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睡梦当中的陈昊发出了微微的鼾声,好像对这一切浑然不知。

小孩儿直接穿透了墙壁来到了林志国的床铺面前,看着背对自己睡觉的林志国,双眼中透出了贪婪的目光,咽了咽唾沫之后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叫喊,直接就扑了上去。

结果,他撞到了一张网里面。

陈昊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后面,手中还牵着一根绳子。

“这个缚妖索还真是好用呢。”陈昊笑嘻嘻的说道。

这玩意还是当初从司马百将手中拿到的,没想到会在这里派上用场。

小孩儿不停的挣扎,对着陈昊呲牙咧嘴,身上嘭的一下燃起了火焰,幽绿色的火焰照亮了整个房间,让这里显得更加的恐怖。

“乖,听话,很快你就解脱了。”陈昊淡然的说道:“想要活命也可以,告诉我到底是谁派你来的。”

“嘶嘶。”小孩嘴里发出了类似蟒蛇一般的声音,双眼死死的盯着陈昊看。

陈昊摇了摇头,说:“知道你不会说,跟我走吧。”

说完抖了抖手中的绳索,小孩儿就感觉到自己身体被骤然间勒紧,容不得他有半点的挣扎扭动。

带着小孩儿离开了别墅,陈昊直接御空飞行,跑到了郊外的一座山上,这座上是大江市海拔最高的地方,也是平日里大江市老百姓最喜欢来郊游的地方,就算是现在,也有一些为了看日出的情侣早早的占据了有利位置,陈昊找了半天,找到了一处偏僻的地方,这里应该不会有人来打扰了。

“花花。”陈昊喊了一声。

花花出现在了半空中,恢复的差不多的她此刻看上去还有些慵懒,完全就是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

“这玩意你认识吗?”陈昊问道。

花花打了个哈欠,说道:“这是魇,你在哪儿抓到的?”

“魇?名字倒是不错,就在家里抓到的。”陈昊说。“准备偷袭我老丈人呢。”

“呵呵,这玩意最大的用处就是给人制造噩梦,他最喜欢的就是人在做梦时候产生的惊恐情绪,那就是他的食物,如果被他附体的话,基本上就别想要睡好觉了。你最怕什么他就会在梦境里面给你呈现出什么来。不过想要培养魇的话,是比较复杂的。”花花说道。

“什么,这东西居然还是人为培养出来的?”陈昊惊讶的说道。

“废话,没听过养小鬼吗?”花花鄙夷的说道:“魇也算是小鬼的一种,我说,林志国到底是得罪了那路神仙啊,又是魔气又是魇的,这是要弄死他啊。”

陈昊耸耸肩膀,说:“我哪知道这么多,问这个家伙也问不出什么来,你有处理办法没有?”

“你居然去问他?他肯定不会说啊,想要消灭魇的话,只能用火烧,而且还不能够是普通的火,用行话来说就是需要三昧真火,或者是五蕴灵火。”花花说道。

“这两种东西我都没有。”陈昊无奈的说道:“还有其他的办法吗?”

“降服。”花花说道:“魇其实挺有用的,你如果能够将这只魇降服的话,未来说不定还能够派上用场。只不过魇一生都只忠于制造者,强行捕获的成功力非常的低,就算捕获了。魇也会自杀。我劝你还是烧死他吧。”

“我没有那个什么什么火啊。”陈昊挠挠头说道。

“傻子,忘记你的炼丹炉了吗?丢进去,说不定还能够练出丹药来呢。”花花腹黑的说道。

“这也太狠了点吧。”陈昊惊讶的说,不过脸上的表情马上一转,嘿嘿笑道,说:“但是我好喜欢。”

言罢将炼炉拿了出来,魇看到这玩意之后,情绪更加的激动,奈何他被缚妖索困住,根本没有办法挣脱,最后还是被陈昊丢入了炼丹炉当中。

半个小时之后,陈昊打开了炼丹炉旁边的小门,一颗绿油油的药丸子从里面滚落了出来。

“还真炼成了啊。这是什么?”陈昊想要伸手去拿丹药,不过手指头还没有碰到,就已经察觉到了一股极强的寒意,差点将他的手指头给冻住。“我擦,这么强?”

花花沉吟着说道:“我也不认得这玩意,这方面你是专业,鉴定一下呗。”

“我就是在专业也不知道这东西到底是什么啊。算了算了,收起来吧。以后有空再研究。”陈昊拿出了瓷瓶,在上面附加了魔法之后,小心翼翼的将丹药给收起来,不过就算是这样,瓷瓶也极快的覆上了一层白霜。

将瓷瓶丢到了收纳戒当中,陈昊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也懒得看日出,极快的回家继续休息。

..

陈昊走了没多久,他刚才炼丹的位置,出现了一个穿着白褂的老头。

“毁我心魔,杀我魇童,好,非常好。陈昊,你真是让我越来越感兴趣了。我倒要看看,你能够护住林志国到何时。”

..

陈昊回家之后还没有来得及躺下,就察觉到了一股非常熟悉的气息。

蹭的一下从床上站起来,顺着这股气息来到了别墅外面,就看到周欣站在树下,正俏生生的看着他。

陈昊快步的走过去,一把将周欣抱住,两人温存了好一会。

“你怎么来了?”陈昊惊喜的说道。

“怎么,嫌我打扰了你的好事儿,那我现在就走咯。”周欣咬着嘴唇说道。

“哪里的话,我很想你。”陈昊认真的说道。

周欣点了点头,说:“我也想你。”

“你怎么来也不跟我说一声,真是的。”陈昊欢喜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周欣的脸上却有些不自然。

“陈昊,我来是有件事情要求你。”周欣小声的说道。

“求我?”陈昊挠了挠头:“我们之间还用得着求这个字,什么事情我都答应你。”

“这可是你说的,我没有逼你哦。”周欣说道。

陈昊有种不祥的预感,说:“到底是什么事情?”

“送我去玄洲吧。”周欣说道。

陈昊惊讶的都松开了手,甚至往后面倒退了一两步:“你说什么,你也要去玄洲?莫非你也加入了什么门派,跟我回来只是为了要安慰我。”

“你想到哪儿去了,我什么门派都没有加入,我只是想要提高自己而已。在玄洲那段时日,我们大家都感觉到了自己实力上的差距,夏晴,青儿选择加入百花谷,不骗你,我也差点就加入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玄洲修炼,的确比在地球上要快很多倍,这次我回家,父亲给了我一本心法,这是我刘家世世代代相传的关于修真的心法。但是因为对灵气要求太高,在地球上根本就不可能修炼成功,所以父亲从来没有告诉我。这次,他将这本心法交给我,就是想要让我好好修炼。”周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