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还有一个人横在了他的面前,这个人已经消失了很久,名字也不为大部分的人记住,可是总有些人会牢牢的记住这个人的名字。

他就是陈昊。

击溃了龙啸天的人。

当初龙啸山庄一战,多么的惊醒动魄,多么的荡气回肠。

直到现在,还有不少天桥下的说书人将这段过往拿出来说道,依然能够得到很多听众的拥簇。甚至有人在网络上连载这方面的虚拟小说,依然有不少的拥簇。海晏不服气,他才是京城第一公子,以后大家谈论起来京城最强之人,只能够是他,什么陈昊龙啸天,都给老子靠边站。

他等待这个机会已经等待了很久了,当陈昊再度出现的时候,他甚至感觉到自己浑身都有些颤抖。

这不是恐惧,而是激动。

他太激动了,因为离神坛之后最后一步。

击败陈昊就是他唯一的目的。

奈何,陈昊上来之后就给了他一记响亮清脆的耳光,直接将海晏给扇懵了。

在京城,这样的事情总会以旋风般的速递扩散,很快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了,他海晏,京城第一公子,被陈昊打脸了。

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自信跟威望,在这个瞬间顷刻间荡然无存。

海晏愤怒,甚至有些恐惧。

陈昊的实力远远的超乎了他的想想,为什么一个人能够强喊道这样的程度。

这不科学。

他争取了三天的时间,想要找寻到击败陈昊的方法,可是不管他如何努力,却终究还是摸不到法门,直到罗湖上门跟他商量了一番,海晏才看到了取胜的希望。

战斗已经持续了十分钟了,刚开始陈昊暴风骤雨般的进攻让海晏几乎喘不过气来,现在他的步伐终于开始紊乱起来,气息也变得沉重。

他将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代价。

陈昊甩了甩头,说道:“怎么会这样,不可能的。我为什么会感觉不到力气的存在,你到底使了什么妖法。”

海晏慢慢的站起来,擦去了嘴角的鲜血,冷笑着说道:“你将你为你的自大付出代价的,陈昊受死吧。”

陈昊咽了咽唾沫,双腿一软直接跪在了擂台上,脸上全都是惊恐的表情:“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我不可能会输掉,你使诈。”

海晏说道:“兵不厌诈,去死吧。”

他挣扎了这么久,坚持了这么久,等待的就是这个时候,全身汇聚依旧的内力在这个时刻全部爆发出来,甚至在擂台上刮起了一阵飓风,陈昊被刮得直接往后面飞了过去,狠狠的撞到了铁栏杆上,口中喷出大口鲜血,直接晕了过去。

海晏都有些难以相信。

赢了吗?

就这样赢了吗?

他走到陈昊的身边,用脚踹了踹陈昊的身体,后者没有半点的反应。

狂喜的情绪顷刻间席卷了海晏全身,他高举双臂不停的狂呼,下面那些小弟也开始振臂高呼,现场的情绪到达了定点。

王军脸色有些难看,更多的还是担忧陈昊的安危。

不过王军身边的小弟就不是这么的淡定了。陈昊是他们最后的希望,现在希望破灭,以后再跟着王军的话,怕是在京城都混不下去了。不少的小弟开始悄悄的撤退,或者是装着不经意的加入了另外一边狂欢的队伍,希望能够借此跟王军划分界限。

王军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心中也有些苦涩。

自古成王败寇,他无话可说。

唯一没有想到的是,陈昊居然会输得这么干脆。

海晏在台上蹦了几分钟之后,迫不及待的走到了擂台旁边,希望台下的裁判能够宣布他获胜。

但是裁判摇了摇头,什么话都没说。

海晏慢慢的回头,就看到陈昊站了起来。

“你.”海晏惊恐的说道。

陈昊将嘴角的鲜血擦去,说道:“怎样,我的演技还不错吧。”

“装的?你刚才是装的。”海晏大声说道。

“废话,不然你以为你能够打败我。回去在练上几百年吧。”陈昊漠然说道:“吐血这种事情对我来说轻而易举,要不然我在给你吐点?”说完之后嘴里又开始冒血,滴落在擂台地板上,倒是有种妖冶的美感。

“只需要气息倒转就能够轻易的营造出这样的感觉,亏得你还是修炼之人,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还有,你让罗湖给我下药,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也亏你用的出来。不过忘记告诉你了,我可是正儿八经炼丹师,地球上就没有任何的毒药能够难住我。”陈昊嘲讽的笑道:“但是我也很厚道了,给了你享受胜利快感的时间,我看你刚才好像很投入的样子,怎么样,爽吗?”

“你混蛋。”海晏彻底的失去了理智,冲上来想要跟陈昊死战,不过让陈昊一脚就给撂翻在地,想要站起来却感觉自己浑身的骨头都碎裂了。

陈昊蹲在地上,说道:“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跟我过不去,但是没关系,得罪我的人往往都没有好下场,我这个人最擅长的就是欺软怕硬,尤其是你这样的软柿子,我最喜欢捏了。捏爆的那个瞬间,汁水满手都是,感觉别提有多么的酣畅淋漓了。怎么样,服气吗?”

海晏抬头看着陈昊,忽然桀桀的笑了出来,他的嘴里全都是些,牙齿都被血液给染红了。

“你以为这样你就赢了吗?你太天真了陈昊。”海晏喘着粗气说道。

陈昊的眉头微微的皱了起来,心中微感不妙。

海晏暴喝到:“我答应你了,帮我。”

一个熟悉的声音再度响起,陈昊不由得往后面退了几步。

是那个小孩儿。

那个魔童。

他居然也来到了京城。

“可不是我逼你的哦。”小孩儿笑着说道,声音还是那么的清脆。

海晏狂吼:“嗦什么,我绝对不会后悔,帮我。”

小孩儿嗯了一声,海晏的身上马上就笼罩上了一层黑色的雾气,他的双眼变得赤红,如同滚烫的岩浆,身上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愈合,然后整个人都漂浮了,双手的指甲开始慢慢的边长,头发也披挂在了背后,有种说不出来的诡异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