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往后面退了两步,大声说道:“停。”

“干什么!”中年人觉得自己快要疯魔了,恨不得马上将陈昊给踩死。

“这里不适合打架,我们换个地儿吧。好歹你也是市长,如果让人看到你跟一个年轻人在这里斗殴,明天的新闻可就惹恼咯。”陈昊笑道:“我可是为你着想呢。”

中年人哼了一声,也觉得陈昊说的蛮有道理,拂袖往外面走去,很快就消失了。

陈昊看了看周围人,并没有跟上去,而是直接往楼道里面走去,来到了市长的家。

房门虚掩着,屋内传来了电视的声音,陈昊推开门,客厅内坐着一个小孩儿,正在津津有味的舔着手中的棒棒糖。

陈昊给自己倒了杯水,然后坐到了小孩儿的身边,顺手拿起了遥控器换了个频道,看起动物世界来。

“讨厌,我要看动画片。你谁啊。”小孩儿不高兴的说道。

陈昊说道:“动画片有什么好看的,那是弱智才看的玩意好吗?动物世界是最真实的,里面上演的是这个世界最传统最原始的生存法则,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而且演员都非常的敬业,没有潜规则。多看看这个,对建立世界观有好处的。”

小孩儿眨了眨眼睛,说:“真的吗?你可不要骗我。”

陈昊长长的吐了口气,说道:“我怎么可能骗得了一个魔呢?”

小孩儿好像没有听懂陈昊的话,目光回到了电视上,津津有味的看起来。

现在正在播放的是交配画面。

小孩儿指着电视问道:“他们在干什么?”

“额,繁衍。”陈昊说道。

“繁衍?”小孩儿狐疑的说道:“什么意思?”

“怎么说呢,就是为了下一代做准备,有这样的环节才能够有下一代,就是不知道你们魔族是否也是这样的。”陈昊说道。

“好像有点明白了。”小孩儿说道:“我看过,这是做、爱。”

陈昊实在是有些不太好意思跟一个小孩儿说这些,虽然这个小孩儿的年纪可能比他大太多太多。

“没什么意思呢。”小孩儿说道:“还是动画片好看,我也不要什么人生观世界观,我只要好玩儿就可以了。”

陈昊将频道调回到了动画频道,正在播放的是喜洋洋跟灰太狼。

这时候刚才那个老头从门外冲了进来,怒气冲冲的说道:“你这个混蛋,居然敢骗我。”

陈昊没说话。

小孩儿有些不高兴的说:“不要吵啦,没看到我在看动画片吗?”

“不好意思。”老头连忙道歉。

陈昊轻叹一声。

“可以罢手了吧,这样对你没有好处,你在这里充满了危险。”

小孩儿将棒棒糖放下,伸了个懒腰说道:“可是我喜欢这里。”

“这里不是你应该来的地方,你的到来,会毁掉很多东西,你的到来,会严重的破坏平衡,如果让一些实力高强的人找到了你,你会死的。”陈昊说。

“他们杀不了我。”小孩儿甜甜的一笑。

“但是这终究太危险了。”陈昊说。

“你在担心我?”小孩儿问道。

“不,我是在担心我自己。因为我打不过你。”陈昊微笑的说道。

“也对,你的实力太差了。”小孩儿认真的说,不过这句话让陈昊很受伤。

实话有时候好伤人的说。

“那你要考虑一下嘛?”陈昊说道。

“让我想想吧。”小孩儿说道,“但是现在我累了,想要睡觉。”

“如果我坚持让你现在就拿出一个办法呢?”陈昊说道。

“威胁我?”小孩儿有些不高兴,气势瞬间暴涨,门口的那个老头直接跪了下来,额头贴下地面上。

陈昊站了起来,浑身的气势也上来了:“我不是在威胁你,而是在警告你。”

“这俩词有区别吗?”小孩儿挠了挠头:“你们人类真是复杂,可是我告诉你,今天我就不想要给你答案,你怎么办?”

陈昊淡淡的说道:“那我就要动手了。”

“你打不过我的。”小孩儿满不在乎的说。

“试了才知道。”陈昊说完,主动攻击。

两个人的招数简单直接,灵气控制以及妙到颠毫,不过就算是这样,屋子也开始出现裂缝,各种电器产品开始破碎,此起彼伏的声音就像是在放鞭炮一样,噼里啪啦的响个不停。中年人趴在地上根本不敢抬头,两个人释放出来的气势威压让他浑身都在发抖。

时间变得很慢,一秒钟都仿佛有一年那么久,房屋内的气势渐渐的变得凝重起来,爆破的声音渐渐的停了下来。

陈昊的身上全都是伤痕,鲜血如同喷泉一样冒了出来,显得甚为可怖。

小孩儿倒是一脸轻松,身上更是没有看到半点伤害。

“我说了,你打不过我的。”小孩儿说道。

陈昊吐了口血水,说:“只要我没死,一定要让你走。”

“何必呢?”小孩儿摇了摇头:“你们人类不都是很贪婪的么?你看他,他想要什么,我就给他什么,从来不要求回报。不过就算这样,他依然不满足,不过没关系,我想要看看,一个人的贪婪到底能够到达什么程度,而当官的贪婪应该是最强的吧。只是,还是让我有些失望呢。”

“你到底想要什么?”陈昊皱眉问道。

“仇恨、愤怒、不满、抱怨、嫉妒,我要的,是你们人类的负面情绪。这些东西越多,我就越开心。可惜啊,这个老头让我很失望,我给了他他想要的东西,可是他回报给我的,却太少了。几次强拆并不能够让我所要的那些情绪到达顶点,或许是这个国家的人太冷漠了吧。”小孩儿惋惜的说道。

“你的意思是,强拆也是在你的鼓动下做出来的?”陈昊惊讶的说道。

“勉强算吧。”小孩说道:“你想要什么,我也可以给你。”

“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滚蛋。”陈昊说。

“如此,那我只能够将你变成我的玩具了。魇怎么样?听说你杀了我的魇?”小孩儿说道。

“那个东西,是你的?”陈昊深吸一口气:“看来,我猜的果然没错,你终究才是那个幕后黑手。”

“现场才猜到,你太弱了。”小孩儿嘲讽的说道:“我累了。不想玩了,就这样吧。”

言罢小手一挥,黑色的气息将陈昊给缠绕起来,让他半点挣扎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