们还是有点素养的,麻溜的将所有的窗帘都拉上,屏蔽了狙击手的视线。

双方陷入了僵持的局面,十分钟之后,车子自然是没有准备好,而警察方面派出了谈判专家。想要说服劫匪,先把人质救出来。

不过劫匪老大这时候表现出了他悍匪的一面,就算陈昊抱着他的大腿,他依然顽强的拖着陈昊找到了另外一个人质,用枪顶着他的脑袋让他位于自己的身前,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开狙击手,然后说道:“车呢?我的车呢。看来你们是不相信我的话,那我就杀人给你们看。”

说完之后,还真的扣动了扳机。

嘭。

声音很大,枪甚至都冒出了一串儿白烟,外面的警察都惊呆了。

这是什么枪?太高端了吧。

几秒钟之后,劫匪老大扔开了人质,开始疯狂的甩动自己的手。

“痛死我了,痛死我了。”

嘭。

又是一声枪响,外面潜伏的狙击手终于得到了机会,一枪将劫匪老大给抱头了。

陈昊在听到枪声的时候就麻溜的滚到了旁边,避免了被鲜血沾满身体的窘境。

老大已经死掉,其他的劫匪也陷入了六神无主的局面,警察冲进来,分分钟就将他们给抓住了。

只不过在清点人数的时候,发现少了两个。

之前抱着劫匪老大的那个人还有他身边的姑娘,不见了。

不过根据现场收集到的口供,他们两位也不是嫌疑人,在根据摄像监控,发现其中跟一个居然是市高官的闺女,现场的警察表示差点吓尿了。如果书记的闺女死在这里。他们估计都要复员回家了。

这起案子,终究雷声大雨点小,劫匪没有带走任何一件珠宝,没有伤害任何一个人质,虽然他们的确想要这样做,不过现场出现的奇怪能力终究阻止了他们作恶,只是这股能力玄之又玄,是不能够拿出来公开谈论,所以全部的功劳,还是算到了警察的脑袋上。

很长时间之后,网络上出现了好几个帖子,都是在描述这次充满了逗比气息的抢劫案,重点描述的就是那股超能力。

点击率老高了。

陈昊牵着林小曼跑到了大街上,后者终于可以放肆的大笑了。

眼泪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