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去死啦,我都快要被烦死了,你还来取笑我。哼,不理你了。小曼,我带你出去玩儿。”薛婉冰跺脚嗔道,然后跟林小曼手挽手的往外面走去。

女人发泄心中愤懑最好的办法就是逛街购物狂吃东西,尤其是林小曼薛婉冰这种天赋异禀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人,更是让人嫉妒。她们可以在逛街的时候往自己的肚子里塞下各种的食物,却依然能够保持姣好身材,简直就是女人的公敌啊。

自己的女人要逛街,陈昊自然是要紧随其后充当提款机跟拎包小弟的,来到了繁华的王府井周围,俩妹纸立刻就进入了疯魔状态,开启了狂吃模式,就算是蝎子这种其他女孩子看到就叫尖叫的食物,他们也可以毫不留情的往嘴里塞。

陈昊只能够说一声,佩服佩服。

这一逛就是三个多小时,陈昊都感觉有点吃不消了,不过俩妹纸依然是神采奕奕的,丝毫看不出疲倦的样子。

男人,不管你体力再怎么充沛,逛街都是一个无法攻克的副本,陈昊好歹也算是高手中的高手了。可是三个小时下来,他感觉自己有点头晕眼花双腿发软。而女人,逛街简直就是在给她们增加BUFF,逛得越久,BUFF就越强。

林小曼跟基友还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不过看到陈昊那副要死不活的模样,俩妹纸吃吃的笑了笑,决定今天就先饶过陈昊,明天换个地方在继续逛街。

但是往回走的时候,却碰见了薛婉冰最不想要碰见的人。

“这不是我们的薛婉冰纪大小姐么?还有心思逛街,看来你情绪不错嘛。”一个男人从考斯特车上下来,戴着墨镜走到了薛婉冰的面前,然后将墨镜给摘掉,将实现转移到了陈昊的身上。

“这是你新招来的小弟?”来人淡淡的说道:“不怎么样嘛。”

陈昊问道:“薛婉冰,他谁啊,怎么跟嘴里含了一块大粪似得,说话这么臭呢?”

薛婉冰还没有说话,男子后面的小弟就炸毛了,纷纷出言呵斥咒骂,用语言攻击陈昊的下三路,其中有个人还在疯狂的辱骂陈昊的双亲。

陈昊的脸色骤然一变,整个人直接在原地消失了,等到再度出现的时候已经来到了那个骂的很欢乐的人面前,一巴掌甩到了他的脸上,这家伙完全没有防备,被陈昊这巴掌直接给扇得原地飞了出去,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依然在不停的咒骂。当然,这并不是什么高科技,而是这个人的大脑思维没有跟上节奏,他还以为自己在原地站着。

“谁还想要试试看?尽管继续。”陈昊傲然说道。

墨镜男子也被吓到了,还从来没有碰见陈昊这般粗鲁的人,一言不合直接就动手,毫无君子风度,也不懂得圈内的规矩。简直就是个莽夫。

“薛婉冰,管管你的小弟,你这样做,只能够更加加深我们之间的仇恨。”墨镜男说道。

陈昊走到了墨镜男面前,嘴角微微的翘起来。

“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见。”陈昊说道。

“我跟你主人说话,没有你插嘴的份儿。”墨镜男怒道,伸手想要将陈昊给推开。

陈昊一把将他的手腕抓住,墨镜男就感觉自己的手腕好像是被铁箍给钳住了一样,手腕处传来了阵阵的滚烫,好像随时都会碎掉一般。

旁边几个小弟冲过来想要将陈昊给推开,不过让陈昊一人一脚给踹飞了出去。

周围看热闹的人都惊呆了,这是什么样的战斗力啊,难道是兰博转世吗?

“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陈昊说道。

“卧槽尼玛。”墨镜男丢下了他的风度,变成了地痞流氓。

然后就是咔嚓一声,陈昊将他的手腕给直接掰断了。

薛婉冰在后面说道:“算了陈昊,就这样吧。”

陈昊拍了拍手,放开了墨镜男。

后者就像是一滩难泥似得倒在了地上,另外一只手托着自己的手腕儿,惊恐的看着陈昊。

“以后再做这样的事情,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陈昊淡然的说道,然后带着薛婉冰林小曼离开了。

其他的小弟连滚带爬的滚过来。

“老大你没事吧?”

“刚才那个家伙到底是什么人啊,太野蛮了。”

“老大,不能忍啊,绝对不能忍啊。”

墨镜男大喝:“屁话,我当然知道不能忍,可是你们打得过他吗?妈的,哪里冒出来的野蛮人,居然敢这样对老子,此仇不报,老子也就不在京城混了。看什么看,都给老子滚开。”

骂了一通周围看热闹的人,墨镜男艰难的爬上车让小弟送自己去医院。

在车上,还顺便打了个电话。

陈昊回到家之后,林小曼找个借口去了客卧,客厅就剩下了陈昊跟薛婉冰。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苏老跟我说你惹上麻烦了,那个男人就是你的麻烦?”陈昊点燃了香烟,问道。

“他不算吧。”薛婉冰咬了咬嘴唇,说:“我得罪的,应该是他的老大。海晏。”

“海?以前没有听说有这样一个姓氏啊。”陈昊摸着下巴说道。

“龙啸天死了之后,京城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算是新贵吧。”薛婉冰说道:“非常得到首长的信赖,手中权力极大,苏老包括我爷爷,都已经被边缘化了。”

陈昊说道:“两位老爷子也对这些事情不感兴趣了吧。”

“没错,首长准备从新组建第九处,想让我爷爷把关,但是我爷爷推辞了。第九处是老爷子心里的一块心病,而且他年纪的确有些大了,不太适合做这些事情。于是首长就将这个权利交给了海达复,也就是海晏的爸爸。”

“等会?海大富?什么玩意啊,那个太监吗?”陈昊惊讶的说道。

“才不是,海达复,达人的达,复旦的那个复,不过因为他名字跟海大富是谐音,现在有些人也私下里称呼他为海公公。”薛婉冰笑着说道:“他应该是首长埋得最深的一颗棋子,以前一直都是不显山不露水的,但是现在无疑是京城里面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之一,他的儿子海晏,也已经成为了京城名义上的第一公子,你扶持起来的那个王军,现在看到他也要退避三分的。”

陈昊摸了摸鼻子,说道:“这家伙真是没用呢,第一公子这个位置是我给他弄来的,居然这么短时间就让人给撬走了。简直废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