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子,可还记得我?”灵虚傲然说道。

“你就是化成灰我都认识你。”陈昊咬牙说道:“你不是被人给抓走了。为什么又回来了。”

“哈哈哈,本仙人实力通天彻地,就凭哪点手段也想要拿下我?简直就是笑话。小子,我找了你很久,终于在近日察觉到了你的气息。你毁了我的肉身,坏掉了我的大事儿,这个仇,我一定要报。”灵虚恶狠狠的说道。

陈昊说:“彼此彼此,你让我失去了爱人,失去了我的兄弟,这个仇,我也非报不可。”

灵虚摇了摇头,说:“啧啧啧,许久不见,你还是这么的无用。本以为你的实力好歹应该到达元婴期,结果还在灵寂期打转儿。不过也好,比起龙啸天那个蠢货,你的实力已经让我很满意了。乖乖的做我肉身吧,这样你便有享受不尽的荣华富贵跟超强实力。”

“刚才有个人也是这样跟我说的,但是他的实力比你强悍太多,他都奈何不了我,你又能够拿我怎么样?”陈昊冷笑着说道:“别以为你是地仙我就不敢对付你。”

灵虚说道:“小子狂妄,今日本仙人就好好教训你,让你知道什么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说完之后,灵虚手中忽然出现了一件法宝,看上去跟盒子差不多,随着灵虚不停的念诵口诀,这个法宝开始变大,然后直接往陈昊的脑袋上罩了下来。

“混沌初开,须臾始来,翻天之印,为吾洞开。”

听到这个名字之后,陈昊的脸色再度发生了变化。

翻天印?

上古十大法宝的翻天印,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这玩意如果效果全开的话,整个京城都会被毁掉的。

而且翻天印早就不知去向,又怎么会流落在区区一个地仙的手中。

这厮肯定是装腔作势来骗自己的。

但是管他是不是在装腔作势,陈昊都需要全力以赴在,他可不想要死在这家伙手里。

陈昊双腿猛瞪地面,身体往前面冲杀过去,但是一秒钟之后他就撞到了一面看不见的墙面上,直接给弹了回来。

灵虚狂妄大笑,说道:“不要再做无谓挣扎了,翻天印一旦打开,就算是神魔都无法出现,小子,乖乖受死吧。”

陈昊手中出现了忘书,疯狂的劈砍着面前的气墙,剑锋在气墙上留下了一道道的印记,却始终无法将这面墙给斩破。

难道刚刚逃出小魔童的魔爪,又要落入灵虚的圈套吗?

陈昊开始焦虑起来,不停的寻找着破阵的方法。

可是翻天印下落的速度越来越快,眼瞅着就要将陈昊给彻底的盖住。

这时候一道璀璨剑光从北方直刺过来,灵虚双眼圆睁,怒道:“谁敢毁我阵法。”

陈昊听到一个陌生却又有一点点熟悉的声音:“愣着干什么,给我滚出来。”

虽然不知道声音的主人到底是敌是友,眼下逃出去才是紧要。但是对方既然都帮自己破阵,应该也不会是敌人吧。

陈昊毫不犹豫的从缝隙当中钻了出去,翻天印再度回到了灵虚手中。

劫后余生的陈昊不停的拍着自己的胸口,天知道被这玩意给罩住了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或许会变成一滩血水吧。

扭头看了看救自己的那个人,陈昊表示有些难以置信。

“是你?”

乾龙冷笑着说道:“许久不见,你还是这样废材。”

“你找到自己的牵挂了吗?”陈昊问道。

乾龙没说话。

陈昊点头:“这样说应该是找到了。而且你的实力很强啊,居然能够一剑劈开翻天印结界。”

乾龙说道:“你小子废话很多,现在不是聊天的时候,先对付这个家伙要紧。”

陈昊嗯了一声,跟乾龙并肩站立,对着灵虚说道:“臭老道,你还有什么本事,经管使出来。”

灵虚气得暴跳,大声说:“好小子,你给我等着,毁我翻天印,早晚有一天我会让你变成我的肉身。”

说完转身就跑。

陈昊大叫:“想跑,没有那么容易。”

乾龙却一把将陈昊给拽住:“穷寇莫追。”

陈昊着急的说:“必须要追啊,这家伙是我的大仇人,这次让他跑了,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碰见了。”

乾龙哇的一声吐出大口鲜血。

陈昊惊:“你受伤了?”

乾龙翻了个白眼,说:“废话,自然是受伤了。你眼瞎了吗?翻天印威力强大,就算是被封印了大部分灵力的翻天印,也不是你我能够抗衡的。灵虚强行使用翻天后果也好不到什么地方去。”

陈昊犹豫了半天,最终长长的叹了口气,放弃了追杀灵虚。

将乾龙带到了一处僻静地方,陈昊拿出丹药给他服下。

“谢谢。”乾龙说道。

“咦,你居然没问我洗没洗手。看来你的洁癖好了不少嘛。”陈昊笑着说道。

乾龙又送了他一个白眼。

“说真的,你怎么会找到我的。”陈昊正色说道:“我记得以前你是用峨眉刺的,为什么忽然变成了长剑了。你的牵挂在什么地方,带我去看看啊。”

乾龙没搭理陈昊,专心的调气精心。

半个小时之后,他才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我这次找你,是想要带你去个地方。时间可能会有些久,你有什么要交待的,就快点跟你的亲人说。”乾龙说道。

“你要带我走?”陈昊惊讶的说道:“去什么地方。”

“你绝对想不到的地方。”乾龙并不愿意多说。

“可是你让我去我就去,太没有面子了吧。而且听你的口气,好像还要去很久的样子,你都不说清楚,我怎么跟你走呢。”陈昊说道。

好在乾龙早有准备,从怀里拿出了一封信交给陈昊:“这是少主让我交给你的,看完之后你自己做决定吧。”

陈昊狐疑的将信拆开,看完之后脸色有些严肃。

“可以不去吗?”陈昊说道。

“少主让我不要强迫与你,但是她的心愿我必须要帮她完成,所以我会将你强行带走。”乾龙说道。

“还是以前那个脾气啊。不过这才是我认识的乾龙。好吧,我跟你走便是。但是我要先回家,跟我的家人交代一声。”陈昊点头说道。

乾龙道:“这是自然。走吧。”

陈昊看着信封的落款,心中有些起伏不定。

居然是她,而她现在所处的地方,还有身份,也是陈昊万万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