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离别总是很伤痛的,尤其是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长,忽然又要分别。这种感觉真的让人非常的难受,可是这次,陈昊感觉自己没有选择的余地,不管是从主观上还是从客观上来说,他都非走不可。

林小曼还有薛婉冰都对此表示了理解跟支持,虽然她们也舍不得陈昊就这样走了,而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

可是她们相信,陈昊终究会平安的回来,用另外一种姿态归来。

将身上值钱的东西全都交给了林小曼,让她去换钱,顺便给王军打了个电话,让他多帮衬着点。

将事情处理好了之后,陈昊跟着乾龙离开了。

等到陈昊走了之后,林小曼跟薛婉冰搂着哭成了一团。

乾龙带着陈昊走到了一片空旷僻静的开阔地带,然后他拿出来了一个类似罗盘的东西,上面的指针开始疯狂的转动起来,如同失控。大概十多秒钟之后指针停了下来,指着四点钟的方向。乾龙的手指头在罗盘上方挥动了几下,差不多有拳头大小的光柱忽然****而出,冲向了指针指使的方向,然后凭空出现了一个大概四尺见方的黑色窟窿,里面的气流以逆时针的方向在缓慢的流动。

“走。”乾龙将罗盘收起来,主动跳了进去。

陈昊再看了一眼熟悉的世界,也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去。

感觉很是奇妙,跟从玄洲穿越回来的那种感觉截然不同,陈昊的身体保持了完好的状态,能够清楚的看到周围的环境,当然周围也是一片漆黑,唯一能够看到的就是乾龙的屁股。

陈昊觉得这样有些不太礼貌,就将视线挪开,但是看久了黑暗,还是觉得乾龙的屁股比较好看。

好在持续的时间并不是太长,没多久他就再度踩在了坚硬的泥土上面。

只是周围的色彩,跟地球截然不同。

这里被黑紫色的色调笼罩着,周围遍布了大片紫色的水晶,还有一些跟长得跟狐狸差不多但是提醒是狐狸几十倍的动物在来回的游走,看到了陈昊之后都投来了警惕的目光。

陈昊拽了拽乾龙的衣袖,说道:“这是什么玩意啊?不会吃人吧。”

“放心,他们不吃人,只吃梦境,最喜欢的是噩梦,从这个角度来说,他是人类的好朋友,只要有他们,你就不会做噩梦。”乾龙淡淡的说道:“至于名字,它们叫貘。文艺一点叫做梦枕貘。”

“哦,我知道了,这就是传说当中专门吃梦境的貘兽啊。没想到长得跟狐狸一样,真是开了眼界了。幻冥界原来是这样,那些紫色的方块就是紫晶吧。不过这里怎么没有太阳月亮,一年四季都是夜晚吗?那道纵观天际的河流是什么?”陈昊指着天空说道。

乾龙淡淡的说道:“忘川。”

“忘川?”陈昊困惑的说道:“不对啊,传说忘川是在地底,是一条洗涤人前世记忆的河流,怎么会在天上?”

“此忘川非彼忘川,反正就是个名字,你计较那么多干什么,快点跟我走,少主要见你。”乾龙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陈昊扁了扁嘴吧,将心里的困惑暂时压了下去。跟着乾龙急速的往前面走着,没多久就有一个穿着盔甲走路都咔哒咔哒响的男子从前方走了过来。

他的杀气很重,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凌冽气势,就像是一把暴饮鲜血的狂刀,气势就足够让很多人望而生畏了。

乾龙说道:“归邪将军。”

这人就是幻冥界头号战将归邪将军,也是妖界之主身边最得力的一位战将。

归邪有些傲慢的对着乾龙点了点头,然后将目光转移到了陈昊的身上:“他就是少主要找的那个人?”

“没错,他就是陈昊。”乾龙说道。

“哼,弱不禁风,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来我们幻冥界。”归邪嘲讽的说道。

陈昊不乐意了,说道:“喂喂喂,不要以为你穿的跟战神一样就真的可以随意的看不起别人,我怎么就弱了?”

“不弱?”归邪冷笑:“好,让我见识见识你的本事。”

乾龙大惊,说道:“将军,万万不可,他是少主的朋友啊。”

归邪大手一挥,说道:“放心,我不会打死他的。如果他连我都无法击败,还是趁早离开幻冥界的好,免得葬送了性命。小子,可敢与我一战?”

陈昊的倔脾气也上来了,傲然说道:“打就打,谁怕谁啊。”

乾龙急速的说道:“你疯了么?归邪将军是幻冥界第一高手,你根本就打不过他。他只是对人类有着很强的芥蒂之心,你稍微服软我们就可以过去了,何苦要做这些无谓的争斗。”

归邪有些不耐烦的说道:“怎么,不敢战斗?”

陈昊还未来得及说话,一个柔和的女声就响起了。

“归邪将军,他是我的客人,可否看在我的面子上,绕过他着一次?”

陈昊看着沐绾颜,发现自己已经认不出来她了。

当初那个天天跟在自己身后的跟屁虫,居然是妖,而且还是幻冥界的主人。

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沐绾颜看到陈昊之后,对着他微微颔首,没有其他过分的表示,可是这种生疏的姿态,倒是让陈昊多了几份的怅惘。

小姑娘也有长大的一天啊。

“属下参见少主,既然少主开口求情,属下自当遵从。不过属下也有一事相求,希望少主能够约束你的朋友,让他不要在幻冥界到处走动,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归邪淡然说道。

沐绾颜点了点头,说:“这是自然,归邪将军乃幻冥界顶梁柱,你的话我自当是要听的。”

归邪说道:“属下惶恐,请少主赎罪。”

“未曾犯错,何罪之有。”沐绾颜将归邪扶起来,说道:“这件事情是我独断专行,如果母后怪罪下来,一切我来承担便是。”

归邪点头,准备告退。

陈昊忽然大声说道:“且慢,还没有分出胜负,就准备这样走了么?难道你堂堂妖界第一高手,连我这个小菜瓜的挑战都不敢接受?”

“你说什么?”归邪怒道:“看在少主的份上我不跟你一般见识,你可不要当我是怯战,得寸进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