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冷笑道:“我可管不了那么多,你瞧不起我,我自然是要让你认识到你的观点是错误的。而最好的证明方法就是打一架,绾颜.不对,沐少主,请你恩准我们之间的决斗。”

沐绾颜淡淡的说道:“你却已经想好了?”

“绝不后悔。”陈昊斩钉切铁的说道。

“好,我同意了。归邪将军,你意下如何?”沐绾颜说道。

“我也没有意见。”归邪说。

沐绾颜说:“既然都没有意见,那么就开始吧。就在这里,让我看看你们的实力。”

说完之后,沐绾颜主动往后面退了几步,给他们腾出了位置。

忘书剑已经在手,这场战斗虽然不至于你死我活,却依然是陈昊碰见的最严苛的战斗之一。

关乎荣辱,是可以用生命去维护的。

归邪并没有拿出武器,他的武器就是自己的拳头。

“承让了。”陈昊抱拳说道,然后手腕一抖,长剑顷刻间变成了无数剑花,铺天盖日的往归邪的身上刺了过去。

归邪冷然一笑,手掌直接刺入了地面,旋即暴喝一声,将地皮都给翻了起来,土壤在他的面前形成了一堵密不透风的墙,虽然长剑能够轻易的刺破土墙,但是后劲儿瞬间就耗尽,在没有能力往前继续冲刺。

陈昊不敢懈怠,长剑继续疯狂舞动,拿出了他所有的看家本事。

“上清破云式。”陈昊你狂喝一声,身侧周围忽然出现了四把巨剑,绕着他的身体缓慢的转动,然后长剑忽然一分为二,有些平行的漂浮在空中,而有些垂直的只着地面。形成了一个类似盾牌一样的东西,将陈昊牢牢的包裹在了里面。

那面土墙已经刺得全部都是窟窿,但是却看不到归邪的影子,陈昊的视线也从来没有停留在那面土墙的后面,倒转剑柄将忘书狠狠的往地上插下去,身体周围漂浮的巨剑也在顷刻间全部汇聚到了忘书本体之上,刹那将将地面轰出了一个巨大的凹陷。

归邪如同毒龙钻一般从地底钻了出来,结果迎面就碰见了忘书剑。

他不敢有任何的托大,抬起手臂直接硬吃这次的攻击的,不过手臂上的护甲在碰到忘书剑的时候,马上就变成了一堆齑粉。

站在旁边的沐绾颜表情一直都很冷静,波澜不惊的样子,可是乾龙知道,她有多么的担心陈昊,因为她的拳头一直都是死死的攥住的,手背上的青色血管都能够用肉眼看得见。

这边的打斗也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很快一道白色的光芒从天而降,喝到:“住手。”

归邪立刻往后面退了几步,单膝跪在了地上:“属下参见西风大人。”

沐绾颜脸色忽然缓和了下来,款款的走到了白衣男子的身边:“西风大人,没想到居然惊动了你。”

西风说道:“属下来迟,请少主责罚。”

沐绾颜说道:“西风大人无须如此。”

西风站起来,转身对着归邪说道:“你真是越来越狂妄了,少主的朋友也是你可以随便欺负的吗?还不退下。”

归邪看了一眼陈昊,然后说道:“属下遵命。”

陈昊还想要说什么,不过乾龙在旁边给他使了个眼神,他就将到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

西风说道:“少主,还有乾龙先生,这位少主的朋友,主人请你们到旋梦里面说话。”

沐绾颜点头说道:“好的,我马上就去。”

西风顷刻间就消失了,就像他来的时候一样神秘。

陈昊暗暗的吐了口气,说实话他跟归邪的实力还是有很大察觉的,虽然不知道妖界的等级划分是怎么样,不过按照修道者的实力划分来说的话,他至少应该是元婴中期的实力。自己刚才实在是有些托大了,而归邪也不是真的想要他的命。否则绝对能够在三招之内将陈昊给弄死。

沐绾颜走到了陈昊的身边,忽然伸手抱住了他。

乾龙的脸色有些暗淡,默默的转过身去。

“陈昊哥哥,你终于来了。”沐绾颜一改之前的漠然,直接大哭起来。

陈昊手脚都不知道往什么地方放才好,最后只能够虚空的拍了拍沐绾颜的后背,说道:“都是妖界少主了,怎么还跟小孩一样。你让我来,我这不是来了么?之前你半点消失都没有,我也很是担心你。”

沐绾颜抽泣着说道:“发生了太多事情,我都有些没有缓过劲来。稀里糊涂的就成了这个妖界的少主,我的哥哥,父亲忽然就跟我没有半点血缘关系了。我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办才好。陈昊哥哥,我真的好怕好怕。”

陈昊说道:“别哭了,再哭就不好看了。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叙旧,现在先去见见你的母亲吧。”

沐绾颜擦了擦眼泪,破涕为笑的说道:“对,只要陈昊哥哥来了,我就什么都不怕了。走吧,母后怕是已经久等了。陈昊哥哥,母后不太喜欢人类,如果她等会说话的时候有什么让你不舒服的地方,还请你多多担待。”

陈昊嗯了一声。

沐绾颜牵着陈昊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发光球体面前,在这里有个小型的传送门,走上去之后咻的一下就进入了旋梦。当陈昊看清楚眼前的画面的时候,都不由得有些惊呆了。

这里完全就是一个巨型城市,更外面不同的是,这里居然有太阳。沐浴在阳光下甚至还有些暖洋洋的感觉。

但是一个封闭的空间,怎么可能会有太阳呢?

没道理啊。

沐绾颜看出了陈昊的困惑,小声的解释道:“这并不是太阳,而是幻冥界本身拥有的一个发光体,当年发现幻冥界的妖界前辈们,耗尽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才将这个发光物体弄到了天空之上,充当太阳的功效,只不过它无法自己起落,须得有人控制才可以,他主要的效果就是照明,却不会跟太阳一样对妖类带来伤害。”

陈昊感慨的说道:“造物主果然神奇,这个地方简直就是为妖界量身打造的一般。不是不所有的妖类都已经来到了幻冥界?”

“也不是,十洲三岛上还有不少的妖类,幻冥界也不可能装下那么多的妖,我们收纳的都是一些性格比较温和的妖类,如同青吼那种妖,我们是不收的,因为他们太具有危险了,连同类都杀。幻冥界当中最多的就是梦枕貘,他们才是这个地方的原住民。”沐绾颜一边解释,一边拉着陈昊踩到了一块发光的透明板子上面,然后板子开始在幻冥界上空慢慢的飞翔,陈昊可以看清楚整个幻冥界的全貌。

这里的大体构造是一个圆柱形,每一层的面积都相当巨大的,而每一层的居民都是同种族,上下之间就是通过他们现在踩着的这种东西来往,不过每一层都能够沐浴在光泽之下,这点倒是非常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