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海晏从来都没有将王军当做自己的对手,欺负他一点快感都没有。

直到薛婉冰回到了京城,海晏就感觉自己的机会来了。

薛婉冰是陈昊的女人,从她身上下手肯定能够将陈昊给引出来。

而王军想要回到第一公子的宝座,也肯定会从旁协助自己的。

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一切都进行的相当的顺利,当陈昊踏入这间屋子的时候,海晏甚至都忍不住激动起来。

打败他自己就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公子,以后没有人可以再看轻我,父亲以后的仕途也会更加的顺利,权利只会越来越大,而自己也可以走到更高的位置上,享受万人的膜拜。

这种感觉,光是想想就让人觉得无比的激动。

海晏本来还准备给自己一个光鲜亮丽的出场,却万万没有想到陈昊居然不按照套路出牌,直接就要走了。

被逼无奈之下他才主动现身,没有了震撼的效果,甚是可惜。

但是一切好像都还在控制之中,这次的事情,看重的是结果,开始如何并不重要。

没多久,陈昊又再度狠狠的扇了他一个耳光。

这次,非常的疼。

海晏甚至都感觉到自己的脸上火辣辣的一片,牙齿都快要咬碎了。

“嗨,就是你,给我听好了。”陈昊淡淡的说道:“你想要做什么,我不管,但是如果你欺负我身边的人,我不会放过你。我这个人没啥优点,就是心眼小的很。容不得有人欺负我身边的朋友。王军是我兄弟,你欺负他就是在打我的脸。还有,你的实力在我眼里弱的就像是蚂蚁一样,我动动手指头就能够戳死你。真不知道你从哪儿冒出来的自信,真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吗?”

海晏手中的茶杯被他直接捏碎了。

陈昊感慨的说道:“啧啧啧,大红袍呢,就这样糟蹋了。真是可惜得很,你不说呀送我一两吗?现在拿出来吧。”

海晏气得差点没有背过气去,旁边的小弟更是大气都不敢喘。

自从海晏以火箭班的速度蹿升之后,还从来没有人敢这样跟他说话。

“去,将我的大红袍拿出来。”海晏在沉默了几分钟之后,从牙缝中挤出了这几个字。

陈昊欣慰的点了点头。

没多久一个小弟就拿着一罐茶叶出来,海晏看都没看就全部给了陈昊。

“我就笑纳了啊,不错不错,当真不错呢。”陈昊打开茶罐闻了闻味道:“现在感觉自己的身份都不一样了呢,我也是可以喝大红袍的人了。”

海晏心都在滴血,这点茶叶可是他好不容易从老爹哪儿忽悠来的,简直就是装逼利器,结果现在让陈昊全部给顺走了,苍天啊大地啊,自己招惹的人难道是土匪转世吗?

将茶罐交给了林小曼,陈昊直接走到了海晏面前,拿出一块玉石放在了凳子上,说道:“我这个人最是公平,从来不会强买强卖,这块玉足够抵消你茶叶的钱了,还有会馆损失的费用。你千万要记住我之前跟你说的每句话,我耐心不是很好。如果哪天失手将你给杀了,千万不要怪我。”

海晏看着那块流光溢彩的美玉,心中完全不是滋味。

“陈昊,可敢与我公平一战。”如果就让陈昊这样走了,自己的脸面简直荡然无存,所以必须要让他留下来,必须要有一个了断。

“你还不死心?”陈昊扭头说道:“罢了,你这样骄傲的公子哥,显然是不会轻易接受失败的。那我就大发慈悲给你一个机会,你说吧,怎么比?”

“三天之后,我会摆好擂台等你来战。你赢了,京城第一公子的名头就是你的,如果你输了,这辈子都不能踏入京城一步。”海晏说道。

“貌似我划不来的。我赢了就只有一个名号,我输了却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亲,我对什么京城第一公子,丝毫没有兴趣。”陈昊打了个哈欠说道:“这样吧,你如果输了,我只要你一条胳膊。如果我输了,双手双脚全都给你,而且永世不得踏入京城,如何?”

海晏愣住了。

这个赌注,未免有点太大了。

可是也同样充满了诱惑力。

“好,我答应你。”海晏大声的说道:“三天之后见分晓。”

陈昊打了个响指,带着自己的人走了。

等到陈昊离开之后,童源擦着额头上的汗水走到了海晏的面前,小声的说道:“老大,这样会不会太冒险了。陈昊的实力很强啊。”

海晏摆了摆手说道:“不要说了,我自有办法能够对付他。京城,不是他这样的人可以来随便撒野的地方,我要让他从这里滚出去!”

童源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但是看海晏的样子,好像胸有成竹一般。

来到大街上,王军一个劲儿的搓自己的衣角,跟小姑娘似得。

陈昊笑着说道:“好了,过去的事情就不要放在心上,但是以后千万不要这样做了。我们是朋友,应该坦诚相见。有什么事情就直接跟我说,好歹当初我们也是并肩战斗过,如果相互之间还要勾心斗角的话,未免太累了点。”

王军眼眶都有些泛红了,重重的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老大。三天之后的那场比试,你肯定会赢的。”

陈昊并不会将三天后的比试放在心上,就算海晏变成一条疯狗都咬不死自己。

唯一有可能会出现变数的就是魔气,但是陈昊在海晏的身上没有感受到任何的魔气,所以他丝毫都不在意。

现阶段陈昊要关心的就是,晚上到底怎么睡。

昨晚上的经历虽然让陈昊感觉非常的疲倦,可是他恢复的速度也是杠杠的,现在已经再度变得生龙活虎了。就算再度大战三百回合也不在话下,男人嘛,这种事情岂能说不呢?

梦想非常的丰满,现实却变得骨感起来。

回到家之后,薛婉冰跟林小曼就分别躲开了。反正就是不跟陈昊单独在呆在一起,陈昊跟着俩妹纸转悠了几圈碰了好几个软钉子之后,也放弃了这种徒劳无功的方式,反正晚上只要溜到床上去就万事大吉了,其他的管这么多干什么呢?

于是陈昊就心安理得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得还是动物世界雄狮跟母狮交配这种“羞耻”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