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不过隔着毯子,陈昊也认不出来那个是薛婉冰,那个是林小曼啊。

俩妹纸身材都差不多,就连头发都是一个颜色--黑色,简直不好分辨。陈昊就算在怎么厉害,也不能够通过简单的轮廓分辨出谁是谁啊。

于是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那就是先从脚步开始鉴定。

虽然这样做也要承担一定的风险,不过只要掌握好度的话,还是不太容易将俩姑娘都给闹醒的。

关键是这个度。

陈昊暗暗的吐了口气,小心翼翼的绕道了床尾,然后揭开了毯子的一角,四只玉足就曝光在了月色之中,这瞬间的震撼力让陈昊的心跳仿佛都漏了一拍。

陈昊从来都没有否认过他就是个美足控,虽然不会变态到去欣赏所谓的三寸金莲,何况真正的美足也不是那种被捆绑出来的三寸金莲,那完全就是畸形的脚,毫无美感可言。

真正的三寸金莲,讲究的是完美无缺,一丝一毫都是天赐,从来没有后天的加工,从脚趾,脚弓,脚背,最后到脚踝,都需要无比的精致。

此刻出现在陈昊眼前的两对玉足,绝对是完美无缺的。

薛婉冰虽然是个女警察,天天都在训乱,但是她的双足也美到了极致,真真的受到了老天爷的青睐跟庇佑,那么狠的训练都没有破坏她双足的美感。

林小曼自然不必说,从小养尊处优,十指不沾阳春水,双足不踏淤泥路,加上后天刻意的包养,更是让她双足的肌肤看上去如同婴儿皮肤一般的嫩滑,甚至能够看到淡青色的血管,指甲上还涂抹着紫色的豆蔻,更是平添了几分的魅惑。

现在摆在陈昊面前的重大问题就是,这两双脚,分别属于谁。

坑爹啊!

陈昊都想要摔东西了,为什么老天爷会让两个人的脚长得如此的相似,而且她们双足上的指甲油都是同样的颜色。

在大江市的时候,林小曼脚趾上就涂抹着紫色的指甲油,陈昊本以为能够很轻易的分辨出来,可是他失败了。

既然如此,就不要怪小爷了。

慢慢的伸出手,陈昊准备通过手感来判断这两对玉足的主人分别是谁。

率先下手的,是左边的这双玉足。

当指尖碰到玉足肌肤的时候,或许是陈昊双手太凉的关系,玉足微微的往后缩了缩,脚趾头都俏皮的翘了起来,然后挠了挠小腿,又不动了。

刚才那一瞬间,陈昊的心脏差点从胸腔蹦出来。

这感觉简直前所未有的爽利,肾上腺激素蹭蹭的释放,脑袋上都全是汗水。

继续触碰,终于将这只小脚给抓住了。

这次陈昊也学聪明了点,让自己手掌的温度跟房间温度变得一样,不要问这是怎么样办到的,如果一个灵寂期高手连这点都做不到,还怎么泡妞?

嫩,滑,柔,这是陈昊脑海中第一时间冒出来的三个词汇。

好像是捧着世界上最珍贵的玉石一样,陈昊小心翼翼的将玉足抬了起来,对着月光几乎都要看入神了。

怎么就能够这样美丽呢。

还让不让人活了啊。

可是看了半天,他还是没有能够分辨出这到底是谁的脚。

急死人了。

不行不行,不能够沉迷下去,观察另外一双玉足吧。

就这样陈昊前前后后折腾了十多分钟也没有能够分辨出两对玉足的主人,却把自己累了个够呛。

心急之下,陈昊甚至都准备出狠招了。

干脆将俩妹纸全部都给弄晕过去,然后抱着薛婉冰就跑。等到天亮的时候又送回来。

这个主意貌似不错哟,很有前途的样子。

可是这样做就未免太没有情趣了,薛婉冰醒过来如果知道自己这样对她的话,肯定会不高兴的。

女人一旦不高兴,那事儿做起来就不畅快了。

自己爽不是真的爽,大家爽才是真的爽啊。

陈昊纠结得不停的抓头,在月光下无声的咆哮。

终于,老天爷都被他的“赤诚”给感动了,在陈昊一筹莫展的时候,俩妹纸翻了个身,然后盖住她们脑袋的毯子也就被扯开了一点点的缝隙,陈昊终于看清楚了床上的状况。

左边的那个是薛婉冰。

她裸露着香肩,而且肩膀上没有肩带。

难道她在裸睡?

黯淡的希望之火再度熊熊的燃烧起来,陈昊走过去轻轻的拍了拍薛婉冰的脸,将声音压低到了最低程度,说:“薛婉冰,薛婉冰,快醒醒。”

薛婉冰没搭理她,从呼吸的频率上来说,薛婉冰还在睡梦当中。

陈昊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表示这样的游戏谁爱玩谁玩去,自己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抱走。

手伸到了被子陈昊,准备将薛婉冰直接公主抱起来,结果刚刚弯下腰去脖子就被薛婉冰给圈住了。

“你居然在装睡?”陈昊惊讶的说道。

“你要干嘛?让你不要进来,你居然还真的进来了。”薛婉冰似笑非笑的说道:“想要将姑奶奶抱走做坏事?告诉你,没门哦。”

“下午你都答应过我的。”陈昊蛮不讲理的说,“现在可由不得你做主了,跟我走吧美人儿。”

“好吧,我同意了就是。但是陈昊,我有个要求。”薛婉冰狡黠的说:“我哪儿也不去,就在这里。否则今晚上你打死也别想碰我。”

陈昊瞪大了眼睛:“你在开玩笑吧。”

薛婉冰哼道:“你看我像是在开玩笑吗?想要我的话就在这里,你将我带走的话,我宁死也不会同意的。”

“别闹了姐姐。”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我走就是了嘛。”

薛婉冰却搂着陈昊的脖子没有松开:“胆子怎么变小了呢?孤枕难眠的滋味很难受吧。我看你都快要绷不住了。”

陈昊呼吸都细了。

“看吧,他也很渴求呢。”薛婉冰坏笑着说道。

“你学坏了啊薛婉冰。”陈昊说道:“妈的,不管了。来吧。”

陈昊小心翼翼的爬到了床上,薛婉冰背身对着林小曼,跟陈昊拥吻到了一起,两个人都已经是干柴烈火的状态了,点一下就着。刚开始还能够控制一下动作,但是勃发之后,控制起来就不是那么的简单了。

薛婉冰本来不是这样想的,但是刚才脑子一热乎就做出了一个“恐怖”的决定,等到想要后悔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陈昊这家伙表现的实在是太激动,加上自己也很想要,于是就只能够将错就错下去。刚开始的时候还压抑着自己的叫声,不过十多分钟之后,眼瞅着林小曼还没有醒过来,薛婉冰的叫声就有点要控制不住的意思。

在这样的情况下做这种事情,偷情的感觉非常的浓厚,也更加的刺激,两个人都很快到达了第一个高潮,薛婉冰趴在陈昊的身上休息,喘气的功夫一扭头,就看到了眼睛睁得大大的林小曼。

“完了吗?”林小曼小声的说道:“其实,我也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