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属下不知道,但是这个人身手不错,以灵寂期巅峰的实力居然能够跟归邪战成平手,虽然归邪有一定的想让,但是当时我也在场,能够看出来这个人还是极具有战斗力的。如果他能够留下来。”西风说道。

“西风大人,不要忘了你的身份,难道连你都被传染了吗?”息妙华没想到自己最得力的助手,最依仗的智囊居然也会帮人类说话。

西风淡淡的说道:“主人,并不是西风帮人类说话,而是现在我们幻冥界的确是岌岌可危,光靠归邪手下的几千人,是无法抵抗天昊城的进攻的,何况天昊城时隔几百年之后再度卷土重来,可想而知他们是多么的有把握。加之我们双方之间的仇怨,这场战斗,我们胜利的机会实在是太渺茫了。所以想要取胜或者是安全的离开,那么就必须要依靠外力。主人,你身上的伤势还没有痊愈,实在不易大动干戈啊。”

息妙华不停的喘息,死死的盯着西风。

“想不到,真的想不到,这番话居然会是你说出来的,好,非常的好。退下。”息妙华冷然说道。

“主人。”西风还想要说。

“退下。”息妙华怒道。

西风叹息一声,慢慢的往后退,最后离开了房间。

息妙华手枕着额头,眼神有些迷离。

难道我已经老了吗?为什么一切会变成这样子。

天昊城,只要我息妙华在一日,你们就别想要侵占我幻冥界!

.。

沐绾颜呆着陈昊来到了她的寝宫,乾龙依然老老实实的站在门外守卫,陈昊都有些过意不去,想要拽着他一起进去。

不过被乾龙给拒绝了。

沐绾颜却管不了那么多,直接就将房门给关上,然后直接扑到了陈昊的怀里,大声的痛哭起来。

这一次比刚见面的时候动静大多了,好像要将这辈子受到的委屈都发泄出来一样,声音都嘶哑了。

陈昊完全陷入了手足无措的境地,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

无奈之下只能够保持这样的姿势,先让沐绾颜哭个够才好。

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小妞的眼泪好像流不完似得,陈昊站的腿都麻了,她还在哭。

无奈之下只能够摸索着坐下,换个姿势。

终于,两个小时过去了,沐绾颜哭累了,直接就在陈昊的怀里睡着了。

陈昊小心翼翼的将她抱起来,想要放到床上去,可是沐绾颜死死的搂住了陈昊的脖子,就算是在睡梦当中也不撒手。

折腾了半天终于让她乖乖的在床上躺好,陈昊汗水都出来了。

暗暗的吐了口气,陈昊打开房门,外面天都黑了,但是这里没有月亮,完全依靠水晶照明。

乾龙坐在花园的石凳子上,手中拎着酒壶,正在孤独的啜饮。

陈昊走过去碰了碰他的肩膀,在他的对面坐下:“一个人喝酒多没意思,给我来点。”

乾龙又摸了另外一个酒囊递给了陈昊。

陈昊又从自己的收纳戒当中拿出来了一些肉干,都是当初在玄洲时候烤制的,尝了尝,还能吃。

乾龙盯着陈昊手中的收纳戒,说道:“好东西,哪来的?”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你怎么会出现在幻冥界?”陈昊问道。

乾龙淡淡的一笑,说道:“这个嘛,就说来话长了。”

“没事,我时间多得很。”陈昊笑道。

乾龙灌了口酒,开始讲述他跟陈昊分别之后的日子。

当初他没有击杀陈昊,却得到了陈昊的点拨,或者说是忽悠。就开始到处寻找所谓的牵挂,可是那时候的他看到女人就恶心,想吐,完全无法将情感寄托在女人的身上,可是他发誓自己不喜欢男人。于是就自行改变了方式,将牵挂的对象变成了天地万物,任何生灵都可以他乾龙的牵挂。

这招还挺有效的,那时候乾龙养了几头狼,感情非常的不错,直到有一天这几头狼被杀了,乾龙勃然大怒之下大开杀戒,当一个偏远地区的小村子都给屠了。这件事情引起了当地一个隐士高人的不满,出手对付乾龙。他自然不是那位高人的对手,被打得几乎只有半条命了,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位高人忽然急匆匆的离开,乾龙就此保住了一条性命。

后来,就碰见了沐绾颜。

那时候的沐绾颜正在为了要嫁给龙啸天而烦恼,救乾龙只是顺手为之,结果哪知道,就此收了个忠心耿耿的小弟,乾龙恢复好身体之后,就一直默默的保护沐绾颜,直到沐绾颜被龙啸天带走之后,他又一路跟到了京城,在最后关头将沐绾颜救下来逃走。

结果让他也没想到,沐绾颜居然是妖界的少主,他带着沐绾颜逃了没多久,就碰见了归邪,然后就将他们带回了幻冥界,看在乾龙救了沐绾颜一命的份上,他成为了幻冥界第一个常驻的人类,但是日子也过得很不开心,因为没有朋友,沐绾颜平日里也不怎么跟他说话,乾龙大部分的时间就坐在花园当中发呆。

“说实话,当少主让我去地球将你带到幻冥界的时候,我很不开心,又很开心。不开心是因为她到现在都不相信我,开心的是她终于让我去办事了,而不是将我当成透明的。陈昊,这就是你当初说的牵挂?可是为什么我心里会这么痛,如果知道牵挂会这么的让人痛的话,我宁可不要。”乾龙自嘲的笑了笑,说道。

“那我问你,如果现在让你全力跟我一战,你还会选择当初那种方式吗?”陈昊说道。

乾龙犹豫了很久,最终缓缓的摇了摇头。

“不会了,因为我想要活着,就算是要死,死之前我也要见她一面。”乾龙说道。

“这就是牵挂的意义。”陈昊说:“你还没有想清楚这一点,等你真正的领悟透了,或许你会变得异常的强大,又或许你将永远停留在这个等级,痛苦又快乐的活着。”陈昊说道。

“那你呢?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乾龙反问道。

“我?我过得还不错,我不奢求有顶级的实力,只希望能够跟我的爱人好好的生活下去。可是老天爷总是要作弄与我,让我碰见很多困难,我都将这一切当做历练,历练的越丰厚,我将来的回报可能就越多。或许只要再过一个坎儿,我就将永远没有忧愁,永远跟我的爱人厮守。”陈昊抬头看着黑漆漆的天空,还有那条璀璨的忘川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