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客厅的门打开了,陈昊简单洗漱一番走到楼下,林小曼跟林志国从外面回来。

林志国脸色不太好,如同被人给欺负了一样,刚刚做到沙发上,就用力的拍了一下沙发的扶手,怒道:“简直太不像话了,他们眼里还有我这个市高官吗?”

陈昊将眼神转移到了林小曼的脸上,后者也是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

“你们先吃吧,我去书房待会,没事不要来打扰我。”林志国说完之后拂袖往楼上走去,关门的动静也是相当的大,整个房子好像都颤抖了一下。

陈昊蹭到了林小曼身边,小声的问道:“你爸怎么了?跟吃了枪药似得。”

林小曼说:“大概的情况不知道,不过我听爸爸的秘书说,好像是今天开会,有几个人联手起来对付我爸,想要通过一个决议,我爸最后还是给否决了。会议现场的气氛非常的紧张。”

“不懂,好复杂。”陈昊摇了摇头,说。

“陈昊,我今天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林小曼压着声音说道:“市长身上,好像有魔气。”

陈昊咧嘴说道:“不是吧,还有?这东西怎么就除不尽呢。”

“我也是猜的,当时我跟他的距离有点远,本想要过去试探一番,结果他看到我之后转身就走了。”林小曼说道。

“他是不是就住在你隔壁?”陈昊问道。

“不,市长住在另外一个地方。市委大院虽然是给市委常委准备的别墅,但是也有些常委不会选择住进来,而是住在另外的地方。”林小曼说。

“晚上我去探查一番,如果是魔气的话,想办法给除掉。唉哟,又要炼制木莲饮了,好在我有先见之明,买了很多药材回来。”

吃过饭之后,陈昊走到了花园后面的库房,开始炼制丹药,四个小时后,十多瓶木莲饮宣告出炉,因为炼制的次数越来越多,成功率比之前也要强很多,时间上也比以前要节约了至少一半儿时间。

偷偷检查了一番林志国的身体,确定没有任何问题之后,陈昊又在房间外面布置了结界,防止魇偷偷潜入,林小曼也决定通宵守护自己老爹,在陈昊没有回来之前绝对不睡觉。

万事俱备,陈昊悄悄的离开了别墅。

市长住在了大江市的南边,这里是整个大江市富人最多的地方,也是地产价格最昂贵的片区之一,一栋小型别墅的售价就高大千万以上。不过市长自然不会堂而皇之的住进这样的别墅内部,那简直就是在作死。当然,住的太差也不好,跟他的身份不符合,演戏的成分就比较大了。市长居住的小区算是中等豪华,但是物业非常的给力。

这也是必须的,市长都住在这里,物业在拖拖拉拉,简直就是在自寻死路。

但是在好的物业也防不住陈昊,他很轻松的就从大门走了进来,没有人察觉。

来到了市长居住的单元楼,陈昊立刻就感觉到了一股阴嗖嗖的气息。

普通人是察觉不到的,确切的说,这股气息是专门针对修道者,属于被动反击的那种,一旦有修道者靠近,气息就会自动进入戒备状态。

这点是陈昊没有想到的,刚刚来就打草惊蛇,看来今晚上的活动,是要以失败告终了。

“你终于来了么?我在楼上等你。”就在陈昊准备撤退的时候,一个声音忽然出现在了陈昊的耳边,他看了看周围,并没有人。

“谁?”陈昊问道。

“我就是你心心念念的那个幕后黑手啊,不是想要知道是谁在对付林志国吗?上来吧,真相就在这里,上来你就看得到了。”

陈昊嘟了嘟嘴,说:“你让我上去就上去,多没面子啊。”

“你不敢?懦夫。”

陈昊笑道:“没事瞎说什么实话,我就是懦夫怎么地,你来打我呀。”

然后转身就走。

“有本事你上来。”

“有本事你出来。”

“你上来。”

“你出来。”

“好,我出来。”

陈昊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了惊恐的表情,说:“艾玛你真的出来了?大哥,我开玩笑的,你别这样,我就是路过而已,真的没有打扰你的意思,你别出来啊,我现在就走行不行?”

“看来我的确有些高估你了。没想到居然是个胆小如鼠的家伙。”声音嘲讽的说道,接着一个中年人出现在了陈昊的面前。

陈昊往后面退了两步,说道:“你为什么要出来呢?还能不能够愉快的玩耍了。这样一点都不好玩啊亲。你就是我亲叔叔,求求你快点回去吧。”

“小子,少跟我玩吃了吐这套,你今天来不就是为了找我吗?现在我出来了,你反而怂了?哼,不妨直接告诉你,不管是心魔还是魇,都是老子培养的,你不是想要帮林志国报仇么?来吧。”中年人傲然的说道。

陈昊抹了抹眼睛,说:“大佬,我真的只是路过,我对天发誓,绝对没有不尊重你的意思,看在我还是个孩子的份上,你就饶了我吧。”

“孩子?你快不要糟践这两个字了。”中年人鄙夷的说道。

陈昊立刻正色说道:“诶诶,这话我就不喜欢听了,为什么我就不能够是孩子呢。人家明星吸毒,下面一票的粉丝说要原谅他,他还是个孩子。”

“你脸皮真不是一般的厚。既然你不想要表态,那就怪不得我了。你毁掉了我的魇,放走了我好不容易才求来心魔。还有我的两颗棋子,全都让你给毁掉了。这笔账,我今天就要好好跟你算算。本来还想要过几天再去找你,没想到你这么沉不住气,居然自己送上门来。”中年人说道。

“错了,是你让我来的啊。”陈昊说道。

“我?”中年人皱眉。

“你故意示弱,让林小曼发现了你。难道不是你故意设计出来的桥段?不过你的手段实在是太拙劣了。”陈昊淡然的说道:“好了,叙旧到此为止了。我们来吧。”

“来什么?”中年人表示有点跟不上陈昊的思维。

“打架啊。”陈昊将上衣脱掉,活动了一下身体,晃了晃脑袋:“来吧来吧,我都已经迫不及待了。让我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本事。”

“你敢耍我。”中年人大怒,立刻就冲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