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小曼玩味的看着陈昊,那意思就是等回去了之后让你好看。

陈昊也是无奈,天知道怎么就得罪了那个家伙了。貌似自己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吧。

“我去看看梦轩,你在这里跟苏老下棋吧。”林小曼主动站起来告辞,将接下来的时间留给了陈昊还有苏老。

苏老的警卫员拿过来了一副围棋,开始跟陈昊对弈。

“苏老,你身体怎么样啊。”陈昊执黑先行,落子之后问道。

“一时半会还死不了。”苏老淡淡的说道:“小罗性格有些不好,你多多担待,不过他没有恶意的。”

小罗就是苏梦轩的老公罗湖。

陈昊笑着说道:“难道苏老认为我是那种小肚鸡肠的人?”

“你难道不是。”苏老打趣的说道。

“唉哟,这可是天大的冤枉啊,苏老,你可不能够污蔑我。”陈昊叫起了撞天屈。

“这次来京城,有事吗?”苏老问道。

陈昊点头说道:“小曼想要开个公司,我是跑到京城来融资,顺便给自己拉点人脉。”

“融资?你小子富得都快要流油了,还需要融资?我看后面那句话才是你真实的目的吧。”苏老嘿然说道。

陈昊也不否认,也的确没有什么好否认的,做生意讲究的就是人脉至上,有这么多的人脉不利用,简直对不起自己。何况这又不是犯法的事儿,没啥好忌讳的。

“准备做什么?”苏老继续问。

“广告吧,先从广告行业慢慢摸索,走出一条拥有我们自己特色的发展之路来。”陈昊一本正经的说道。

“你这个小子,动不动就膈应老子。不过有点事情做总比游手好闲的好,你呀,就是太闲了点。”苏老说道。“什么时候去看看薛婉冰丫头,她好像又闯祸了。”

陈昊拿着棋子的手微微的顿了顿,问;“闯祸了?”

“大概的情况我不太清楚,反正就是你们小年轻之间的冲突,对方有点不依不饶的,既然你来了,就去看看,能够处理的话就处理了。闹大了也不好。薛婉冰丫头的性格我是知道的,嫉恶如仇有时候不太懂得审时度势。”苏老淡淡的说道。

陈昊默默的点头。

不过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陈昊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心思下棋了,中盘就告失败,苏老抬手敲了敲他的脑门,作为对他走神的惩罚。

林小曼这时候也从屋内走了出来,脸色微微有些尴尬,看到陈昊之后连忙使眼色,陈昊心领神会,跟苏老告辞之后就离开了。

苏老轻叹一声,站起来走到了屋内,罗湖正在跟苏梦轩置气,两个人的脸色都不好看。

苏梦轩看到爷爷之后眼眶瞬间就红透了,心里潜藏的委屈在这个瞬间好像有了要爆发的迹象,眼泪不受控制的滚落下来,根本没有办法停止,最后捂住嘴就跑了出去。

罗湖屁股都离开了椅子,不过最终还是坐了回去,拿出香烟点燃,气呼呼的抽起闷烟来。

“怎么回事?”苏老问道。

罗湖咬着嘴唇,说:“没什么。”

“小罗,我必须要说你两句,有些事情既然都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耿耿于怀,这样做只会让你跟梦轩之间的误会更加的深,要记住,你现在才是他的丈夫,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丈夫。你的过往是什么我心里清楚得很,所以你最好不要再做出这样的事情来,我虽然老了,但是别以为我老糊涂了。”苏老淡然的说道,然后转身离开。

罗湖想要说什么,可是被苏老的气势压制住了,完全没有办法开口,等到苏老走出房间之后,他才长长的松了口气。

“哼,拽什么拽,总有一天你们全家都要倒过来求我。妈的。”罗湖将烟头狠狠的扔到了地上,咬牙切齿的说道。

苏老在花园看到了苏梦轩,有些心疼的走过去,轻轻的拍了拍孙女的肩膀。

苏梦轩看到是爷爷,哭泣的更大声了。

“好了好了,你现在也是怀了宝宝的人了,情绪太激动了对小孩儿不好,还有,这上面冰凉你也敢坐,起来,先垫个垫子。”苏老心疼的说道。

“爷爷,我真的过不下去了。”苏梦轩抽抽搭搭的说道。

“我知道,你恨我。”苏老说道:“你恨爷爷当初给你找了这样一门婚事。让你强行跟这个男人结婚。”

“爷爷,我不怨你,我只是怨恨我自己。”苏梦轩说道:“我应该早点看穿他的真面目,早点放下,现在我怀孕了,我不想要让自己的孩子出生就没有父亲。可是他愈发的变本加厉,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陈昊不就是这样?如果换了陈昊你受得了吗?”苏老忽然说道。

“我.爷爷,这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嘛。”苏梦轩跺脚说道。

“孩子,不要在去想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了。他们都不实际,生活终究是要自己过的,小罗虽然有很多缺点,可是他毕竟是你的丈夫,如果你真的过不下去的话,那就离婚吧。”苏老说道。

“爷爷.”苏梦轩惊讶的看着苏老,从来没想到离婚这两个字会从苏老的嘴里蹦出来。

“你真以为爷爷是个老古董啊,离婚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要爷爷还活着,就没有人能够欺负我的宝贝孙女。”苏老说道,然后淡淡的笑了笑,说:“这样有没有感觉好一点?”

苏梦轩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过眼泪还挂在脸上,自己都有点不太好意思。

陈昊找到了薛婉冰,这妞正在狂躁的状态,看到陈昊之后情绪稍微好了点,但是让陈昊很失望的是,她没有扑上来给自己一个爱的抱抱,而是直接冲向了林小曼,跟对方嬉闹在一起。

陈昊慢慢的将张开的双臂收回来,然后摸了摸自己的鼻尖,甚是尴尬。

好在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薛婉冰很快走过来在陈昊的脸上亲了一口,说:“算你小子有良心,还知道来看我。”

陈昊说:“昨夜夜观星象,发现某人好像霉运缠身,今天就特意跑过来帮你驱除霉运的,怎样,又没有很感动。”

薛婉冰啐了一口,说:“是苏老告诉你的吧。”

“咦,你连这个都知道?”陈昊惊讶的说道:“没看出来你还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在下失敬失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