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可是.我怎么能够.周欣,为什么要这样。”陈昊有些语无伦次的说道。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生活啊,我不希望成为那个在空房子里面痴痴等待你的人,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得上你,你可以理解我的对吗?”周欣捧着陈昊的脸,柔声说道。

“明白,我都明白,是我太混账了。”陈昊苦笑着摇了摇头:“对不起,我的自私,让你们都受委屈了。”

“不要这样说,喜欢上你,爱上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会是这样,也从来不曾后悔过。”周欣说道。

“你想要什么时候去玄洲。”陈昊问道。

“现在吧。”周欣说道:“我在玄洲修炼,等着你。”

陈昊没再说什么,极快的布好法阵,带着周欣去往了玄洲。

中转站还是老样子没有变化,不过小棕的个头又长大了不少,而且行为举止也越来越像人了,陈昊看到它的时候,这家伙依然在烤肉。

小棕飞扑了过来,直接将陈昊扑倒。

然后开始疯狂的舔陈昊的脸蛋。

对陈昊来说过去了不过几天,但是对小棕来说,却已经是好几个月了。

“好了好了,你是想要给我洗个澡吗?”陈昊哭笑不得的将小棕推开,脸上全是唾沫。

周欣拿出了纸巾将陈昊脸上的口水给擦干净,伸手摸了摸小棕的脑袋。

陈昊蹲下来对着小棕说道:“以后她就留在这里陪你了。不过她要修炼,你没事不要去打扰哦。我知道你很聪明,所以这次给你带了点其他的东西,来,我演示给你看。”

说完之后走到了小棕烤肉的地方,从收纳戒里面拿了些瓶瓶罐罐出来。

“这是个盐巴,烤肉的时候最先撒的就是这个,然后这个是孜然,快要烤好的时候撒一点,最后这个是黑胡椒,烧烤完毕的时候往上面撒一点就行了。这里还有一桶油跟一把刷子,看着我怎么做的,要记住顺序哦。”陈昊演示了一遍烤肉的顺序,小棕认真的在旁边看着,加上了调料烤制出来的东西,明显味道要好上几个档次,小棕立刻就喜欢上了。

“这次没有给你带辣椒,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下次来的时候再说吧。喂,不要光吃啊,我刚才教你的你都学会了吗?”陈昊拍拍小棕的脑袋,问道。

小棕含糊不清的吱了两声,表示清楚了。

周欣在旁边笑着说道:“你放心吧,我在这里会慢慢教它的。”

“我真是不放心让你一个人留在这里。”陈昊说道。

“可是我们也不能够天天都腻歪在一起啊,我也想要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周欣说道。

“来,抱抱。”陈昊摊开双手,周欣依偎在了他的怀里。

“虽然我呆在这里修炼,但是你也不要忘了我,隔一段时间就要上来看看我知道吗?否则我会很生气的,女人生气非常恐怖哦,搞不好我就跑去加入一个什么门派,到时候你就是想要见到我也不可能了。”

陈昊咧嘴笑了笑,说:“放心吧,我一定会来看你的。这些丹药你留下,具体的效果我都标注好了。不过要记住,除非是相当危急的情况下才能够服用这些丹药,修炼终究还是要依靠自身实力而不是丹药的。”

周欣将丹药收好,说:“陪我一会,好吗?”

“想要逛街吗?”陈昊忽然说道:“不远处有个小镇,上面有不少好玩的东西,你平日里可能也需要出去采购一些必需品,我先带你熟悉熟悉路径。”

两人携手来到了镇上,陈昊耐心的跟周欣解释着镇上的布局,然后又给了她一袋儿符石,给她买了个收纳戒,周欣对这个小玩意非常的感兴趣,戴在手上之后对着阳光仔细的看了好几次,表示一万个满意。

独处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陈昊要走了。

两个人疯狂的亲吻,恨不得将对方揉到自己的身体里面去。

激情之后,周欣以极大的毅力将陈昊推了出去,让他走。

陈昊站在门口,心绪纷乱。

小棕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陈昊的脚边,用脑袋蹭着他的裤腿。

“你一定要好好保护她,知道吗?一定要。”陈昊郑重其事的说。

小棕也用力的点了点头。

留下来也是徒增伤感,陈昊深吸一口气,决然离开。

周欣站在窗户边看着陈昊的身影一点点的消失在了空气之中,眼泪不由自主的滚落下来。

不过这是她自己选择的道路,就算在困难也要走完。

回到地球,天色已经发亮了,陈昊忽然有种极端不适应的感觉。

林小曼忽然走了出来,还把陈昊吓了一跳。

“周欣姐姐走了吗?”林小曼小声的说道。

“她去玄洲了。”陈昊说:“这是她的选择,我要尊重。”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林小曼有些哀伤。

“好了,又不是生离死别,不需要太难过。如果你想要见她,回头我带你去玄洲就是了。中转站很安全的,何况还有小棕这头超级猛兽在旁边保驾护航,周欣不会有事儿的。放心吧。”陈昊拍拍林小曼的肩膀。

“你昨晚上去了什么地方?我醒过来之后就没看到你了。是不是有什么发现。”林小曼说。

陈昊犹豫了几秒钟,琢磨要不要将魇的事情告诉林小曼,最终他还是决定将事情说出来,毕竟林小曼也是有知情权的,何况这件事情牵扯到的还是她老爸。

林小曼听完之后,一脸的不相信。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他们为什么要对付我爸。”林小曼气愤的说道。

陈昊耸了耸肩膀,说:“谁知道呢。只有将幕后黑手给抓出来,才能够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我昨晚上都没睡觉,先去补一觉。美人儿,陪我在睡会呗。”

林小曼啐道:“你还有力气啊。”

陈昊微微有些尴尬,还是被林小曼给看出来了。

“好啦好啦,别摆出这样一幅表情,搞得好像我欺负你一样。我得盯着我爸爸,你去休息吧。”林小曼抱着陈昊,轻轻的蹭了蹭他的脸蛋。

陈昊亲了她一口,然后打着哈欠回到卧室休息,而林小曼则跟着自己老爸去往市委,这样的地方普通人自然是不能进去的,但是并不包括林小曼。

这一觉睡得相当的舒坦,再度睁开眼睛就已经是傍晚时分了,陈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浑身骨头都在咔吧作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