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来到了苏梦轩定好的酒店,看到了他们两口子。

罗湖主动走过来跟陈昊握手,比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家伙现在是要热情一万倍。

陈昊说道:“真是劳你们颇费了,其实就在家里吃也是一样的嘛。”

罗湖说道:“那怎么行,你可是贵客,之前我的态度不太好,今天就是专门来给你道歉的。外面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到里面去吧。”说完热情的拉着陈昊的手往里面走。

跟苏梦轩插肩而过的时候,陈昊对着她微微颔首致意,苏梦轩也笑了笑,只不过她的笑容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好像很苦涩的样子。

来到了包厢内,罗湖马上让服务员上菜,然后将陈昊拉到了主宾席的位次上就坐。

“你这样让我非常的不好意思啊,大家都是朋友,不需要这样客套。”陈昊淡淡的说道。

罗湖说:“对对对,都是朋友,都是朋友嘛。陈昊,你能来我非常的高兴,真的。”

苏梦轩微微有些尴尬,她不知道自己老公抽什么疯,为什么非得让陈昊来吃饭,但是她也想要见见陈昊,此事无关风月,只是纯粹的朋友聚会罢了。但是现在罗湖的表现,让苏梦轩有些不太舒服。

跟他结婚之后,苏梦轩就算是彻底的认命了。她知道自己老公是个什么人,绝对不可能对一个没有利用价值的人如此的热心肠,更加不可能将陈昊当成是朋友甚至是兄弟。从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已经能够看出来端倪了。现在他忽然转变了态度,肯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的。

要不然就是他忽然意识到了陈昊的价值。

之前有传言陈昊打了海晏的脸,罗湖跟海晏走的还蛮近的,当然也是相中了对方的背景跟权势。现在海晏被陈昊打脸了,罗湖见风使舵开始对陈昊示好,倒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越想这些苏梦轩就觉得烦躁,虽然爷爷已经同意,如果她过得不好的话可以离婚,只是现在自己已经有了几个月的身孕,加上双方的背景,离婚又岂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定然会掀起轩然大波的,苏梦轩倒是不担心自己,她担心的是爷爷。

爷爷老了,庇护自己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少,苏梦轩不想要让爷爷担心,所以只能够咬牙继续坚持下去。

“快坐吧。”苏梦轩淡淡的说道,间接的帮陈昊皆为。

她已经看出来,陈昊都有些不耐烦了。

罗湖扭头瞪了苏梦轩一眼,虽然很隐蔽但是还是被陈昊看到了,心里有种很不舒坦的感觉,只不过脸上没有带出来半点。

“好,罗先生,你实在是太客气了。”陈昊说道,然后落座。

饭菜流水般的端了上来,陈昊看到这些饭菜,就知道这顿饭下了不少功夫。

罗湖忽然敲了敲脑门,说道:“你瞧我这个记性,最重要的东西都忘了拿了。陈昊你稍等一会啊,我去车上将东西拿过来。”

说完也不等陈昊表态就离开了包厢。

留下苏梦轩跟陈昊,两个人都微微感觉有些尴尬。

最终还是陈昊率先开口,说道:“你,过得好吗?”

“无所谓好或不好,人生一声虚空大梦而已。”苏梦轩说道。

“这话我听不懂。”陈昊说。

“少来,还有你搞不懂的事情。”苏梦轩笑道。

“只是觉得时间好不经用,眨眼之间你就变成人妻而且就快要当妈妈了。在我的记忆力,你还是那个骄横的大小姐呢。”陈昊说道。

“喂,难道你要将我不堪的过去记一辈子啊。”苏梦轩娇嗔道。

陈昊哈哈大笑,说道:“什么叫做不堪的过去啊,我觉得那时候的你挺有意思的嘛。那时候我们都还年轻,有着无穷无尽的精力。”

“说的你现在好像很老一样,你的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苏梦轩问道。

陈昊耸耸肩膀,说道:“我也不知道算好还是算坏,想要找的人我的都找到的,可是我又再度的失去了她们。或许这就是老天爷对我的一点小惩罚吧。”

“她们.”苏梦轩试探的说道。

“放心,都活着,只是没有跟我回来罢了,每个人理想跟想要完成的事情,她们走了她们认为正确的道路,我自然是要支持的,只是觉得自己瞬间变得有些多余,稍微矫情了一点罢了。”陈昊自嘲的笑了笑。

“你也应该要满足了,她们都是好姑娘。”苏梦轩感慨的说道。

“我感觉你不是很开心啊,怎么日子过得不好么?”陈昊端起水杯珉了一口,然后就察觉到罗湖已经回来了,不过正在门外偷听,然后对着苏梦轩使了个眼色,苏梦轩心领神会,虽然有些恼恨,自己老公居然不相信自己,躲在外面偷听算是怎么会是啊。

于是苏梦轩就不说话了。

过了几分钟之后,罗湖推门而入,脸上没有半点异样表情,手中拿着一瓶茅台酒。

“这是我家老爷子珍藏了多年的好酒,五十年的茅台呢。现在可是不太容易搞到了。我编了好久才让老爷子割爱的,来来来,今天我们不醉不归。”罗湖大声说道,然后将酒塞打开,一股浓郁的酒香顷刻间就洒满了整个包厢。

陈昊都不由得有些沉醉,说道:“果然是好酒。”

罗湖给陈昊满满的倒上一杯,又给自己还有苏梦轩也倒了一杯,不过苏梦轩只有一点点。

“老婆,你怀孕了本来不应该喝酒的,但是今天招待的客人是陈昊,你也喝一点吧。”罗湖关心的说道。

苏梦轩点点头,端起酒杯站起来,说:“陈昊,欢迎你回来。”

陈昊说道:“客气了,应该我谢谢你们才是,谢谢你们盛情的款待。”

说完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罗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窃喜的表情,也将自己杯中的酒喝光。

苏梦轩只是微微的沾了沾嘴唇,意思意思。

这顿饭吃得其实相当的别扭,陈昊对罗湖没啥好感,跟他说话都比较敷衍,但是又不能一直都跟苏梦轩说话,这样简直就是在破坏对方夫妻感情。勉勉强强的坚持了一个半小时之后,陈昊说道:“好了,我要回去了。内室有些不太舒服,我要回去照顾她。再次感谢你的盛情款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