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没想到你居然还有当谐星的天赋,刚才真是笑死我了,不行了不行了,我肚子好痛,只要想到你跟那个逗比劫匪的对话,我就忍不住要笑啊。”林小曼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周围人都用看神经病的目光看着她。

“开心了吧。”陈昊潇洒的点燃了一支香烟,得意洋洋的说道:“我的演技还凑合吧。”

“太凑合了。要不然我们干脆开一个影视公司,你来当男主角吧。绝对大卖啊。”林小曼擦了擦眼泪,说道。

“这个主意真是不错耶,到时候我也是拥有千万粉丝的人了,无数的女粉丝哭着喊着要嫁给我,都到哪儿都是妹纸,让我随意挑选啊。”陈昊瑟的说道。

“你说什么?”林小曼佯怒到。

“媳妇,我这样想在正常不过了,如果我说走到哪儿都是汉子迎接我,你才应该要愤怒才对。”陈昊认真的说道。

“去死啦。”林小曼娇嗔的说道:“怎么办,玉石也没有卖掉。我们没钱啦。”

“这倒是难题啊,大江市难道就没有一个地下市场可以让我脱手这些东西?”陈昊挠了挠头,“要不然我去京城试试看?京城倒腾古玩的人还是很多的,潘家园到处都是。”

“潘家园,那不是假货聚集的地方吗?”林小曼狐疑的说道。

“只要有眼力见儿,还是能够淘换到真东西的。何况我们只求脱手,又不是要购入。心里有个大概价位,也吃不了亏啊。在国内想要倒腾古玩的话,京城是最好的地方了,皇城根嘛。要不然就只有南下了,你挑吧,我们去哪儿?”陈昊耸耸肩膀说道。

“那就去京城好了,顺便看看薛婉冰姐姐。”林小曼说道。

“那我们过几天就出发,我总觉得还有些不放心,再多观察几天。”陈昊说道。

“什么不放心?”林小曼问道:“你是说,魔气?”

陈昊点头:“是啊,这东西太可怕了,虽然我除掉了一些,可是魔气并无实体,如果不能够找到他们的核心,或者是幕后黑手的话,你爹还是有危险的。这几日留下来观察观察,确定没事了之后我们再走吧。”

林小曼表示同意。

两个人在逛了会街,这样的日子感觉也过去很远了,两个人肆无忌惮的享受着独处的时间,林小曼要么挽着陈昊的胳膊,要么牵着他的尾指,偶尔也撒个娇让陈昊背她,逛遍了大江市最有名的几条街道,吃了很多小吃,,带着心满意足的情绪回到了家。

因为出现了抢劫案,林志国现在还在市委开会,估计是不会回来吃饭了。陈昊亲自下厨给林小曼烹煮了一份晚餐,两个人还将林志国珍藏多年的红酒给拿出来,偷偷的喝了不少,最后的步骤,自然就是.。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啊。

夜晚两点的时候,林志国总算是回家了。

他的脸色很疲惫,脱掉鞋刚刚准备进屋的时候,陈昊从厨房钻了出来,还吓了林志国一大跳。

“怎么还没睡啊,年轻人不要经常熬夜,算了,你小子是个怪胎。小曼呢?”林志国笑着说道。

“她睡了。叔叔,我给你煮了点东西,你吃点吧。”陈昊说道。

“你知道我要回来?”林志国惊讶的说道。

“你的秘书给我发了条短信,我算着时间的。他说你一天都没怎么吃饭了。”陈昊将一碗香喷喷的鸡汤放在了桌上:“我下午回来的时候炖的,火候正好。”

林志国尝了一口,点头说道:“味还真不错啊,没想到你还有这个技能,不错,当真不错。以后我女儿算是饿不着了。”

“叔叔,过两天我跟小曼准备去一趟京城,谈谈融资的事情,顺便看望一下苏老。”陈昊说道。

“应该的。”林志国点头:“不过融资?你们公司都没开,谈什么融资啊。我告诉你,可不要给我搞非法集资的那一套啊。”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叔叔你想哪儿去了。我怎么可能做这样的事情,就是去看几个朋友,拉点投资嘛。”

“行吧,你们的事情我也懒得过问,一切遵纪守法就可以了。我累了,洗澡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吧。”林志国说完,往二楼卧室走去。

陈昊坐在饭厅,点燃了香烟。

刚才林志国回来的时候,身后明显跟着一个什么东西,不过当它看到自己的时候,咻的一下就消失了。为了不引起林志国的怀疑,陈昊并没有主动追击,现在,也到时候了。

将灵气释放出去,让自己的感知笼罩整栋别墅,这样虽然非常消耗灵气,但是效果也是卓绝的,陈昊很快就找到了刚才那个跟踪林志国的玩意。

不过还没有来得及仔细观察,对方又跑开了。

这团气息就像是调皮的狐狸,在跟陈昊的感知玩着捉迷藏。

陈昊自然不会让自己的感知范围再度扩散,因为那样只会加速灵气的流逝,最终可能被对方抓住可趁之机,相反他将感知收了回来,只是护住了整栋别墅,这样只要那个玩意进入别墅,陈昊就能够察觉得到,而且也能够最大化的减小灵气消耗,维持的时间能够持续整个晚上。

今晚陈昊就是不准备睡觉了,跟那个东西就这样耗着,当然,最好的结果是能够抓住它,虽然不能够说是一劳永逸,不过好歹也算是除掉了一个心头大患。

只是那个家伙也是狡诈异常,真的像是狐狸一样,两个小时过去了,陈昊没有捕捉到任何关于他的信息。

当陈昊扩大自己感知范围的时候,就能够找到他。

这厮就藏在别墅的外面,耐心倒是不错。

又是两个小时过去,天色都麻麻亮了,陈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准备要采取下一步的行动。

回房间睡觉,同时将自己所有的灵气都收了回来。

将自己扔到了床上,搂着林小曼很快就睡了过去。

没多久,窗户外面就出现了一张类似小孩儿的脸蛋,五官非常的清晰,不过却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尤其是他的眼珠,更是让人看上一眼就有种心底发凉的感觉。它趴在窗户外面观察了半天,还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露出了满嘴的獠牙。

或许是确定陈昊已经睡着不会给他带来任何麻烦,悄悄的往另外一侧的窗户挪动,这里是林志国的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