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河到底是什么组成的?”陈昊问道。

“梦,全都是人的梦构筑。本来幻冥界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这样一条河的,后来为了储存粮食,梦枕貘们在吃饱了之后,还会带回来很多的梦境,将他们放在天上,之后越来越多,渐渐的就汇聚成为了这条忘川河。”乾龙说道:“那是幻冥界最神秘的地方,一般人去不了,如果你可以去的话,将看到很多自己内心深处的梦境,还有你最想念之人的梦境。怎么样,很神奇吧。”乾龙淡淡的说道。

“听上去还有点意思。”陈昊说道:“难道我之前就是落在了这样一条河当中?”

乾龙说:“什么?”

陈昊将之前自己碰见的事情说出来,乾龙也表示有点难以接受。

“你居然来过幻冥界,而且还是在忘川。”乾龙喃喃的说道:“不可能,这怎么可能呢。外人在没有内部人员牵引的情况下,根本不可能进入忘川。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西风忽然出现在了陈昊的身后,同样惊讶的说道:“你去过忘川?”

乾龙马上站起来,恭敬的喊道:“西风大人。”

西风没有理会他,径直走到了陈昊的面前,盯着他的双眼说道:“将你刚才的话再说一遍,你怎么会去往忘川的。”

陈昊其实有些抵触,因为西风给了他很大的压力,这个看上去儒雅的男人,却拥有着恐怖的实力,陈昊感觉自己几乎都不能够呼吸了。

乾龙在旁边小声的提醒了西风两句,西风才将那股骇人的气势给收了回去。

“不好意思,我刚才太激动了。请你见谅,不过你刚才的话非常的重要,可否再讲述一次。”西风淡淡的说道。

陈昊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

西风陷入了沉思,越想眉头就皱的越紧。

“不对劲儿,肯定有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走,跟我去见主人。”西风说道,然后不由分说的抓住了陈昊的胳膊,直接就带着他往息妙华的寝宫飞了过去,陈昊甚至都没有回过神来。

这次西风都没有请示,直接带着陈昊闯入了息妙华的寝宫。

息妙华坐在椅子上,并没有休息,或许是提前感知到了西风的气息,提前做好了准备。

“找我何事?”息妙华淡淡的说道。

“主人,重大发现。”西风当即将陈昊遭遇的事情讲述了一遍。

息妙华也大为不解。

要知道忘川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去的,梦枕貘们也只能够在河岸上将梦境给放进去,类似陈昊这种直接在忘川里面旅游的,连息妙华都是头一次听说。

“少主,会不会是.”西风小声的说道。

息妙华脸色大变,第一次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了陈昊的面前,不容置疑的说道:“将你的手伸出来。”

陈昊不明所以,不过还是将手伸了出去。

息妙华朗朗跄跄的往后面退了好几步,脸上的笑容有种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天意,难道真的是天意。”息妙华长叹一声,“罢了,人类,你可以留下来了。”

陈昊挠了挠头,说道:“到底怎么回事啊,我还是一头雾水呢。”

息妙华摆了摆手,说:“西风,你来解释吧。”

西风点头,然后对陈昊说道:“忘川不仅仅是一条梦境河流,经过了成千上万的进化之后,它已经拥有了自主意识。”

“一条河也变成了妖?”陈昊惊讶的说道。

“不,忘川不是妖,确切的说,他应该是具有极强的神智,却永远都被束缚在了河流当中。它是幻冥界的保护神,同时幻冥界也束缚了它。所以它的情绪不稳定,将会给幻冥界带来灾难。为了能够取悦与它,梦枕貘们只能够不停的寻找各种梦境填补忘川河,可是就算是这样,它的情绪也越发的暴躁起来。直到又一次,他主动进入了主人的梦境,告诉了主人一个方法。那就是找到一个像你这样的人。”西风话说道这里,忽然就停止了。

陈昊有种非常不祥的预感。

息妙华打断了西风的话:“好了,其他事情以后再说吧,我累了。你们退下吧。”

西风带着陈昊离开。

“西风大人,你还没有说清楚了,找到我这样的人,又如何?”陈昊追问道。

“几日之后,你自然就会了解。这一切都是天注定,看来你果然跟我们幻冥界很有缘分。”西风淡淡的说道,可是却让陈昊更加的困惑了。

但是直觉告诉陈昊,这绝壁不是什么好事儿,否则息妙华不会出现那种状态。

奈何陈昊想破脑袋,也捉摸不透他们到底想要干什么。

这时候西风说道:“这几****好好休息休息,可以多跟少主说说话,她来到幻冥界之后就显得非常的孤单,平日里也不跟我们一起沟通。你是她的朋友,应该跟他很谈得来吧。我希望你能够解开少主的心结,再过几日就是她接任妖界之主的大日子了,如果她还是无法打开心结的话,等到大战爆发,可就什么都晚了。”

陈昊默默点头,心里却已经对这个幻冥界,尤其是西风跟息妙华两个人大大的提高了警惕性。

西风将陈昊送到了沐绾颜的寝宫就离开了。

乾龙迎上来关切的问道:“怎么样,你没事吧。”

陈昊沉吟着说道:“说不上来到底什么地方不对劲儿,但是我就感觉好像要出事儿一样。”

“放心,少主绝对不会让你有事儿的。其实你来或者不来,影响都不是很大。天昊城的战斗力极其强悍,大家都知道这次幻冥界可能是在劫难逃了。寄希望于你一个人是非常不现实的。除非有其他的门派能够联手制衡天昊城的举动。只不过这更加的不可能,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人类对妖族,本来就有着极强的防备心理,何况幻冥界还拥有修道之人迫切想要得到的紫晶。”乾龙无奈的说道:“我会死在这里,但是你不需要,大战爆发的时候,我会想办法送你走。你带着少主一起走吧。”

“说什么胡话呢,要走我们一起走。”陈昊说道。

“我怕是走不了了。”乾龙不愿多说,轻叹一声:“时间不早了,你的房间就在哪儿,早点休息吧。我也要睡了。”

陈昊看着乾龙有些落寞的背影,也不知道应该要如何安慰他。

当初让他寻找牵挂,到底是帮了他,还是害了他。那个逗比的处女座杀手,现在也变成了一个忧伤的巨蟹座男子了。

难道都是命数吗?

一觉醒来,陈昊觉得自己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