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点你大可以放心,之前那位前辈高人传授了我一套心法,可以让我在地球上修炼与在玄洲修炼没有太大差别。”陈昊笑着说。

“如此就好。”许诺点了点头,“老大,我在陪你一会吧。然后我们回去看看那个魔还在不在,如果被处理掉了,我就要走了。”

陈昊没有异议。

等到了上午十点多的样子,两个人又回到了大江市。

陈昊来到了市长居住的那个小区,这里已经没有了一丝一毫的魔气。他悄悄的回到了市长的家,发现市长正在大发雷霆,不过他生气的是因为家里被破坏得干干净净,正在对着物业跳脚呢。

他的身上也已经变得无比的干净,在没有半点的魔气。

陈昊长长的松了口气,看来那个魔物已经被许诺口中的前辈给带走或者是消灭掉了。

“老大,我要走了。”许诺说:“你保重。”

陈昊也颇有些不舍,跟许诺拥抱了一下。

“你也是,修炼切不可冒进,要循序渐进。我理解你的心情,不过还是要讲究规律。”陈昊说道。

“老大,灵虚的下落我大概有了眉目,等我找到他的时候,一定通知你。”许诺忽然说道。

“什么?”陈昊惊讶:“你知道灵虚的下落?他在哪儿?”

灵虚这个人陈昊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可以说是他改变了陈昊的生活,是他让一切都变得跟之前不一样了,是他,让自己亲手了解魏宇华跟孙虎的性命。

此仇不报,天理不容。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他应该被魔族给抓走了。我还会继续打探,老大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许诺说完,转身离开。

陈昊在原地站了很久,长叹一声也离开了。

回到家之后,林志国跟林小曼都不在,陈昊给自己煮了碗面吃,然后就回到房间修炼。

昨晚上的遭遇可谓是玄之又玄,如果没有许诺,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修炼一途,果然是半点都容不得松懈,陈昊发现自己总是容易懈怠,尤其是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之后,就懒得动弹了。好像非常容易安于现状,而且将实力突破都寄托在了那些可遇不可求的奇遇上面。

每一次实力的递进,好像都会又一次奇遇,长此以往就让陈昊开始变得不思进取,总认为在不经意的时候,实力就会暴涨。

现在,是时候改变这个毛病了。

陈昊一直修炼到了林志国父女回来,然后调整了一下气息,下楼。

林志国的气色跟昨天有了明显的差别,看上去精神多了,也爽朗多了。

林小曼关切的看了陈昊一眼,然后就看到陈昊撅着嘴隔空亲了她一下。

所有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了,陈昊跟林小曼也准备要赴京,除了融资之外,顺便也探望一下苏老跟薛婉冰。

当然,还要去看看陈昊的宝贝儿子虎头。

虽然林小曼要走林志国还是有点舍不得,他是真的有些担心女儿又会跟之前一样,走了就消失老长一段时间,但是最终他还是答应了下来,加上现在市委的事情也很多,他的大部分的经历都需要用在跟其他的对手斗智斗勇上面,颇为疲惫,也实在是没有多余的力气来管女儿的事情来。

休息了三天时间,陈昊彻底的肯定不会再有什么东西来骚扰林志国,然后就告辞踏上了前往京城的航班。

虽然自己飞的速度比飞机还要快,但是动不动就使用这样的手段还是不太好,万一撞到半空中的飞机就不好了,就算撞不到飞机,吓坏了小朋友也不好嘛。

在飞机上睡了一觉之后,他们就来到了京城。

迎面扑来的就是久违的雾霾,皇城根的雾霾情况可以说是全世界最严重的几个城市,不过每年的雾霾测频都不会看到京城,还没有睡胆子这么大敢将京城放到雾霾最严重的名单上,虽然这是妇孺皆知的事情,可是那些人还是习惯了自欺欺人。

在玄洲呆久了,还真有些不太适应这样的空气质量,如同在肺上撒了一把灰尘似得,各种难受。

加上皇城根的人都有种莫名的优越感,在他们的眼里就只有两种人,本地人跟乡下人,乡下人就算为这个城市作出了巨大贡献,就算是再有钱,在本地人来看也是一群蝗虫,是土鳖。相反,本地人不管做的怎么low,不管犯了什么事儿,那也是他们统一战线上的人,他根本就没有错。

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京城球队比赛的时候,整个赛场铺天盖地的全都是骂声,京骂也成为了这座城市的标志之一,但是他们不承认,说骂人的都是外地人。

这种高高在上的姿态,也不知道是如何形成的。

真是搞笑。

陈昊对这座城市没啥好感,虽然他拥有悠久的历史,却也无法掩盖厚重历史下面的那些肮脏跟龌龊。

林小曼知道了陈昊的说法,笑着说:“没看出来你还是个愤青啊。但是你毫无原因的开地图炮,真的大丈夫?”

陈昊嘿嘿笑道,说:“我可就对你说了,其他人想知道都不可能的。”

林小曼指了指天上,说:“现场直播呢。”

陈昊连忙双手合十对着天空作揖,大声说道:“那就劳烦各位观众,上述那段话只代表本人立场,跟其他人无关,有什么怨气就冲我来。”

周围人像看****一样看着他。

林小曼脸都红透了,拽着陈昊就走,一边走还一边说道:“你不嫌丢人我都嫌丢人,快点走啦。”

陈昊哈哈哈大笑,任由林小曼将自己拖上了一辆出租车。

他们先来到的了苏老的家拜访苏老。

同时还看到了已经有三个月身孕的苏梦轩。

再度相见,自然也是感慨万千。

不过这种情绪他们都放在了心里,没有表现出来。

陈昊恭喜了苏梦轩即将要成为妈妈,看着她从一个青涩少女即将要为人母,这种感觉还是有些奇妙的。

不过苏梦轩的老公对陈昊好像有种天然的敌意,虽然这是彼此第一次见面,但是陈昊能够察觉到,这家伙对自己半点好感都没有,谈话的时候都是夹枪带棒的,苏梦轩提醒了他好几次,这家伙依然是我行我素,到最后苏梦轩不得不将自己老公拉走,免得他继续在这里出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