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或许是因为房间内放了两颗紫晶的关系,加上从老杨哪里学来的心法,陈昊就算是在睡觉当中也在源源不断的吸收着天地之间的灵气,而紫晶本来就是修道最佳辅助物品,一晚上的时间等于陈昊在玄洲修炼好几天了。更是抵得上地球上的半个月。

难怪天昊城的人拼死也要攻打幻冥界,这玩意实在是太给力。

活动了一下胳膊腿,陈昊推开房门,那个发光的物体再度出现在了天空当中,幻冥界迎来了属于它的独特白天。不过就算这个物体再怎么的明亮,也无法遮挡忘川河的光芒。

沐绾颜的眼睛肿的就跟胡桃一样,不过情绪比昨天要稳定过不少,看到陈昊之后甜甜的笑了笑,说:“陈昊哥哥,牙刷毛巾我都给你准备好了。你去洗漱吧。”

“哟,幻冥界还生产这个啊。”陈昊打趣的说道。

“当然没有,这是我让乾龙去都市采购的,买了很多呢。足够我用好久好久。”沐绾颜俏皮的说道。

其实陈昊还想要问她有没有买姨妈巾,但是这样实在是太猥琐了,旋即作罢。

“我们今天要做些什么?你不带我逛逛这里吗?”陈昊洗漱完成之后,有丫鬟过来帮他收拾残局,他用毛巾擦了擦手,走到沐绾颜面前问道。

“陈昊哥哥,你好讨厌,都不问问我为什么回来到这个鬼地方吗?”沐绾颜说道。

“这可是你的家乡啊,有你这样说自己家乡的吗?”陈昊笑。

“如果可以的话,我才不想要当什么妖界少主,我不开心,一点都不开心。早知道当初还不如被龙啸天给弄死。”沐绾颜感慨的说道。

“你怎么就被龙啸天抓住了,我想我大概猜到为什么龙啸天要抓你了。因为你的身份与众不同啊。”陈昊说道:“他应该早就看出来你是妖界的少主了吧。”

“天知道呢。反正从一开始他就强迫哥哥让我嫁给他,哥哥刚开始有些犹豫,但是最后还是尊重了我的意思。可是我却害死了哥哥还有爹爹,我好后悔,如果不是我任性,或许一切都会不一样吧。”沐绾颜说着说着,又想要哭了。

陈昊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好了,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你的哥哥也不想要看到你天天这么难过。还有,我听西风说后天就是你的继任大典,你可千万不要让自己红着眼睛去面对自己的子民啊,从现在开始你就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做一个真正的妖界之主。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的。”

沐绾颜抱着陈昊,柔声说道:“只要陈昊哥哥在,我就什么都不怕了。陈昊哥哥,不要离开我。”

陈昊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因为他有看到了在远处站着一脸哀怨的乾龙。

大哥,我真不是故意的。

沐绾颜说道:“不说这些伤心的事情了,走吧陈昊哥哥,我带你去看看幻冥界,其实这里也挺好玩的。你能够看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但是它们都非常的有好,而且对地球上的物件非常的感兴趣。”

陈昊说道:“你应该早说嘛,不然我就从地球上带一点来了。”

沐绾颜说道:“以后还有机会的,走吧走吧。”

陈昊跟乾龙使了个眼色,后者依然是一副苦瓜脸的样子,陈昊也颇为愧疚,可是这种事情,他也不想的嘛。

之后的两天,沐绾颜带着陈昊在幻冥界到处游荡,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也未能够走完幻冥界的一半儿,但是沐绾颜的继任大典,已经要开始了。

沐绾颜被息妙华的人带走,而西风,却拦住了陈昊。

“你要跟我走。”西风说道。

“去哪儿。”陈昊警惕的说。

“到了,你就知道了。”西风漠然说道,抓着陈昊就往天上飞去。

“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陈昊皱眉说道。

眼前就是忘川河了,在这个位置陈昊能够更加清楚的看清楚这条河流的状况,准确的说,这不是一条河,而是一条由五彩斑斓气泡组成的一个沟渠,但是非常的宏大宽阔,每隔一小会就会有气泡碎裂,然后一串烟雾飘荡了空中,不过很快就消失了,看上去像是被人吸走了一样。相当之诡异。

西风说道:“你是被忘川挑选的人,所以我要将你送进去。”

“你说什么?”陈昊怒道:“这样做你问过我的意见吗?卧槽,你们怎么能够随便替人做决定。”

西风淡然的说道:“放心,这件事情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回头你会感谢我这样对你的,去吧。”

说完之后直接将陈昊推倒了忘川河当中,陈昊甚至都没有回过神来。其实就算他提前戒备了,也无法对抗西风,他的实力比归邪还要厉害,在整个幻冥界,他的实力仅仅次于息妙华。不过自从百年前息妙华跟天昊城掌门对决之后,息妙华身上的伤势就没有彻底的好利索,所以从严格的意义上来说,此刻的西风才是幻冥界最强的人。

他完全可以取代息妙华成为妖界之主,可是他对息妙华有着极强的尊重,宁可永远在幕后辅佐,也不会抢夺妖界之主的位置。

陈昊就这样被他轻而易举的推倒了忘川河当中,那些气泡顷刻间就将陈昊给包裹在了里面,他拼命的想要挣扎,可是这里丝毫没有半点的浮力,他脚下踩着的全都是气泡,稍微一碰就碎裂了。身体不停的往下沉,加上西风在岸边虎视眈眈的盯着他,只要陈昊冒头他就会毫不犹豫的将陈昊又给摁回去,僵持了几分钟之后,陈昊就被整条忘川河给彻底的吞没了。

黑暗笼罩着陈昊,他不知道自己下坠了多久,一分钟或者是十分钟,心中充满了不解跟愤怒,他讨厌这样的状况,偏偏这样的情况又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

说到底,还是实力上的不济最终让他必须要吞咽下如此惨痛的后果。

当双脚再度踩到地面的时候,陈昊眼前的黑暗渐渐的出现了一丝光亮,然后气泡开始自动的往两边分开,最终出现在陈昊眼前的,是一条常常的甬道,在最前方有一丝白色亮光。

时间仿佛倒转了,这不是他当初在百花谷外面曾经碰见过的状况吗。

“呵呵呵,可爱的小家伙又来了。”熟悉的声音再度出现。

陈昊让自己冷静下来,说道:“你到底是谁?”