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敢笑我。”薛婉冰佯怒道,开始了疯狂的攻击,薛婉冰干脆解开了林小曼的衣服,让她暴露在了空气之中。

林小曼连忙用手挡住,嗔道:“色女。”

薛婉冰搓了搓手,嘿嘿笑道:“陈昊色得,难道不得?这就是调戏姐姐的下场。不要在挣扎了,让姐姐好好的疼你。”

“哟,你们玩的挺愉快的嘛,我可以加入一个吗?”门口传来了陈昊的声音,俩妹纸同时尖叫一声,薛婉冰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毯子扯过来盖住了林小曼的娇躯。

“你这个人怎么不敲门啊,不对我明明将房门给反锁上的,你为什么能够打开?”薛婉冰笑骂道。

“天下之大,就没有我陈昊不能够去的地方。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我是否能够加入一个呢?这个游戏看上去好好玩的样子,而且没有男银,你们玩起来也太过无趣了不是?”陈昊淫笑着说道,十足的色棍。

“滚。”俩妹纸异口同声的说道,然后抄起了枕头往陈昊身上砸了过去,陈昊“狼狈”的逃离了房间。

入夜。

吃饭的时候林小曼跟薛婉冰就在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陈昊到也没有仔细的去听,女孩子家总是有些隐私的,既然不想要跟自己说,那就没必要刻意的去听,否则相互之间就会缺乏一种基本的信任,陈昊不要这样。

虽然他真的很想要知道俩妹纸到底在说什么。

因为她们说一会就会将目光转移到自己身上,貌似在预谋着什么一样。

吃过饭之后,保姆来将碗筷搜走,俩妹纸搂抱在一起看恐怖片,还强迫陈昊不要离开。这种幼稚的恐怖片实在是让陈昊没有半点的兴趣,他唯一感兴趣的就是今晚上谁陪他睡的问题。

不过等到电影放完之后他都没有机会问出这个问题。

他也的确不太敢问。

简直就是在自寻死路嘛。

看过电影,俩妹纸又一起去洗澡,出来的时候各种暴露春光,好像是无意,又好像是故意的,陈昊表示看的眼珠子都快要瞪出来的。

古人云犹抱琵琶半遮面,这是魅惑的最高阶段,果然是真理当中的真理。

陈昊现在就想要变成月夜人狼,冲过去将俩妹纸身上的轻纱浴衣给撕扯下来,然后丢到床上狠狠的蹂躏一番。

不过很快陈昊就发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她们俩貌似要睡一起?

双飞这种事情陈昊是从来都不会去奢望的,因为基本上没有完成的可能。

这就意味着,她们俩睡一起的话,自己岂不是只有独守空房的份了?

简直太过分了啊。这样美妙的夜晚,如此灿烂的星光,不做点爱做的事情,就好像是在浪费生命。

何况薛婉冰还答应了自己晚上要等着自己去找她呢,怎么现在就反悔了呢?

陈昊觉得自己不能够再沉默下去了,否则一个美妙的夜晚就要泡汤。

“咳咳,你们俩难道不是分开休息么?”陈昊试探的问道。

“为什么要分开休息呢?我跟薛婉冰姐姐这么久没见面了。今晚上要说很多很多私房话呢。对了,还要提醒你一句,千万不要进来破坏我们的闺蜜之夜,女人可是很小气的。”林小曼调皮的说道。

陈昊对着林小曼眨了眨眼睛,心想剧本不是这样写的说。

“薛婉冰,我们下午说的那些话,难道你都忘记了吗?”陈昊将矛头对向了薛婉冰。

薛婉冰笑着说道:“你下午欺负了我,所以今晚上你就自己一个人躺着吧,如果是在是难以忍受的话,你不是还有五姑娘么?”

陈昊心想这都是什么事儿啊,守着俩如花似玉的妹纸,居然还要依靠五姑娘,这简直就是在作死,完全是男人的耻辱。

不能忍。

绝壁不能忍。

“今晚如果你闯进来,我就一个月不跟你说话。”林小曼说道。

“我也是。”薛婉冰补刀,然后跟林小曼携手走入了房间,不过在关门的时候,却对着陈昊眨了眨眼睛。

这个动作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某种暗示?

很有可能啊,或许这是她们对自己的一个考验,刚刚熄灭的火焰又再度燃烧了起来。

看来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啊。

“凌晨两点半,你不在我身旁。”陈昊小声哼唱着伤心王子张信哲的歌曲,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到了床下,穿好睡衣蹑手蹑脚的往外面走去。

既然薛婉冰之前已经给了暗示,那就表明自己现在过去半点问题都米有,咩哈哈哈,夙愿得偿简直睡着了都要笑醒的节奏。

轻手轻脚的来到主卧的门口,伸手推了推房门,我擦,居然真的反锁了?

看来是为了在增加一点点的情趣呢。

陈昊嘿嘿笑了笑,稍微用了点灵气就将房门给撬开了。

嘎吱.

房门应声而开。

夜凉如水,月光从窗外倾洒进来,薄纱的窗帘随着夜风正在轻轻的飘动,带来了几分妖媚的感觉,就像是有一个美丽的女人正在对你招手,朱唇轻齿说着死鬼快点过来嘛。

陈昊暗暗的吐了口气,感觉自己浑身上下的骨头都硬了起来。

咽了咽唾沫让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陈昊慢慢的走到了床边,月光有很好的照明效果,完全不需要开灯就能够将房间内的情况看得一清二楚。俩妹纸都用被子蒙住了脑袋,只露出了黑色的秀发如同瀑布一样散开在脑后。说实话,这个画面倒不是特别的好看,甚至有些惊悚。但是只要你想到在毯子下面就是两具娇嫩的身躯,可能仅仅穿着三点式,再多的惊悚也可以无视,也可以不在乎。

陈昊感觉自己的呼吸越来越急促,手心都濡出汗了。

这是一种特别奇妙的感觉,就好像在月夜的菜瓜地里面偷瓜,巨大的收获伴随着巨大的风险,说不定你下一秒就会被人发现,被对方放狗咬,可是如果你能够带走一个成熟的瓜,那么一切就都是值得的了。

自己辛苦劳动换来的瓜,味道总是很甜很甜.

陈昊摇了摇头,感觉自己有点跑偏了。

现在不是想瓜的时候。

陈昊伸出手想要将毯子揭开,不过马上就意识到了不妙。

这样做容易打草惊蛇,虽然薛婉冰给了自己暗示,但是林小曼好像是认真的。如果冒然将毯子揭开的话,惊动了林小曼,估计今晚上的美梦就要落空了。应该要轻轻的弄醒薛婉冰,然后带着她策马奔腾共享一夜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