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是吧,玩这么狠?”陈昊惊讶的说道。

“小子,老娘今天很不爽,你快不要修炼了。好好的伺候老娘。”薛婉冰恶狠狠的说完,女王范十足,然后将手中的皮鞭用力的一抖,就听见啪的一声,皮鞭发出了破空直响,狠狠的抽中了床铺。

陈昊打了个冷颤,哀求的说道:“姑奶奶,我只是想要修炼而已,为什么要经历这么多的考验?”

“哼,唐僧取经都要九九八十一难,你才这么点就叫苦了?”薛婉冰嘲讽的说道:“何况修炼有什么好,倒不如跟我共赴巫山,享受人间极乐啊。”

“台词都是从哪儿抄来的,怎么这么耳熟呢。”陈昊困惑的说道。

“别管这些,苏苏臣服于我。”薛婉冰再度挥动了手中皮鞭,大声说道。

陈昊从跳到了床上,一把将自己的上衣给撕开,大声的说道:“妈的,不练了。再练下去我就是个****。来吧,狠狠的蹂躏我吧,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

薛婉冰马上恢复了正常,摇了摇头说道:“哎,早就知道你是个没有定力的男人,我真是瞎了眼才会看上你。”

说完哀伤的走了。

陈昊眨了眨眼睛,此刻的他只想要说一句话。

老子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不带这样坑爹的啊。

看着手上的邀请函,陈昊心思有点飘忽。

薛婉冰从洗手间走出来,一边擦头发一边说道:“你都盯着这个东西发呆半小时了,到底有什么好看的?”

陈昊将邀请函递了过去:“你自己看,是不是很诡异?”

薛婉冰打开邀请函看了看,说道:“不就是苏梦轩邀请你吃饭吗?有什么诡异的地方,我说,你该不会跟苏梦轩也有关系吧。我警告你的她可是有家室而且已经怀孕的人,你这样做是破坏人家家庭你知道吗?”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我说你的脑子里一天都在想什么呢?我看上去像是那种破坏别人家庭的人吗?”

“那你在犹豫什么?”薛婉冰狐疑的说道。

“罗湖。”陈昊说道:“之前我去看苏老的时候,这家伙就对我各种看不顺眼,有种莫名的敌意,苏老甚至也暗中表达了罗湖跟苏梦轩之间关系不是很融洽,现在他却忽然要邀请我吃饭?这中间没有猫腻谁相信啊。可是我想不到他要做什么。”

薛婉冰琢磨了半天也没有头绪,说道:“那你就去试试看呗,反正你本事这么大,还担心被人陷害?”

陈昊点头说道:“这倒也是,我这么强我怕谁呢。是不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算他是大罗金仙看到老子也要乖乖的投降认输,我就是这样有自信,因为我有飘柔。”

薛婉冰笑骂道:“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去吹头发去了。”

陈昊走奥薛婉冰背后一把将她给抱住,小声说道:“亲爱的,你昨天将我勾搭的欲火焚身,难道就不准备给我一点补偿吗?”

“去,老娘已经很满意了,不需要在长大了。我等会还要赶着去上班呢,你想要折腾的话就去折腾小曼好了,求求你放过我。”薛婉冰哀求的说道,然后用力的挣脱了陈昊的魔爪。

林小曼在卧室里面大声的说道:“你们两个奸夫****,不要将战火烧到我身上来。”

薛婉冰咯咯娇笑,极快的跑到自己的卧室去了。

陈昊搓了搓手,走入了林小曼的房间。

林小曼用毯子将自己裹得紧紧的,双眼盯着陈昊,说道:“你要干甚,别过来啊,再过来我就叫人了。”

“叫吧叫吧,你叫破喉咙也没有人会来救你的。”陈昊嘿嘿笑道,然后慢慢的逼近。

“好陈昊,饶过我吧,这几天真的是好累呢。”林小曼娇嗔的说道。

“逛街的时候怎么没有听见你喊累呢。”陈昊说:“昨晚上是谁在拼命的勾搭我,将我的火气全部挑逗起来了之后就撒后不管了。这是人干的事情吗?”

林小曼笑着说道:“那不是为了考验你的定力嘛,你的表现我非常的满意。”

“可是我对你的表现不是很满意。”陈昊说:“所以你必须要补偿我才可以,小妞,今天你就是我的了。哪里跑。”

说完就跟饿虎似得扑了上去。

不过陈昊还真没有饥渴到白日宣淫的地步,就在床上跟林小曼腻歪了一会,没多久薛婉冰就过来敲门,她要去警队报到了。

这是薛婉冰的梦想,她还是想要当一名警察,陈昊自然是支持的,连夏晴跟青儿要拜入门派的事情他都可以同意,这样的事情又如何能够说不字呢。

开车将薛婉冰送到了警队,然后陈昊带着林小曼往琉璃厂方向赶去。

来到京城已经好几天了,差点连正事儿都给忘记。

他们是来融资的,而不是来故意找茬的。

琉璃厂潘家园,京城最大的两个古董交流市场,曾经是八旗子弟相互交换宝贝的地方,后来皇室没落,这里渐渐的成为了一些土夫子销赃的地方,不过这些年严打土夫子,在这两个地方基本上淘换不到什么好货,十件当中有八件都是人工制作的工艺品,还有一件是赝品,就算是最后一件,那也不见得就是真的,应该是近现代仿制,具有一定收藏价值,但是却被当做了真古董出售。

就算大家都知道这里假货泛滥,可是每天依然有很多人前来淘换,他们都是对自己眼力有着充分信任的人,总觉得能够在假货当中淘换到一两件真东西。要知道如果真的淘换到真物件的话,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也足够拿出去跟人吹牛了。而出售股东的商贩也把握了这群人的心思,将很多东西故意做旧或者是故意营造出神秘感,就等着大鱼上钩。

这样的招数真的很简单,可是架不住还是有人源源不断的上当。究其原因,还是谈小便宜的心态占了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