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罗湖已经有几分的醉意,说道:“好吧,今天就暂时到这里。不过李兄,以后我们之间一定要经常走动啊,你跟苏梦轩是朋友,那就是我罗湖的朋友,我罗湖在京城,还算是有点能量的,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你就尽管开口,我一定没有二话。”

陈昊点点头,然后又对着苏梦轩微笑致意,继而离开了包厢。

等到陈昊离开之后,罗湖马上摸出一颗药丸塞到了自己嘴里,又强行给苏梦轩塞下去了一粒。

“这是什么?”苏梦轩惊讶的说道。

罗湖含糊不清的说道:“解酒丸,回去之后别说你喝了酒,不然爷爷又要骂我。走吧,我让小张来接我们的。”

苏梦轩心中困惑,却又拿不准那种感觉,只能够被动的让罗湖拽着离开了酒店。

陈昊打车回到家之后,看了看林小曼,然后走到了客厅,从收纳戒当中拿出了一粒丹药服下。

“这点卑微手段也敢拿出来献丑,不知道老子是炼丹师吗?我倒要看看,你们准备怎么对付我。”

..

海晏跟陈昊的擂台赛吸引了京城所有上档次公子哥的目光,还没有开打的时候盘口就已经炒热了起来,海晏的赔率稍微要高一些,主要是之前他的表现有些糟糕,不过就算是这样,买海晏获胜的人也相当的多,几乎占了整个购买群体的百分之七十左右,剩下那百分之三十,基本上都是王军这边的人。

陈昊来到比赛场馆的时候,这里已经未满了人。

大部分的人都对陈昊投来了轻蔑的目光,王军立刻迎了上来。

“老大。”王军喊道。

“怎么这么多人?”陈昊说。

“他们都是来看热闹的,你感觉怎么样,我听说海晏好像有什么秘密武器,你等会千万要小心了。”王军嘱咐道。

“我的实力你还不放心么?就在下面睁大眼睛瞧好吧,看我是怎么收拾这个王八蛋的。”陈昊笑道。

跟着王军通过特殊通道来到了擂台下方,海晏已经在台上久候了。

他的身材倒是不错,肌肉虬扎结实,看上去有点像是未来战士,此刻站在擂台中央,倒是有几分气势。

陈昊翻身进入了擂台,将西装外套脱掉,只穿着一件衬衣,他的肌肉没有海晏那般恐怖,是流线型的,不过依然充满了爆炸感,加上他嘴角那抹玩世不恭的笑容,看上去倒是有几分邪魅的感觉。

“先签生死状。”海晏冷然说道:“擂台之上,没有规矩,生死由命成败在天。只有一个人能够从这个台子上活着走下去。”

裁判将状纸拿过来,陈昊简单的扫了一眼之后就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大名,顺便还摁了个手印。

海晏自然也是如此。

“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吗?”海晏说道:“这可能是你的遗言,别浪费机会。”

陈昊笑:“这么有把握打赢我?听说你有什么秘密武器,是什么拿出来我看看啊。”

“等会你就知道了。确定没有任何话想要说吗?”海晏漠然道。

“我不喜欢嗦嗦,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陈昊说完摆出了一个泰拳的动作。

海晏将身上的披风甩到了擂台下面,双手捶胸暴喝一声,然后四周升起来一个巨大的铁笼子,将他们封锁在了里面。

陈昊心中忽然有种怅然的感觉。

这一幕很熟悉,却又相当的久远。

当年他初来京城的时候,也有过这样一次战斗。

那一次战斗的对象,是夏飞卓。

他已经死了。

物是人非,没想到自己居然还会碰见这样的情况,而自己的对手已经换人了。不过他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为了击倒自己。

历史不会重演,胜利者终究还是自己。

来吧,酣畅淋漓的战斗吧。

倒是要看看,你要怎么击败我。

陈昊爆喝一声,主动出击。

有些事情并不是你想要做好就能够做好。

有些事情不是你努力了就能够得到回报。

世界上有太多人,天天都在玩命,天天都在奋斗。可是他们得到的回报却少之又少,让人都心生怜惜。有部分的人最终变得愤世嫉俗,开始吐槽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不公正,同时期盼着那些比自己好比自己强比自己有钱的人早一天倒下,这叫做仇富。

有些人开始报复社会,欺负弱小获取快感,这叫做变态。

还有一部分的人,开始盗窃,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魔鬼以换取片刻的荣耀,这叫做绝望。

最后还有一部分的人,他们继续努力,希望上天最终垂怜自己,希望能够用双手换取到最终的荣华富贵。

成功,往往会眷顾最后一批人,也往往会遗忘最后一批人。

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卑污的物种,也有可能会成长为这个世界上的参天大树。

海晏本来是一个籍籍无名的官二代,他爹一直以来都被压制,得不到重要。他自然也饱受了各种欺凌,日子过得相当的凄惨。但是让他翻身了之后,就将曾经受到的屈辱变本加厉的还给那曾经欺负过他的那些人,他的行为,是另外一种说法。

那就是变态。

其实海晏也很努力了,他一直都没有放弃,一直都在提高自己的水平。奈何命运作弄,不管他如何的努力,实力终究还是停留在了一个阶段没有上涨的迹象,他试过各种方法,最终的结果都是失败。

好在这时候他爹终于出人头地,他也不在需要这些外物来伪装自己,通过地位让自己强大起来。因为地位陡然之间出现了变化,他的野心也开始膨胀起来。龙啸天是一个符号,一个被禁制的符号。京城的人就没有不知道龙啸天的,可是他们都不会谈起这个人。龙啸天三个字就像是哈利波特小说当中的伏地魔一样,光是念出来就足够让人胆战心惊。

但是海晏不同,从他走到了巅峰之后,他就只有一个目的。

取代龙啸天,成为京城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公子。

王军是他的绊脚石,被海晏轻松的甩在了身后。

但是就算他战胜了王军,也终究没有能够坐稳第一公子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