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军第一个走到了洞穴旁边,低头往下面看去。

黑漆漆的一片,看不真切。

“老大,你还好吗?”王军尝试着喊了两声,却没有得到回答。

此刻的陈昊躺在地上,身上全是伤口,衣服已经彻底的没影了,只有一条**还帮他遮盖住了关键部位。

魔童优哉游哉的坐在对面,身上半点伤痕都没有。

“怎么样,服气了吗?”魔童说道。

“杀了我。”陈昊淡淡的说道:“请你将我彻底毁灭,能够满足我最后的要求吗?”

“人类的求生欲望不是很强大吗?为什么你现在就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呢。”魔童说道。

“我的求生欲望也很强大啊,但是面对一个自己无论如何也打不过的对手,在多的求生欲望也会被消磨殆尽。我只求你能够给我一个痛快,在没有其他任何的要求了。”陈昊说道。

“对一个魔族低声下气,你觉得我会答应你的条件吗?”魔童冷笑道,说:“放心吧,你不会感觉到痛苦的。”

陈昊长叹一声,闭上眼睛认命了。

就在这时候,天空中忽然响起了一声暴喝,说道:“原来你藏在这里。”

小魔童的脸色骤然一变,哼道:“真是阴魂不散的贱人,肯定是刚才打斗时候释放了太多的魔气,终究还是让他给找到了。小子,这次是你运气好。不过再让我碰见你,你就死定了。”

说完之后,小魔童顷刻间飞出深坑,往西南方向逃窜。

陈昊眨了眨眼睛,情节反转的让他都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明明又机会杀死自己,为什么忽然离开。

刚才那个声音,又是谁的。

陈昊挣扎着站起来,此刻的他体验到了之前海晏体验过的感觉,浑身的骨头就散架了。身体变成了一滩烂泥,如果不是靠着墙,他根本就没有办法站起来。

上面慢慢的落下来一个白胡子老头,穿着一身黑袍,这个装扮真是有些怪异,不过陈昊能够感觉出来,他的实力很强,刚才那个声音也属于他。

一句话就将小魔童给吓跑,这厮绝壁是超级高手。

“前辈,谢谢。”陈昊勉强抱拳,说道。

“你是程元德的什么人?”老人问道。

陈昊惊讶的说道:“你认得我师父?”

“你是程元德的徒弟,这老头不是从来不收徒弟的么。呵呵,他怎么样。”老头问道。

“师父,已经去世了。”陈昊轻叹一声,说。

“连他也死了吗?”老头有些感慨:“终究剩下了我一个人了,罢了罢了。小子,你还好吧。”

陈昊苦笑着说道:“还死不了。”

“真是无用。”老头走到了陈昊面前,一手抓住了他的肩膀,陈昊就感觉到一股滚烫的气流灌入了肩膀,然后瞬间蔓延全身,那些断裂的骨头分分钟愈合了,受损的五脏六腑也马上恢复了正常。比世界上任何的灵丹妙药都要强悍,关键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

“倒也不是彻底无用,不过你小子吃了多少丹药啊。身体都被毁成这样了。程元德就是这样教你的吗?”老头嘲讽的说道。

“师傅并没有教过我什么,他收我为徒没多久就去世了。”陈昊说道。

“自学成才么?倒也有些本事。好了,你的伤势也处理的差不多了,我还要去追那个魔童,你好之为之吧。记住,以后千万不要冒然跟魔族的起冲突,没有到达元婴期,面对魔族的人毫无胜算。”老者说完之后,拂袖洒然离开。

陈昊看着老头离开,挠了挠头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忽然出现救了自己一命,然后又忽然离开丝毫不拖泥带水,这是什么节奏?

高手做事难道都是走这个路线,那自己以后是不是也要学习这种风格呢。

陈昊从深坑里面跳了出来,首先看到的就是王军担忧的眼神。

“不要双眼放光的看着我,这样会让我非常的不好意思,继而联想到某种事情,然后对你敬而远之。”陈昊笑着说道。

王军用力的拥抱了一下陈昊。

“老大,你没事就太好了。海晏呢?”王军激动的说道。

“当然没事,你以为你老大我是什么人?”陈昊说道:“至于海晏,难道你刚才没有看见?”

“刚才就只有两到光影从坑里面先后飞了出来,难道其中一道光影就是海晏。”王军惊讶的说道。

“这件事情不好解释,反正海晏基本上是没得跑了。”陈昊说道。

王军皱眉说:“这就有些糟糕了,海晏的老爹海达复那可是出了名的护短,他知道了这件事情,肯定不会跟老大善罢甘休的。”

“他还能够拿我怎么样呢,不要忘记,我们这场比赛是签了生死状的,而且还是在这么多人的见证下面,他难道还能够对我不客气?就算他想要对付我,也得有那个金刚钻才可以啊。你说是不是?所以不要担心,我会活得好好的。至于这里的一切,就交给你来善后了。我有点累,需要回去好好睡一觉。”陈昊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说道:“怎么样,没问题吧。”

“没问题,老大你主意安全。”王军自然是义不容辞,既然已经认准了陈昊这个老大,当然是要跟他共荣辱才可以。

陈昊让王军给自己高了一件外套,穿上之后往外面走去。那些堵在门口的公子哥们自动给他让开了一条路,这家伙就是京城一个无法被超越的传说,先杀龙啸天,后诛海晏。以后谁想要去当那个京城第一公子,都要问问陈昊的意见。

他们看着陈昊的目光中,除了惊恐之外,就全都是崇拜了。

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目光,因为感觉真的很爽。

从封闭的地方走出来,再度闻见了外面的空气,陈昊有种浴火重生的感觉。

而且他也的确是在鬼门关上转悠了一圈回来,唯一可惜的是不知道救命恩人的名字,不过大概能够猜出来这个老头是谁,应该是许诺找的哪位高手吧。之前在大江市的时候,他没能够将魔童拿下,这一次不知道是否会成功。只是这个魔童狡诈异常,想要逮捕他相当的困难。

不过这件事情跟陈昊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他现在只想要回家洗个澡然后美美的睡一觉。

可惜,天不遂人愿,一个让陈昊万万没有想到的人出现了。

灵虚。

他就这样直愣愣的出现在了陈昊的面前,没有一丝丝的防备,也没有一点点的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