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说道:“其他的事情等会再谈不迟。”然后视线在房间内转了一圈,问道:“谁是海晏?”

被陈昊揍过的那个墨镜男童源走了出来,怒道:“海哥的名字也是你可以直呼的吗?”

陈昊冷冷的笑了笑:“喊他的名字已经算是给他面子的,我没有称呼他杂碎王八羔子,你应该要高兴才是。还有,我跟人说话呢,你一条狗跑出来叫唤什么?凸显你的存在感吗?”

童源气得三尸神乱跳,忽然从腰间拔出了一把手枪,举起来对准了陈昊的脑袋,怒气勃发的说道:“你信不信我打爆你的脑袋。”

王军脸色变了,冲过去挡在了陈昊的面前,大声说道:“童源,你疯了吗?把枪放下,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老子今天就要给他点颜色看看,王军,这就是你找来的帮手?我劝你快点走开,否则子弹打倒你身上,我可不负责。”童源咬牙切齿的说。

陈昊将王军拨到了旁边,指了指自己的心脏部位,说:“开枪吧,有本事你就开枪打我,子弹穿过心脏部位,人还会保留几秒钟的神智,可以继续接受你的嘲讽,如果你想让我立刻就死的话,那么就打这儿。”言罢走到了童源的面前,单手握住了他的枪管,让枪口对准了自己的眉心:“这个地方,可以一枪毙命,来啊。”

童源的气势被陈昊彻底的压制住了,整个人都开始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食指数次想要将扳机扣下去,但是凭空有股巨大的力量挡住了他,让他没有办法顺利的开枪。

“你让开,让开。”童源疯狂的大喊,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

陈昊松开了枪管,嘲讽的说道:“孬种,果然只能够当一条狗。”

童源真的很想要开枪,可是他浑身都在冒汗,汗水顷刻间就将他的衣服给打湿了,甚至还在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他不知道自己着到底是怎么了。恐惧?惊慌?还是不甘心。

陈昊回到了林小曼的身边,小声的问道:“又没有吃亏?”

“没有,他们倒是挺礼貌的。”林小曼摇了摇头说道:“我们回家吧,我不喜欢这里。”

陈昊说了声好,然后牵着两个妹纸的手往外走。

王军张嘴想要说什么,最终却只发出了一声喟然的长叹。

“朋友,既然来了,不喝杯茶么?”陈昊走到门口的时候,包厢内忽然响起了这样一个声音。

怎么说呢,有点阴阳怪气,却也给人一种中气十足的感觉。从声音就能够判断出来这个人的性格有些分裂,阴鸷与宽容好像都能够在他身上得到完美体现。

陈昊顿住了脚步,对着薛婉冰林小曼说道:“乖,先回家。”

“不,这件事是因我而起的,我不能够就这样走了。我必须留下来。”薛婉冰说道。

陈昊皱眉:“爷们之间的事情,女人搀和什么,快点走。”

“我就不。”薛婉冰的倔脾气也上来了,反正就是不走。

林小曼跟薛婉冰是统一战线,目光严峻的看着陈昊。

陈昊哭笑不得,说:“怎么,晚上还想要再来一次。”

俩妹纸同时啐了一口,然后林小曼说道:“只要你没问题,我们俩姐妹自然是奉陪到底咯。”

陈昊不由得想起了昨晚上旖旎的画面,两具白花花的躯体出现在了眼前,那嫩滑的触感让人难以自拔。

难怪唐明皇得到了杨贵妃,可以就此不早朝了。

何况陈昊还同时得到了俩。

但是陈昊的表现就让其他人非常的不满意了,自己这边的老大都出来了,你居然还跟女人调情,简直没有将我们老大放在眼里,该死。

不过当事人海晏倒是表现的比较淡定,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端起了茶杯,慢慢的品着。

他不担心陈昊会就这样走了,双方都是骄傲的人,在一件事情没有得到具体处理方案的时候,是绝对不会轻易离开的。

陈昊最终还是同意让薛婉冰跟林小曼留下来,然后坐回到了沙发上,有小弟给他端来了茶水。

“顶级大红袍?”陈昊放在鼻尖下闻了闻,感慨的说道:“估计还是那几棵树上的吧。”

海晏说道:“家父有半斤的珍藏,我顺了二两出来,用以招待贵客。如果李先生喜欢的话,我可以送给你一两,当做是见面礼。”

陈昊笑:“这份见面礼未免有些太大了,那几棵树上的大红袍,可谓是价值连城,我何德何能,接受这样的大礼。”

“李先生说笑了,以李先生的资历,想要到这样的茶叶,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已。何况李先生可是为国家立过大功劳的人,龙啸天之祸,就是李先生给除掉的,这份功劳,所有人都记在心里。”海晏说道。

陈昊将茶杯放下,说:“我说小燕子,你这样说话不累么?天天都带着一张面具,人生会变得很沉重的,而且面具带得越久,就越是看不清楚自己。到最后你会发现,带着面具的那个才是你自己,取下面具你会感觉到惶恐。”

“你说什么?”海晏抓着茶杯的指节有些发白,隐有怒气的说道。

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难道我说的还不够明白,只有专科学历却要去冒充博士生,这样做除了让人笑话之外,任何好处都得不到。”

“大胆,海公子跟你说话那是看得起你,别以为自己曾经立过几个功劳就可以将天下人都不放在眼里,其实你不过就是一颗棋子,用完了之后就只有被抛弃的份儿,拽什么拽?”海晏身边的人出言怒斥到。

陈昊摇了摇头:“当狗就要有当狗的觉悟,总是插话我很不喜欢,你也应该到外面去凉快凉快。”

话音落下,那个人直愣愣的飞了出去,落得跟之前那人一般下场。

海晏面无表情,其实心中已经荡起了滔天巨浪。

他试图将自己的人拦下来,可是他发现自己的实力跟陈昊简直就是云泥之别,不管他怎么努力,都无法改变自己的人被扔出窗外的事实。

在没有看到陈昊的时候,他一度将陈昊认作是那种运气大于实力的典型,龙啸天的死肯定有某种机缘在里面,假如当初出手的是自己,也一样能够将龙啸天拿下。他非常不满自己父亲将自己冷藏起来,不让自己直面龙啸天,以至于错过了最佳的上位机会。虽然现在他已经是名义上的京城第一公子,可是陈昊却始终死死的压住了他,就算他不在,他的名声也依旧存在于那些老家伙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