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台下的人看到这一幕之后,纷纷发出了尖叫,开始逃离。

但是大门在就被反锁上来,不管怎么敲砸都无法将大门给打开,登时鬼哭狼嚎的声音响成一片,大家都挤在了门口,惊恐的看着台上的一切。

海晏狂笑着说道:“力量,这就是我想要的力量。哈哈哈,陈昊,我看你拿什么跟我斗。”

陈昊死死的盯着海晏,说道:“你究竟想要干什么?”

这次说话的人,变成了那个小魔童:“我说了啊,好玩而已。”

“为什么要针对我。”陈昊说。

“因为只有你的实力,足够入我的眼,其他的人,都太弱了。”小魔童说道。

“嗦什么,快帮我杀了他。”海晏大叫。

魔童冷冷的笑了笑,说:“你真是嗦,现在可不是你做主的时候了。”

海晏发出了一声惨叫,自我意思彻底的消失了。

陈昊知道自己不能退。

场内的人虽然都很市侩,但是他们是无辜的。而且如果这群人出现了问题,整个京城都要乱套。这群人的背景都非常的雄厚,能够进入到内场的更是雄厚当中的雄厚。虽然跟自己没啥关系,可是如果他们都挂了的话,后果就相当的可怕了。

但是魔童。

陈昊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打肯定是打不过的,跑又不能跑。

难道还要跟对反该讲道理,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确定这样做不是花样作死吗?

陈昊没有办法了,只能够硬着头皮试试看。

“嗨,我叫你魔童你能够接受吗?”陈昊挥了挥手,脸上出现了小学生演讲时候出现的标准笑容,露出了八颗洁白牙齿。

“随便你。”小魔童说道:“你是准备躺下来让我弄死呢,还是选择站着让我弄死。”

“就一定要死吗?”陈昊说。

“也不一定啊,如果你啃乖乖的交出自己的灵魂,让我在你身体内种下一颗种子的话,那你可以不用死,而且还能够获取更多的陈昊,对你来说,这样的结果才是最佳的结果吧。”

陈昊想了想说道:“可是我不想要变成一具行尸走肉,还有其他的办法没有呢。”

“没有了。要么去死,要么成为我的傀儡,你自己选一个吧。”小魔童认真的说道。

陈昊感慨的说道:“人生是这么的美好,人生是这么的玄妙,死了就什么都感觉不到了。不过好像我也没得选,不过在我成为你的傀儡之前,我有几个问题想要问你,请你一定要诚实的回答我,这样将来我就算死去,也好歹有个念想啊。”

“那你问吧。”小魔童也不担心陈昊会逃走,因为他逃不了了这次。

“你为什么会来到都市,之前你曾经在我身上放置过一个心魔,是也不是?”陈昊问道。

“心魔?”小魔童皱了皱眉:“我说好像少了什么的东西,原来是它啊。不过没关系,他对你没有害处,他专喜欢的就是吞噬人的七情六欲了。尤喜贪嗔,它跑到什么地方去啦。”

“这个你就不需要知道了。还有一个问题你没有回答我,请你诚实的告诉我。”陈昊说道。

“我来到这里,为了找个东西,不过现在我好像找到了。”小魔童说道。

“什么东西?”陈昊追问。

“这个嘛就不能够告诉你了。我说,你真的有点烦,还有什么问题就一并问了吧。咱们也节约点时间。”小魔童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陈昊沉默了半天,说道:“我没有什么想问的了。对了,最后一个问题,这个问题非常的关键,就是我变成了你的傀儡,会不会很痛啊。这个过程会持续多久呢?”

小魔童说道:“放心,很快的,眼睛一闭一睁,你就会感觉这个世界变得不同了。”

陈昊闭上眼睛,说道:“来吧,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小魔童走到了陈昊的身边,单手慢慢的往他的脑袋上压了过来,这时候陈昊猛的拍出一掌,直接打在了海晏的小腹位置,然后借势往后面倒飞出去。

小魔童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腰部,冷笑着说道:“你等了很久吧。”

陈昊咬牙说道:“居然这样都没有伤害到你,你的实力果然很可怕。”

小魔童说:“不过你激怒我了,本来还想让你拥有一点自我意识,可是你这样做让我失去了对你全部的耐心,受死吧。”

陈昊也不在嗦,他知道现在是战斗的时候了。

任何的差池都可能会让她坠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可是双方实力的差距真的很大,他几乎没有取胜的可能,顶多能够在对方的手中多坚持几个回合,最终的结果,却好像已经注定了。

额头上开始冒冷汗,陈昊将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了起来,死死的盯着小魔童的一举一动,他发现自己好像有点魔障了似得,可是注意力越是集中,就越是感觉到惶恐。

这是魔族的威压,同时也是等级上的绝对压制。

这个小魔童的实力不知道到达了什么程度,但是绝对是陈昊拍马都赶不上的程度。

小魔童忽然冷笑起来,说道:“你在怕我?”

陈昊咽了咽唾沫,说道:“怕,非常的怕。因为我有牵挂,如果我出事了,我的家人怎么办。所以我绝对不能够让我自己有事,如果我真的难逃一死的话,那么我也要让你付出代价。”

小魔童哈哈大笑:“陈昊,你真的很有意思。放心,我会保留你魂魄,让你看着自己的身体做出你不想要做的事情,那样的感觉一定非常的爽利吧。”

陈昊狂吼一声,主动出击。

横竖都是死,倒不如死命一搏。

陈昊感觉自己的速度已经到了极限,但是小魔童的速度更是让他无法捕捉,两个人变成了灰影在擂台上到处攒动,那个铁笼子在很短的时间内变成了一堆齑粉,纷纷扬扬的落在了地上,然后擂台也变成了碎片,直接往下面沉了下去,足足沉下去了七八米的样子才停下来。

周围的观众看着眼前难以置信的画面,已经找不到任何词汇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光是靠人力就能够在地面轰出这么大的洞穴,就算海晏是异能者,也不会有这样的实力吧。

简直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